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條件不好的女生是不是不配談戀愛?

時間 2021-06-20 11:06:07

1樓:

不想說什麼雞湯,開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經濟條件不好,那就等經濟條件變好再談,談戀愛不花一分錢是不可能的,就算一起出去玩買瓶水也是錢不是嗎,不論男女,經濟條件本來就不好,再去降低自身的生活水平談戀愛真的好嗎,貧賤夫妻百事哀,不談就不談吧

2樓:安之

從這話裡可以看出來你很要強。

經濟條件不好不代表你不能談戀愛。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知道什麼條件才能談戀愛?有車有房嗎?存款一百萬嗎?

3樓:

談戀愛的時候這個不一定會成為很重要的條件,但是如果涉及到了結婚可能對方家裡如果有什麼要求的話,經濟條件不好可能會成為乙個很現實的問題。害,雖然我和我物件現在才在一起乙個半月吧,但是對方家裡是希望他找乙個家境好一點的女生。我家只能說是一般般的普通家庭 (我們雖然在一起乙個半月但是其實互相喜歡了好多年了,只是最近才捅破說破)

4樓:臨江月華

千萬別這麼想,愛可以使人成長!倘若遇到良人,就要好好珍惜,經濟狀況不會一成不變,經濟好可以吃燭光晚餐,經濟一般也可以夜攤暢飲,主要是誰陪著你,你陪著誰!

5樓:雲錦

經濟條件不好是現狀,但不代表未來,但是在成年之後你會發現金錢對於人而言有兩個不可忽視的作用,一是自由,二是安全。如果你覺得經濟束縛著你導致不敢去談念愛,那你就多努力一點,能力上來了,金錢也就多了,更自由了,更安全了,也就更自信了,有底氣,你隨意!

6樓:甜甜的ne

為什麼,因為自卑嗎,那經濟不好的男生呢?不要覺得自卑,經濟好不好是出生就決定的了的之後的就得靠自身的努力承擔得起自己高傲

7樓:朝朝暮暮

經濟條件並不能作為談戀愛的前提啊。每乙個女孩紙都是小仙女!再說這又不是永遠的,自己努力工作賺錢不也可以改善生活,如果對方只是看中你的經濟條件,那這種人不要也罷。

我還覺得我長的醜呢,明眸皓齒乙個沒有,臉上還有痘痘黑頭,可是照樣有人喜歡啊。所以不要讓這些外在的因素束縛住你自己,愛你的人真的只是喜歡你這個人而已。

8樓:易冷俊

為什麼要這麼問呢?我挺好奇的,因為從普世角度來說,戀愛這件事和經濟條件好不好沒什麼關係,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兩個人戀愛,本質是愛,是兩個人相互吸引,產生情感依賴和共鳴,彼此愛與被愛,只要你有愛的能力,那麼不管經濟條件好與不好,大家都是配談戀愛的,就像友情一樣,難道你會覺得經濟條件不好就不配交朋友,世間感情,只要你是個人,在任何時候任何條件下都不存在配不配這一說法,如果讓你產生這樣的疑惑,要麼是你自己有問題,要麼是你身邊的人或外界存在問題。

在我看來,經濟條件不好,更應該勇敢去談戀愛,親密關係中會讓自己反觀自己,讓自己更清楚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也能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不管這個戀愛最終結局會怎樣,至少能夠讓經濟條件不好得你在選擇進入婚姻時不至於盲目,以致選擇錯了伴侶。經濟條件好不好跟我們戀愛婚姻幸不幸福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人,如果彼此三觀契合,生活中能談笑風生,遇到問題能夠攜手解決,再窮,生活也甜,如果三觀不合,處處爭吵,再富,生活也苦。

物質,只是錦上添花的東西,並不能雪中送炭,即兩個人本質上就能處好,物質基礎好,能讓兩個人過的更舒爽,但是物資基礎不好,也不影響兩個人相伴一生,儘管看起來挺苦,實際心裡甜得很。相反,就是有馬爸爸那家產,該敗光還得敗光,該出軌還得出軌,該離還是得離,一生頹唐破敗,有錢又能怎樣呢,心裡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沒有,有錢的一生也不過如此,但是沒錢,也過得頹唐破敗,就更加不堪了,沒錢也更加不過如此,所以有錢沒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人,是人,是人,是那達觀的心境和從容得舉手頭足,是那對仰望星空的雙眸,是那雙腳踏實地的雙腳,僅此而已。

9樓:smeili

首先說,經濟條件好確實會讓女生更自信,在戀愛中更能保持自我。所以,不是不配戀愛,而且如果想在戀愛中更加灑脫如意,脫單先脫貧嘍。

10樓:阿紫先生

沒有配不配,只有想不想。你遇上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他也不會在意那麼多。你有那麼多閃光點,非要在經濟條件上死磕。現在不好又不是一輩子不好。

11樓:初心

不是的吧。

戀愛雖然需要經濟基礎,但是條件再不好也是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條件的另一半的。況且年輕就是積累財富的階段,如果伴侶願意陪你一起走過這段辛苦,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12樓:

每個女孩都一定,不要會擁有甜甜的戀愛的,好的愛情是不需要僅僅在金錢方面的考量。如果喜歡乙個人因為金錢而產生了自卑?感,那麼這個人可能並不是適合你的人,他不能夠真正給你帶來安全感。

