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大家,第一輛車,想買個15W左右的代步車,有啥推薦的麼?

時間 2021-09-08 21:41:14

1樓:季明晨

廣汽AION Y是繼S之後推出的一款10萬級別緊湊型的五門五座純電SUV,車身尺寸為4410×1870×1645mm,軸距2750mm。整車採用超次元設計理念,採用天使之翼LED燈組。

基於5G高速車聯網,14.6寸大屏打造一車多能的「智慧型娛樂大客廳」,臉部識別和情緒姿態自主識別。彈匣電池,410km、500km、600km三種續航配置。

前唇、行李架、輪眉顏色可定製,加上全車原彩隨心選,每輛車都是都是限量版。

Sylphy始於日產汽車藍鳥(Bluebird)系列,2000 年,第9代藍鳥被命名為藍鳥·SYLPHY,即第一代SylphySYLPHY。Sylphy第二代,開始被引入中國,目前是第六代2021款,日產Sylphy以價效比走量,是日產銷售主力。

Sylphy格調優雅和駕馭輕鬆,S動態曲線的時尚外形,由多層次曲線、曲面構成流暢的感覺。2700MM的超長軸距,擁有大後排空間,高達680公釐的距離,在車內也達到1876公釐有效室內長,營造寬敞乘車空間。全新航空鋁合金1.

6公升自然吸氣122/135馬力引擎和XTRONICCVT無級變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順暢且環保節能,油耗為4.9公升/百公里。配備三色倒車影像、全自動的空調、記憶座椅等眾多人性化便利裝備,讓駕乘成為一種愉悅享受。

硬派真越野,歷來是進口車和合資品牌的天下。憑藉著搭載2.0T直噴增壓發動機、采埃孚8AT變速器和分時四驅的硬核心打造的越野效能。

擁有「三把鎖」、坦克轉彎和蠕行模式等專門為深度越野提供的技術支援,讓越野充滿了樂趣。面對越野道路大角度急彎,坦克300的EPB制動系統能夠給後輪施加制動力,以減小轉彎半徑,保證車輛及時通過路段,並保護車輛安全。

長安歐尚是長城旗下面向年輕人的系列汽車,定位於為年輕人提供年輕化科技感的運動汽車。歐尚X5是旗下首款緊湊級運動SUV,是歐尚品牌具有戰略意義的一款產品。十萬級別的售價,官方指導價6.

99~10.29萬,很適合年輕人購買。

時尚外觀,吸引年輕人的視覺,塑光動感造型時尚運動、前衛科幻,採用全新塑光設計美學,車身腰線和日間行車燈在同一水平線上,斜拉至車尾,型麵動感,由三重疊影構成,配合光瀑式大六邊形動感曲線前格柵,富含律動之美,流露出一往無前的銳氣鋒芒。

科技動感,吸引年輕人的感覺,搭載長城Onstyle3.0智慧型生態系統智慧型聯網,FOTA整車自公升級功能,配置10.25英吋的中控屏,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驅動,迎合現代年輕人對科技車生活的體驗。

新潮體驗,基於長安MPA平台打造,配置長安小歐人工智慧系統,更好的讓駕駛人體驗到科技新潮,幫助駕駛人更好的駕馭座駕。

車身尺寸為4490×1860×1580mm,軸距2710mm,離地間隙180mm,無論是個人代步,還是全家出行,都能滿足需要。180匹馬力的1.5T發動機配雙離合變速箱,綜合油耗6.

2L/100km。

2樓:程司令的小跟班

給你推薦幾個檔位,排名有先後

星瑞,吉利旗下的新車型,各方面實力都非常優秀,簡直是緊湊型裡天花板級別的存在。

CIVIC,顏值高,保值,空間動力都不錯。

領克03,用料厚道,配置高,底盤很穩。推薦2.0低配,落地也就15萬多。

豐田雷凌/卡羅拉,個人認為比卡羅拉好看,省心,沒什麼毛病。

日產軒逸,最新一代軒逸確實好看

馬自達3,就是後排有些侷促,不過平常家用夠用了。

3樓:

