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有朋友推薦了澳維諾Protect氨糖關節軟骨素,可是家人吃了乙個月也不見效果還需要繼續吃嗎?

時間 2021-12-20 22:19:11

1樓:嗯呢

去醫院檢查一下,光憑自我感知有時候是感知不到的,有時候可能在好轉,但是從這個外在的疼痛上來講並沒什麼減輕,但是內在可能已經在好轉了。大多數病也並非一下得的,也不是說一下就能治好的。我有時候也心急,從醫院拿了藥,不見好,也老是帶著脾氣找人家,說人家是庸醫,但是實際上,沒什麼病是一下子就有效果的,小感冒還得需要七天呢,況且是骨頭有了毛病。

這個藥我家沒用過,村里好像有人在吃,也是慢慢起個緩解的作用,有些歲數大了吸收變慢,營養流失是不可避免的,只能說多補充一點是一點。

2樓:112233

如果沒有什麼別的特殊不適反應,我覺得繼續補著點是最好的。澳維諾好像是澳洲的牌子,澳洲那邊的標準稍微比國內要苛刻一點,不過國內的標準也是可用的,這個就不要懟我了。牌子好些年了,我姥爺之前有用過,氨糖關節軟骨素主要成分肯定是氨糖和牛硫酸軟骨素,跟其他品牌來說,就是多了一些輔助吸收的成分,比如維生素D3啊,還有什麼HMB啊,都是促進鈣,微量元素更好吸收的。

可以減少肌肉流失啊,穩定關節,還能起到抵消負荷的作用。肯定是吃著比不吃著要好些。

上個月剛買了一輛哈雷突破者 坐高660 排量1584 幾年前常騎國產小排踏板 請問騎這種車有什麼技巧?

宋侃達 熱愛哈雷大愛Breakout。Breakout在哈雷裡面屬於異類正如其名它的樣式突破了一般哈雷車型的審美。前身是黑線Blackline。2013年首款。和肥仔同屬軟尾車型。因為追求賽車風格,長軸距,240寬胎以及短把,低騎姿 這些特性都和經典的哈雷完全不同!導致轉彎難度異常的大。但熟練操控後...

媽媽上個月死於胃癌晚期,十天後男朋友和我分手,突然感覺被所有人拋棄了,生活還能有希望嗎?

一二三 親愛的,半年前我父親被查出肺癌晚期,我感覺天都要塌了,還好我當時的男朋友堅強的陪著我,給了我所有的溫暖,這半年來,父親慢慢的的恢復身體,我也希望他能越來越好,男朋友變成了我的丈夫,乙個給我強大力量的男人,我也會用我餘生的溫柔和愛讓他,讓我父親,讓我母親,讓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幸福。我想說,生活...

女朋友剛分手幾天說有了新歡,跟她幾個朋友罵她,做錯了嗎?

理論上你們分了手就是路人關係,你沒資格對外人指手畫腳。情理上她的確做得不地道,你也難受,除非你還想復合,否則別管那麼多,忘記對方,然後放下。 鬳犬 就算被綠我也沒有罵過她一句,我只是覺得瞎了眼,罵真的沒什麼用,相反被其他不明事理的人知道還會說你渣,呵呵,做什麼都好別做遊舔之就好。罵解決不了什麼,想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