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兩千左右價效比高的家用投影儀?

時間 2021-06-25 18:03:34

1樓:山僧

一兩千塊錢的投影儀普遍存在的問題:

1、亮度太低。千萬不要想著在光線亮的地方使用,因為根本就看不清楚,就像你在太Sunny下看螢幕亮度很低的手機一樣,所以這類投影儀還是建議在晚上關燈的時候去用它。

2、解析度不高。部分投影儀會宣稱自己投出來的是1080p畫質,但其實都是通過抖動技術將720p畫質抖成1080p畫質,和真正的1080p畫質相比,還是差很多的。

如果你預算更加充裕,想要享受更好地畫質的話,還是再多加幾千塊錢預算,買一台真1080p的投影儀。

不追求畫質,就晚上在臥室裡用用的話,兩千塊的投影儀也是可以的。

不過2000-3000這個價位,也是有幾台價效比不錯的投影儀,具體可以看這篇文章:

臥室智慧型投影儀推薦|高價效比投影儀推薦,2000-3000元左右投影儀推薦,哪個好?

客廳家用投影儀推薦合集|投影儀怎麼挑?亮度、解析度多少合適?

2樓:

2000左右的投影儀其實還蠻多選擇的,但是要高價效比的話我個人覺得大眼橙就還不錯,也是我現在正在用的這一款的。當時買投影儀的時候真的是很燒腦,因為網上各個價位都有,幾百到幾千不等,最後綜合自己的預算和需求,對比了很多才選擇的大眼橙小黃人投影儀。

外觀是真的很可愛討人喜歡,小黃人的外形,眼睛是led的鏡頭,科技感十足。

投影效果滿分,即使開燈的情況下,畫面也是又亮又清晰。而且它可以實時對焦,這點體驗感很好,因為以前用的投影儀總是看著看著畫面就虛了,還得暫停觀影調回來才行。可以對著遙控器說你想看的節目,特別適合我這種懶癌患者。

求推薦一兩千的首飾,手鍊項鍊啥的

25歲最好就入金飾了,預算不高可以考慮小彩寶一種是成品購買,優點是直觀缺點是有可能撞款一種是定製,一般是工費100多 用金 用鑽,缺點是需要等待,急送禮就不適合了 祖母綠吊墜,個頭不大但是都很精緻非常適合年輕美眉還有一些藍寶石海藍寶月光石翡翠也是很顯膚色,18k金的小飾品,便宜的一兩千,貴的就沒上限...

兩千左右外觀好看價效比高的手機求?

Heer 勸的話可以告訴媽媽為啥店員著力推薦oppo,因為提成多啊,還請了明星,廣告。做手機的錢都分給店員了,明星,廣告啦 乙個成本一千多的手機,給店員提個兩三百 可能有點誇張,不了解具體 我們不是白花冤枉錢嘛 你說資料媽媽聽不懂吧 價效比小公尺 牌子至少都聽過 熱愛馬哲的允 突然想起來一件事就是O...

什麼手機,兩千左右的,價效比高?

暴雪 oppo k7,本人自用半年了,流暢,玩遊戲不卡,一定要買256的,記憶體太小沒幾天就滿了,相機畫素相當清晰,配個高階的手機殼,愛的不得了!極力推薦,真的好用!中端5g手機的戰鬥機!OPPO K7它搭載了高通驍龍765G晶元,一體化雙模5G SoC,支援SA NSA 雙模 5G 網路,CPU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