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千預算下,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花灑嗎?

時間 2021-06-02 21:00:23

1樓:張不黑

而花灑品牌過多讓選擇困難症的人真是無比難受,這個不錯買那個也挺好。我剛幫朋友裝修的一套衛浴的時候,他就是這麼糾結,哪個花灑也不清楚,牌子聽著都耳熟,也不知道那些是好貨。下面我把教他的挑選方式教給大家吧。

1.先確定範圍,也就是挑選範圍,也就是先畫出乙個圈,這樣就不會有有大坑。也就是選擇十大品牌中的乙個。

就像我們挑選木板一樣,十大品牌至少都會滿足國標的甲醛要求,而不會為了降低成本砸了自己的牌子。

但是很多業餘選手入場給我們造成困擾了。也就是他做櫥櫃很厲害,花灑一起買了吧,我買的他家洗衣機冰箱,花灑也賣要不要也買他家的呢。千萬不要,千萬不要。

這些也就是偽大牌了。

2.範圍選好了就方便了,中國產的價效比高,推薦箭牌、九牧。進口的推薦德國高儀。乙個高價效比,乙個進口顯得高階,用著有格調。

型號推薦

中國產箭牌1199元

中國產花灑的優勢,幾十年的衛浴品牌,千元出頭就可以買到恆溫花灑了。箭牌比較追求高價效比和設計感,花灑放在浴室絕對是一道風景。不會給你的裝修掉價。

功能上四種出水,頂噴,花灑,下出水和噴槍全都帶。恆溫功能讓你洗浴不怕水溫突降,防燙設計和清潔技術都是處處為客戶考慮的點了。

德國高儀花灑1898元

高儀是比較親密的進口花灑了,而其在花灑界的地位確實數一數二的。德國製造就是品牌的力量了,花灑德中國產,龍頭用的也是葡萄牙最好的核心部件。高儀的恆溫有多牛,恆溫花灑就是他們最先設計的,

新手學結他兩千以內有啥價效比比較高的結他?

吳某 之前用過羅森的400 的結他,後來又高階成紅棉800 那款吉他,也試過3000 的聖馬可,到現在用的泰勒214ce,感覺一輪下來,在我這幾個符合價位的只有紅棉的還行,聖馬可都是被吹得比較神,音色方面插上電還行,其他的沒有什麼太亮的點,紅棉那款其實中規中矩,在2k以內沒有什麼好琴,還是家電預算買...

求推薦一兩千左右價效比高的家用投影儀?

山僧 一兩千塊錢的投影儀普遍存在的問題 1 亮度太低。千萬不要想著在光線亮的地方使用,因為根本就看不清楚,就像你在太Sunny下看螢幕亮度很低的手機一樣,所以這類投影儀還是建議在晚上關燈的時候去用它。2 解析度不高。部分投影儀會宣稱自己投出來的是1080p畫質,但其實都是通過抖動技術將720p畫質抖...

預算三千五左右什麼安卓手機價效比比較高?

我是你的豬小屁 果斷小公尺,我就是忠實公尺粉,以前上高中時候偷偷買了個二手的公尺五,居然都能打王者榮耀而且一點不卡!自己腦補當時已經四五年的手機還能打王者 現在一直都在用小公尺。預算三千五推薦紅公尺的k30Pro啊,5g手機,驍龍865處理器不香嗎。相比於華為,這個價位想買個5g的不太可能,況且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