買車看使用場景阿,

家裡人多有孩子的,追求舒適體驗的,買7座,平時出去或者旅遊,舒適性比五座車高出不是一星半點。別人三十萬的五座車和我十萬的七座換著開,我真想還是想開我的大白。空間寬敞,停車休息坐姿,好想我的大白。

但是因為不能言的原因只能換著開,我把三十萬的車扔車位快乙個月了,真心欣賞不來。能開盡量開我的小兩座。

如果單身在大城市停車位緊張的地方,選兩座車。

電瓶車能去的地方,你都能去。

他不能去的,你也能去。

而且不用為找車位煩惱。

夏天出行完美平替兩輪。

會車停車堵車,你都是最麻利的。

行動自由大城市單身狗買兩座,

4樓:泰山

看你個人更注重什麼了,安全?經濟?舒適?

經濟就買本田豐田,安全就買二手的沃爾沃xc60或s60,舒適就買二手別克和凱迪拉克。Ps:靠譜的二手車很香。

差點忘了,比亞迪秦和宋dmi更香,可能舒適性稍微差點。

5樓:王新18

轎車不錯之選:CIVIC

推薦指數五星,動力隨叫隨到,外觀運動可選擇在運動套件配置車型,改裝潛力巨大,保值保值保值,油耗低。

缺點:皮薄,隔音差,後排空間一般。

suv不錯之選:馬自達cx4

推薦指數五星,外觀不錯,配置屬於中上等。

6樓:無影腳758

15萬這個級別可以買到的車型不少,像Sagitar,邁銳寶這個級別的車基本都可以買到,但是現在油價特別貴,我感覺如果自己平時上下班買菜開的話,還是買個插電混動最合適,因為是插電混嗎,跑長途也不擔心市區完全可以純電行駛,能省很多油錢,更關鍵的是,現在買電動車還不繳購置稅車船稅和車船使用稅,車牌還能往好裡挑,所以現在買新能源最合適,我就開著別克微藍6插電,真的很省錢,用不了15塊錢,充滿一次電能跑乙個星期

7樓:w88980009

既然是代步車,建議購買Golf8、1.4T版本。城市開要動力有動力,好開好停還省油。

如果有孩子或者家裡人多就不建議選擇兩廂車了,三廂車建議選擇卡羅拉、速騰、軒逸這種主流車型。

SUV感覺當前價效比比較高的是歐藍德丐版。或者看看第三代H6、CS75PLUS等。

最好還是樓主去車展或者4S店看看,選擇自己喜歡的。

8樓:21號鍵盤車手

15萬這個區間的選擇有很多了,找找自己深層次的需求點,比如注重舒適性,比如經濟型(省油一點),比如注重操控(CIVIC、高爾夫),等等,可能會找到更精準得車型。

女生剛畢業第一輛車,預算15W以內,有哪些車可以選擇呢?

江海寄餘生 瀉藥15w以內的車太多了,而且題主沒有說喜歡轎車還是suv,也沒有說對空間又沒有要求,對品牌有沒有要求,推薦幾輛轎車吧。兩廂轎車 Golf,昂克賽拉兩廂版 紅色好看 逸動兩廂版 顏值秒殺三廂版 福克斯兩廂版 三廂轎車 領動,昂克賽拉,菲斯塔 適合大多數年輕人的審美,高顏值,但聽說三千公里...

人生買第一輛車,預算15w以內,有啥推薦

折騰 15萬以內的車,不知道你喜歡啥!銷量來看逃不過這兩貨!大眾Gran Lavida德系車銷量王者!不看其他的,看看人性,大多數人買的,準沒錯。還有一款日系日產軒逸 日系車省油耐操。兩款車都是競爭對手般存在!對轎車不感冒,喜歡SUV的話,買國產的吧!哈弗或者吉利或者比亞迪,都還行,相對這個價位! ...

第一輛車,手裡15w,入手什麼車比較好?

官官的爸爸 我是一月底買的,當時考慮馬自達cx4,Sagitar,卡羅拉,繽智,柯珞克,最終選了馬自達。還是覺得長得好看,試駕感覺動力也夠,家人身高也不是很高且大部分都是自己開,所以空間還是能接受。目前三千公里,覺得還是可以 我出布 按照3000的月供36期,題主能接受的落地價最多在25w左右。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