經濟方面如果不是特別好,那你只是需要需要多提公升自己的其它方面能力,不斷學習新的技能,提公升自己專業知識,還有就是外在條件的提公升,千萬別雞湯說的外貌不重要,女孩子的身材臉蛋都好的得花,不僅僅會受到關注,更重要的是外貌美好帶來的發自內心深處的自信。還有要多讀書,讀書之後書中的精華會潛移默化的影響你的精神,讓你變得更加優雅從容。

人無完人呀,好的愛情不應該只是金錢來衡量。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放下自卑,好好生活。

13樓:愚者

看你想要什麼樣的戀愛了,什麼甜甜的戀愛,一起旅行,一起吃頂級的館子,一起買喜歡又沒用的東西。那不太現實。不解釋。

如果你和男票不是選擇天天四目相對,而是一起眺望遠方,那你只要夠努力就值得乙份精彩的愛情和幸福。

14樓:槲寄生

個人觀點,談戀愛嘛,開不開心最重要,如果覺得自己不配,怎麼會開心得起來呢。所以重點不是經濟條件好不好,而是性格怎麼樣。神經大條的寶寶,多半是不會為沒錢的女孩配不配戀愛這種問題傷腦筋的。

至於心思敏感細膩的菇涼,肯定容易有心理負擔。

15樓:是小可愛啊

在我這種自尊心比較強的女孩子看來,是的,就哪怕有好多回答說:當然配談戀愛,或者,為啥女孩子覺得經濟不好不配談戀愛,男孩子才這樣覺得。

兩個人根本就不在乙個階級,你就會很自卑,在我這種自尊心強的貧窮女孩子心裡,就很難接受,由於家庭情況不同,幾乎家裡一有不順,我就會想,我和他差距太大了,要不要放棄,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再後來就是分手,我感覺大部分原因出在我身上,而出自我身上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家庭情況相差太大的自卑造成的,我長得一般,家庭情況又不好,唯一的長處就是成績好,但我又憑什麼耽誤他,他又憑什麼選擇我。

然後,我就感覺到,如果你未來喜歡的男孩子是個優秀的發光的男孩子,那真的很好,但是你想去追求那個男孩子,自身要先優秀,這樣交往時自己就會覺得自己和對方處於同樣的位置,就不會自卑,大概率,就會有結果。

16樓:我帥故我在xy

男女生經濟條件不好都可以戀愛。為什麼不可以呢?經濟條件不好你還是在努力生存、生活啊,戀愛也不過是生活的一部分。難道戀愛是金錢堆起來的麼?

不懂這個問題,也不懂有答主說「男生不可以」這個觀點。

17樓:源淶啊

也不能這麼說吧,可以找個經濟條件差不多的?不過個人覺得脫貧比脫單重要,最好先脫貧,才有精力和底氣找乙個好的物件,不然物件和你一樣經濟條件不好,畢竟生活很現實。僅代表個人想法。

18樓:世事流水夢浮生

沒有什麼配不配

有錢過有錢的生活,沒錢過沒錢的生活

平凡世界千姿百態,懂得滿足就會有幸福感。

健康活著是件很幸運的事,世間的美好,你都配得上。

19樓:湯圓噠噠噠

不是哦,要是把談戀愛同錢扯上關係,這份感情就不純粹了。談戀愛主要是喜歡對方和對方開心的在一起,沒必要時時刻刻想著錢。題主要自信點哦

20樓:

首先站在男生角度告訴你,你想多了。

過來人告訴你,喜歡就大膽一些,如果只是因為經濟條件的原因就放棄,你以後絕對是要後悔的,後悔沒有那麼努力一把,畢竟經濟這個東西,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可是一段感情,錯過了可真是錯過了,雖然以後還會再遇到其他的,但是……你應該能明白我想說什麼。

21樓:蒸蛋防衛人

不是!我告訴你!不是!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經濟條件不好不能說你在戀愛當面就低別人一等,不會的,還是可以自由自在戀愛的

沒有經濟條件的戀愛有必要談嗎?

九 離 看你的需求吧 只是談戀愛的話,可以接受。談戀愛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要是奔著結婚去的,建議你再考慮一下,畢竟沒有經濟條件做基礎往後生活可能會比較辛苦。敢愛就很不錯啦,保護好自己,加油啊 禾乙 這絕對要看年齡 上學期間大家都沒有經濟條件,但是你可以看到乙個人是否上進 年紀...

家庭條件不好,長的不好,是不配擁有生活嗎?

virtory 家庭條件不好,長的不好,那是別人用大眾的標準對你的評判,那你自己呢?你活著是為了別人活還是為了自己?家庭條件不好是無法改變的事嗎?就算先天沒給你優勢,難道不應該更加努力的生活嘛?所以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事,你不為取悅別人而活,只為取悅自己,不好嗎? 洛河草 生活與我永遠都是雙向的。愛出...

家庭條件不好的是不是沒資格談戀愛?

聶大大的小女朋友 並不是呀家庭條件並不是感情是否合適的主要因素 子陌 現如今社會,家庭條件不好的真的沒資格談戀愛!我看到大部分回答都是什麼自卑,愛什麼的,都是感性的一面。無論男女,在感情中都是要付出的,社會裡,精神上的付出 非物質付出 佔比會小一些,經濟佔比很大,比如今天要禮物,明天出去玩等等,都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