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條件不好的孩子不能奢求一兩千潮流品牌嗎?

時間 2021-05-31 10:44:51

1樓:一輪甜甜圈

可以奢求,但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消費吧,至少不要給父母壓力。滿足自己的慾望可以,有度就行,但是因此不斷降低生活標準,也未必合適。

2樓:zgr16

家庭條件實在不支援就算了吧,球場上打球的,不能說全部吧,我所見過的,打得厲害的,差不多穿的七八百塊錢的籃球鞋,還有一些穿著李寧,安踏的,技術照樣槓槓的

3樓:丁字棉褲

你可以追求任何事,別去在乎需求是否合理。人總要讓自己開心,可以是一兩千的球鞋,也可以是一兩萬十幾萬的包包。只要是真的能讓你感到開心的東西,都值得去追求。

別讓你的父母給你買,父母能給你買任何東西,但那樣一點意義都沒有。那不是「你的」。去打工,去攢錢,去學習。

自己真正掙到的錢拿來買的東西才是「自己的」,才值得你拿出去炫耀。否則你腳上的鞋與另乙個人的沒有任何區別。

別問「會不會太貴」。別說「我買不起」,問自己「如何能讓自己買得起」。家庭條件不好,沒錢,這都是一時的狀態,好好想怎麼去改變!加油!

4樓:wtaps

可以,但是要量力而行,不能攀比心理,要是自己喜歡的,而不是別人有,我想的要跟風,而且這些東西要靠自己你自己,不能給家裡添負擔

家庭條件不好的孩子該有多自卑?

重生 20歲了,每年寒暑假,小姨大姨帶著我表姐表妹出國旅遊的時候,我只能打工賺錢給自己過稍微高一點的生活,自卑就是從來不敢告訴別人自己乙個月零花錢真的有多少。我應該屬於小康吧。爸爸乙個月四千多媽媽乙個月五千多,我爸媽是離婚的,學費很貴一年兩萬,我爸每個月要還房貸1000多。印象最深的。前幾年我和我表...

家庭條件不好,26的女孩子面臨相親就必須只有被選擇被挑剔的份嗎?

碓逆晴晝 沒有看到很具體的描述,家庭條件到底有多不好,父母沒工作沒收入還是有個弟弟要養,其實即使家庭條件不是 不好 而是 一般 誰又不是挑別人和被別人挑呢?別人喜歡你你沒拒絕過嗎?都直接答應嗎?只要你也拒絕過別人,就也是挑別人呀。另外不要別人拒絕了你就覺得因為你家境不好,有時候拒絕的理由不一定是真實...

是不是家庭條件不好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結婚?

Tiesto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想法呢?為什麼?我們的父母輩有哪個是有錢人?不要被現在那些歪曲的價值觀所影響了你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沒事多看看書,出去走走,別每天刷抖音 Niki 我應該就算你題目的家境不好女孩子 弟弟年幼,母親過世,父親年紀越來越大 因為家裡發生變故所以負債不低 我要負擔弟弟未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