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條件不好的是不是沒資格談戀愛?

時間 2021-05-29 23:13:08

1樓:聶大大的小女朋友

並不是呀家庭條件並不是感情是否合適的主要因素

2樓:子陌

現如今社會,家庭條件不好的真的沒資格談戀愛!我看到大部分回答都是什麼自卑,愛什麼的,都是感性的一面。

無論男女,在感情中都是要付出的,社會裡,精神上的付出(非物質付出)佔比會小一些,經濟佔比很大,比如今天要禮物,明天出去玩等等,都需要經濟基礎的,如果你沒有經濟基礎,真的不推薦你談戀愛!還不如把談戀愛的時間拿去努力,拿去賺錢,提高自己的價值。

當然,校園愛情要好很多,也更加純潔一些,精神付出佔比會更多一些,家庭條件不好的人也是可以找到相對來說更適合的伴侶,然後兩個人向著同乙個方向努力奮鬥,無論結果,多年以後,也是一種美好的過往。

3樓:茶色

憑什麼不配?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你也不例外,不要總想一些負面情緒,要敢於直視目前的生活和現狀,並去改變,創造自己認為值得的

4樓:橘頌

你是自卑嗎?如果是因為自卑心理的話那確實沒資格談戀愛。即使家庭條件不好也可以通過努力來改變啊,你這種想法的初衷就是不對的。

5樓:一波酒館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好吧

不要太過於沮喪,你應該試著做一些改變自信一些原生家庭不是你能決定的,也沒有必要自卑不好就是不好,你沒辦法改變一些已經成定局的事情那就不要想,多想想自己不是也挺好的嗎何必給自己一些莫須有的壓力呢

6樓:鄧媛媛

那麼多家庭條件不好的也沒有都單著啊。只要情投意合,只要願意共同努力,只要雙方父母同意,只要你們那房價還可以。放心大膽的談吧,不是所有女生都看家庭條件。

不是所有男生都想找有錢的丈母娘。

7樓:大飛哥

不是條件不好沒資格談戀愛,是你問出這個問題時那種自卑的心態讓你沒資格談戀愛。不要想那麼多,愛情本來就是玄學,條件好也不一定能遇到真愛,喜歡就大膽衝啊~

8樓:這個手剎不太靈

其實並不是,談戀愛談的是人,雖然談戀愛必不可免地要花錢,但是並不是說談戀愛你就應該給物件買這買那,大學的戀愛可以在任何乙個地方親密無間,但沒必要說花上幾百幾千的給對方買東西,而且她(他)只是戀愛物件,還沒有上公升到結婚物件,也有句話這麼說,不以結婚為目地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個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觀念怎麼去想吧

學習不好是不是就沒資格上學了?

啊哈 我覺得接受教育是我們作為公民的義務。誇張了一下,我認為如果自己有追求更好的教育的機會和能力,就不要輕言放棄。媽媽阻攔又如何,我覺得她是擔心你不愛學習浪費時間金錢,你努力考上了她自然沒話說。況且現在的工作特別不容易,體面的工作都要考試,考試的時候都要限制學歷,說實話我們內蒙這邊基本上幼兒園需要大...

是不是家庭條件不好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結婚?

Tiesto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想法呢?為什麼?我們的父母輩有哪個是有錢人?不要被現在那些歪曲的價值觀所影響了你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認知。沒事多看看書,出去走走,別每天刷抖音 Niki 我應該就算你題目的家境不好女孩子 弟弟年幼,母親過世,父親年紀越來越大 因為家裡發生變故所以負債不低 我要負擔弟弟未來 ...

自己掙得錢,但是家庭條件不好,是不是應該把掙的錢做生活費而不是買蘋果手機?

Ann 這個根據個人需要吧,覺得蘋果手機比每天的伙食更重要的,可以省吃儉用買,沒問題的。生活不能想的那麼沉重,否則就活不下去了。 哈哈哈123678 看家庭條件也看消費觀念 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即家庭能夠承擔得起一般情況的生活支出的費用自己掙到的錢你想幹嘛都行 消費觀念也因人而異有的人有存款的習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