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昂克賽拉2020版買哪個配置最合適

時間 2022-01-03 22:22:44

1樓:暴走的椰子

我178.90kg開cx4勉勉強強。座椅拉進了開,還是後視鏡有點遮擋視野,需要通過擺頭低頭觀察路況。

如若座椅調後。背靠放至70度,基本可以只動眼珠子就可以觀察路況,但是車頭又變得不好觀察。

總結有影響,但是不大。可以通過調座椅解決

2樓:魏先生

什麼版其實看自己錢包和需求,在這兩者找到最具價效比就行了,我就是接受不了質豪以下沒有日行燈和尾燈半圓,所以咬牙上質豪了,多了電動座椅,自動感應雨刷,倒車倒後鏡下翻等。現在後悔當初沒有加5000塊選裝包。沒了換擋撥片和抬頭顯示始終不夠過癮

3樓:

座標鄭州,上月提車2.0質雅版白色,題主可以考慮致尚……

一開始考慮的是致尚,價錢是13萬9,質雅比致尚多3000,多了無鑰匙進入,雙溫區空調,後視鏡電動摺疊和加熱……

多的不多,個人感覺最實用的是電動後視鏡,可上下調動視角,不知道題主駕駛技術如何,但是有了這個倒車什麼的比較方便……

目前開了兩千公里,因為我走高架比較多,所以油耗不大,目前是6.2並且還在往下降……

最不舒服的地方我個人覺得是視野吧,因為我之前開的是12款的Gran Lavida,所以也會拿這兩個去對比,視野有點差,主要是因為車頭比較長,而且還比Gran Lavida寬,目前為止,車頭已經蹭了好幾處了,題主開車小心點,不過這個估計時間長了適應了就好,如果技術不行,最好加裝個前車雷達……

如果可以,建議還是上2.0,個人感覺既然買馬自達這種車了動力還是強勁點比較好。而且如果沒記錯地話2.

0致尚貌似比1.5的最高配只多了三四千,我覺得還是相當划算的,顏色上的話比起魄動紅我個人更喜歡鉑鋼灰,乙個加3000乙個加2000,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但是順便插一句,補漆什麼的肯定貴一點,而且據說貌似只有4s店補出來沒色差,所以最終我選擇了珍珠白……

車是好車,沒問題,放心提……

4樓:星河丶

女士開車不等於不要動力,按照你的需求,可能是正常三口之家,一般後排不載大人,只是乙個小孩,空間應該是夠的。如果有條件上2. 0是有必要的,1.

5和2. 0差價不是很大,但是開起來可能會是兩種感覺,而且同配置差價沒有太多。幫你看了最適合的感覺就是 2.

0l質炫版可能是最適合的,與1. 5l質型版差價很小,區別就在於沒有2. 0是織物座椅1.

5是皮質,然後就是發動機差別,差價僅僅4k。至於你說的質雅板,3k就是把織物座椅換成了皮質,看自己需求,我個人認為,有點點虧,如果真的想要皮可以自己去外面去包乙個皮應該要不了這麼多錢。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本人購買的ATENZA,買車關注了昂克賽拉。

馬自達昂克賽拉值得入手嗎?

海森堡的鏟屎官 相信我一句話,對汽車的了解,始於自己的第一輛車,而不是一次次的網上搜資料。你喜歡,就值得入手,當你把這輛車開熟悉了,開順了,你就慢慢了解車子與車子之間的不同了。到時候在換車,心裡也有譜了。AXELA作為年輕人第一輛車,很合適,值得入手。 朱先森 建議你花一天時間去4S店,試駕AXEL...

馬自達昂克賽拉使用感受如何

聽濤 2016款的,2016年買的到現在五年多走了快四萬公里,正常保養,去年換過電池,其他沒出現問題。今年換了四條公尺其林,安靜了很多 我出布 AXELA沒啥太多的小毛病,顏值 操控在同級別都夠。動力不是最強的,但是動力總成絕對是最耐用的。其次能買2.0就買2.0的,前陣子坐了朋友的1.5,滿載之後...

福克斯 速騰 昂克賽拉買哪個。

李同學 3年前我選的FOCUS,你可以看看中保研,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卡羅拉或者雷凌,有安全性,豐田的質量,也省油,咋讓我選,我會考慮這2個 昏頭仔 首先斃掉Sagitar,沒有價效比可言而且毫無個性。馬三和福克斯都可以,喜歡兩廂就福克斯三廂就馬三。福克斯三缸沒有那麼可怕,敢全球推廣技術肯定是過硬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