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學畢業想買車,預算15w左右,買xrv還是思域好?

時間 2021-05-11 21:53:09

1樓:彈個車

首先兩款車型都是東風本田旗下的熱門車型,其中CIVIC定位緊湊型轎車,XR-V定位小型SUV。

外觀:兩款車型的市場銷量在同級別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不難看出消費者對兩車外觀的認可。

空間:作為本田旗落車型,兩車在空間方面秉承了「乘用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設計理念,無論乘坐空間或儲物空間,兩車均有良好的表現。CIVIC由於外觀方面採用溜背的造型設計,因而對後排乘客的頭部空間會有一定的限制。

動力:CIVIC搭載1.0T和1.

5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5T車型的0-100km/h的加速成績在同級別有不俗的表現。XR-V搭載1.

5L和1.8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雖然沒有渦輪增壓的加持,但向來以「買發動機送車」著稱的本田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通過性:作為SUV車型,XR-V在通過性方面對比CIVIC有先天的優勢。CIVIC由於外觀設計的因素,離地間隙相對較小,以換取更好的行駛穩定性。

油耗:兩款車在油耗方面均有良好的口碑,符合本田車型的一貫風格,即在保證動力的同時帶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

總結:作為定位完全不同的兩台車,建議在選購時根據自身的需要,作為理智的選擇。如果對動力方面的較高的要求,建議入手CIVIC;若平時通勤路況條件惡劣,建議入手XR-V,較高的底盤可以帶來良好的通過性。

2樓:washingtown

不知道題主提車了沒有,但還是不請自來XD

自己有輛CIVIC,女朋友有輛xrv,經常換著開,感覺比較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駕駛感受上來說,CIVIC比xrv是好太多的,動力足,手感好,唯一缺點是過彎側傾比較嚴重,如果重視駕駛感受,不用猶豫選CIVIC。

乘坐空間CIVIC也比xrv大一些,因為軸距大,相應地xrv短小一些比較好停車。作為suv,xrv的後備箱比CIVIC能裝,雖然CIVIC後備箱從容積上也不小,但大點的家電啥的還是放不進去,畢竟三廂車。

噪音啥的半斤八兩了,大家都是本田,何必互相傷害呢

油耗兩個也差不多,xrv被女朋友開到了6.1,我比較喜歡踩油門,現在CIVIC的油耗是7.2,都是非常省油的,xrv更省一些

綜合來看,還是CIVIC更勝一籌,但CIVIC有個很大的問題是產能不足,加價還得排隊……如果不是對suv有執念,又能接受加價、願意等的話,選CIVIC;否則xrv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能加點預算,crv應該更適合你~

3樓:小白

其實你都說了喜歡SUV,就買XRV唄,也挺漂亮。

不過,如果想油耗低還舒服,那必須是轎車。15萬的SUV坐起來跟6萬塊錢的轎車舒適度都沒法比,真的。另外,轎車也比SUV的油耗低。CIVIC只要你不掛著S檔亂開,油耗還是很低的。

4樓:黔心研申論

女生15w預算推薦哪款車?

king 最近幫朋友推薦馬自達CX 4紅色,女士用車需求。朋友最終朋友欣然接受了!個人認為優點 1 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輸出特性比小排量增壓發動機好,沒有動力突兀的感覺。2 愛信6AT變速箱,雖然檔位數不多但是換擋品質平順,而且質量穩定。3 個人認為外觀設計漂亮,線條簡潔,就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最近剛需想買車,落地15W的SUV,請問選擇哪一款最合適

一條小蘭壽 Vitara就挺適合家用的,只不過是因為營銷策略方面的失誤不為人所熟知。十四萬就能買到進口發動機 沒記錯的話長安的藍鯨發動機就是根據這款仿製的 愛信6at 進口車架底盤以及全時四驅系統。六氣囊加博士九代esp,絕大多數的零部件都是進口的。八點四秒破百高配還有超大的全景天窗價效比超高,就是...

女生新手買車,價位15w左右的求推薦?

BenBear 從安全可靠省油的角度,19 款 TNGA 平台新LEVIN雙擎 豪華版 14.28 真是無敵。缺點就是空間稍小,內飾很素。但是優點真的太強大了。 馮布 看挺多人推薦的,我也來搶答一波。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買車一定要深思熟慮,不要盲目追崇別人的消費觀念,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且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