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暑假有哪些上映的電影值得期待?

時間 2021-06-25 18:03:34

1樓:兮兮

Sunny姐妹淘

喜劇【還記得年少時候的夢想嗎? 哪種想也不用想,脫口而出想要做到的事,成為的人。】

《Sunny姐妹淘》講述了「Sunny姐妹」組合的七位女生時隔二十四年後因隊長患癌而重聚。雖各自遭逢逆境,但最終在友情的陪伴下重新找回自我,笑對人生的溫馨故事。全職太太張麗君(殷桃飾)在醫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曾黎飾),得知她身患絕症,決定為她實現最後的願望:

將二人高中時所在的「Sunny姐妹」七人團體重聚。當年無憂無慮的女孩們再度重逢,面對老公出軌、事業不順、子女叛逆的殘酷現實,不禁懷念起那段青春,以及當初純真堅定的姐妹情誼。

電影有笑點有淚點,挺感動的。

2樓:芳華影視傳媒

暑假最期待的電影《怒火重案》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槍戰動作片

還有一部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電影《中國醫生》由劉偉強執導,張涵予、歐豪、袁泉,中國機長原班人馬打造的抗疫大片,博納出品,相信一定能夠成為暑期檔最勁爆的電影之一。

3樓:璇璇子的姨母笑

我就說非常主觀的個人想法

首先第乙個《燃野少年的天空》

這個是我在第一次從主演微博看到宣傳的時候就期待的。原因就是我看了《風犬少年的天空》。本來《風犬》在B站剛宣傳的時候就知道了,而且主演是彭昱暢,還是有點興趣的,但是了解到是青春校園劇就一下子興趣全無。

再後來等完結了好一段時間了的某一天,那段時間實在無聊,又找不到好看的,就蹭男票的大會員看了一下,結果……真香!

然後是《白蛇2:青蛇劫起》

本來1就是在影院看的,2也期待一下,本來青蛇也是裡面挺喜歡的角色。

再者是《了不起的老爸》

少年男主是《風犬》裡的主演之一,王硯輝也是很有實力的演員,看了預告片之後還是有些興趣的。而且據說點映的評價挺好的。

最後《狼行者》

本來就比較偏愛動畫電影,中國產、日產、歐美都是。這個的預告片也是很早以前就看過了。

電影《陽光姐妹淘》(2021 年電影)有哪些槽點?

鮮蝦魚燒麵 就目前按照豆瓣來說,電影質量總體還是有些不盡人意的,個人感覺比較值得吐槽的可能是下面這些問題。作為一部站在女性視角,講述女性故事的電影,選用了一位男導演包貝爾,並且包貝爾早先的婚禮事件,好像不是特別適合合適這樣題材的電影。幾乎照著原版複製的劇情,但是因為情緒沒有到位,有些橋段感覺會比較刻...

2023年寒假有哪些值得刷的老電影?

後來 老電影很多,簡單推薦幾部我看過的。奇幻動畫電影 天空之城 1992年中國大陸上映,豆瓣評分9.1。大鬧天宮 1961年中國大陸上映,豆瓣評分9.4。推理懸疑電影 控方證人 1957年美國上映,豆瓣評分9.6。愛情電影 燦爛人生 2003年上映,豆瓣評分9.4。鐵達尼號 1998年中國大陸上映,...

2023年有哪些高分華語電影值得推薦?

我喜歡 揚名立萬 小偉 不老奇事 五個撲水的少年 蘭心大劇院 怒火重案 中國醫生 人潮洶湧 秘密訪客 和 唐探3 懸崖之上 作為一部諜戰片,其水準已經接近於風聲。這是一部好片,至少很多地方要比絕大多數的諜戰片真實得多了。雖然故事的最後成功地有些倉促,但是,演員的情緒飽滿,也總是把最後的一點情緒保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