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2 0馬自達昂克賽拉加92號還是95號油?

時間 2021-12-20 22:19:11

1樓:年華

92差不多2.3萬了,加了2次還是3次95,沒啥特別感覺,就是感覺續航里程多一點一樣,實際沒有太多關注。目前表顯油耗6.9 ,沒有清零過,可能我很少走堵車路有關。

加92也沒啥問題,我加95的時間太久了,都是19年,記不清特別感覺了。 加92跟95沒啥差別,反正我是沒覺得有啥影響。

2樓:

95。92是適配的最低標號而已,並不是啥「推薦」標號,不信的自己看看車主手冊和油箱蓋內測怎麼寫的。

92、95引擎出力特性不一樣,說是心理作用沒差異的,多開開車別光敲鍵盤。官方有動力曲線圖為證,低扭明顯差異。

3樓:

95號汽油的版本對應的是14:1壓縮比的機型。中國、日本等地區針對92號汽油進行適應性標定,使用13:1壓縮比的機型,所以加92號汽油即可。

此外建議1萬公里加一瓶燃油新增劑,對準備開20萬公里以上的消費者來說,比較管用。

4樓:陶家聲

95號更平順,92也夠用,那個說95積碳更多簡直扯淡,只有車友因為加了不好的92發動機抖動動力下降的,後來去挖積碳了。高壓縮比發動機還是建議95

5樓:Myopia

馬6,加92收油的瞬間會明顯頓一下,加95就沒有這現象了。其他的就都是心理作用範疇了,92起步會輕快點,95高轉聲音好聽點

6樓:我出布

92就好了。

你要95是錢多還是怎麼?馬自達的發動機沒那麼矯情,講道理真的多跑那麼點的路真不夠多出來的油錢。

而且95因為辛烷值過高燃燒沒有92塊,如果路況差,積碳形成會比92更嚴重。

這些不了解的話,開啟油箱蓋,上面說什麼就什麼。

7樓:燦爸

2.0的AXELA加92油和95油都可以,但是,同樣的油量,95的油要比92油多跑一些路,95油發動機震動小一些!其他沒有區別!高壓縮比發動機建議95油

馬自達3昂克賽拉2 0L的車怎麼樣?

馬拜柳 車子很好,可以入手,說說我的駕駛感受,但是買車一定要自己去現場看和試駕。1 加速並不是不快,只是處於現階段同級別車型的中等水平,接近10s破百的成績,上追不到CIVIC,下能跑過卡羅拉。按照大部分的路況,動力儲備的最大表現機會在國道 省道等自身60提到85超70的車子上,提速越快越好。馬三一...

馬自達昂克賽拉值得入手嗎?

海森堡的鏟屎官 相信我一句話,對汽車的了解,始於自己的第一輛車,而不是一次次的網上搜資料。你喜歡,就值得入手,當你把這輛車開熟悉了,開順了,你就慢慢了解車子與車子之間的不同了。到時候在換車,心裡也有譜了。AXELA作為年輕人第一輛車,很合適,值得入手。 朱先森 建議你花一天時間去4S店,試駕AXEL...

馬自達昂克賽拉使用感受如何

聽濤 2016款的,2016年買的到現在五年多走了快四萬公里,正常保養,去年換過電池,其他沒出現問題。今年換了四條公尺其林,安靜了很多 我出布 AXELA沒啥太多的小毛病,顏值 操控在同級別都夠。動力不是最強的,但是動力總成絕對是最耐用的。其次能買2.0就買2.0的,前陣子坐了朋友的1.5,滿載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