年輕人適合做貨代嗎 檔案

時間 2021-12-20 22:16:45

1樓:

你有設想過每天就是處理報關資料,提單,費用單,領著乙份不鹹不淡的四五千工作?

我不反對個人選擇,但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的工作值得,那就入職做下去,待個三四年,等養娃後更離不開這份工作。

貨代單證操作,我個人覺得這工作不適合有理想的人去做。太壓抑,太枯燥,沒有挑戰性。本人做過FOB的單證操作。

這份工作做了兩年。在兩家外資企業上班過。五險一金+雙休。

做過一單超過100個櫃子的提單。破了公司的單證記錄。這壓根沒什麼可驕傲。

身旁的同事有在這家公司待了十五年,獲得金牌獎章的單證員。如果說穩定,那是無比穩定,只要公司不倒,老闆還是願意僱傭可靠的單證操作。

2樓:WEMAY威美物流

你有其他技能嗎?有高學歷嗎?有好背景嗎?

如果都沒有你怎麼不適合做貨代呢,貨代行業現在確實很少高學歷人才進入了,但是這並不影響這個行業的收入啊,尤其是貨代銷售。門檻確實低因為我們本身就是起點低的那類人,但是只要吃苦耐勞在這個行業拼一段時間還是不錯的,尤其今年身邊很多業務銷售收入不要太高哦。

3樓:胡亦雲

看你的職業規劃 ,如果你是個女生且想穩定安逸一點,大型貨代公司/航運公司做操作客服可以的,加班也少.

男生的話起點在檔案操作可以最好能慢慢去接觸業務、業務員跟人打交道,心智成長更快些。

4樓:Halbert

這要看年輕人的起點,和想要的發展方向。貨代是外貿的基礎。總的來說,貨代是個進入門檻較低的行業,同時也是個單向上公升空間不大的行業。說白了就是來錢慢,容易到頂。

5樓:芸芸眾生

可以去,但是我覺得還是空運的話操作客服都做了之後再去做業務會比較好,海運就是操作檔案都做了再去做業務會比較好!因為這樣一般的異常問題該怎麼處理,你心裡都應該有數了,自己都可以處理。

但最重要的一點是,堅持。

我就是最近轉業務,但是公司環境比較融洽,比較開放包容,我也是自己慶幸進入了乙個可以讓自己自由發揮的環境,公司對你出成績沒有壓迫,另外經理會將一些準客戶交給你來跟,不用有太多業績壓力! 我很慶幸。

需要堅持,就是剛開始是很難出業績的,自己對自己要有乙個心裡準備。短時間內不出業績不能自暴自棄。 另外有一點,年輕人有衝勁,很多貨代正是太準了這一點,只中年輕人,但是和我說了有了經驗之後再從事銷售哪個更好一點,現在我h還沒看到有權威的調查結果。

年輕人適合做海員嗎?

Coisini 還行吧看家庭條件嘍要是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好還是不要上船了因為船上很枯燥以前沒網脫節很嚴重現在有網了還好點工資也就是高點而已而且船員主要還是吃年輕飯的嗎, 海賊王 轉年輕人做什麼都要經歷一段黑暗歲月 今天小年船上包餃子 好好看看 誰的生活 不是邊掙扎 邊自我調節!跑船久了,很多愛,很多恨...

年輕人適合做早餐嗎?

小溫 適合啊,做早餐很快的啊,可以去超市買點速凍麵點,早上蒸一下,10分鐘夠了,泡個豆漿或者熱個牛奶健康營養美滋滋,或者更快就是牛奶泡家樂氏玉公尺片,好吃且快,還不容易餓,飽腹感強。還有就是有條件的話買點吐司,煎蛋配牛奶也很快的。只要早起20分鐘包括洗碗全搞定。 玲麗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實在想不...

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毗拉哈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去日本旅遊一趟,在服務業的很多年輕人,對待工作的認真,會讓你覺得不管是什麼工作都很美好,很充實,這就跟國家的發展和公民總體的素養有關,在國內,由於觀念還有被壓得喘不過氣的房貸,致使很多年輕人想賺更多的錢,浮躁不安,本職做不好,也不想通過學習提公升自己,隨著年齡的增長,各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