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左右落地的預算 年輕人的第一輛車應該買啥?

時間 2021-06-01 11:50:59

1樓:反貪局局長侯亮平

首先看你注重哪方面?如果是舒適省心居家過日子。就選:

COROLLA、雷凌、朗逸、寶來、速騰等。如果,年輕人注重操控時尚:就是昂克賽拉、高爾夫、福克斯。

思域就不用看了增機油問題不解決之前不能碰。如果,所在城市不是特別擁堵,而且行駛里程不是很多的話,雙擎也沒必要上畢竟多掏2-3w呢。

2樓:傑克有只老綿羊

動力,操控,空間,油耗,配置,SUV,轎車,瓦罐?和買任何東西一樣,看你有什麼需求。動力考慮CIVIC,SUV里維特拉動力也是不錯;省油可以考慮雷凌混動;空間就可以考慮老款B級車,降價都不錯;配置就選國產那一堆堆;瓦罐明銳旅行,低配應該可以拿下。

你看你的需要

3樓:DNA

鈴木Vitara,優點:外觀可以,動力強,省油 6L/100KM(個人油耗) 缺點:後排空間相對較小,做工不精緻備註:配件不便宜,保養一次500左右

4樓:

同預算十五萬,看了鈴木的Vitara和福克斯,以及馬自達cx4還有思域(我們這思域賣19 )

最後買了高爾夫 ,落地15萬3,不管知乎上怎麼黑大眾,但一輛車能夠賣出百萬輛還是能夠證明他的技術比較成熟,問題相對較少

5樓:張博

我買的Sylphy,落地13萬不到,價效比很高,開著很舒服。

買車還是看使用需求和個人經濟能力哈,要是工資收入不錯,家境也可以的話,建議直接加錢買好一點的車,男人在外還是得有輛看著不錯的車的

我買了不到一年已經有點後悔啦,應該直接上B級的

預算1 5w左右如何配台好用的主機?

卷寶寶 CPU INTEL i7 10700K散 2299散熱 九州風神堡壘240RGB 520 主機板 技嘉Z490 GAMING X 1299記憶體 海盜船D4 3200 8G 2 16G 498固態 西數SN550 500G M.2 430顯示卡 七彩虹RTX3080 8G戰斧 7999電源 ...

求推薦落地15w以下的車?

彭雷 新FOCUS,高爾夫七,新速騰,新思域,新TIIDA,昂科塞拉 另外還有一大票國產SUV,H6,CS75,GS4,X80,博越等等。 鋼炮控Steve 個人覺得你的問題比較複雜,你不懂車,甚至連級別要求也沒有,例如我推薦了AXELA,你可能轉頭嫌空間小 噪音大,所以我更推薦你買去4s店實際的看...

1 5w左右的休閒腕表

蒙特卡洛 所以我總結了一下你的需求,第一要機芯,第二要鋼帶,第三要能長期佩戴耐用。機芯做得好的,在一線品牌裡面要屬浪琴。它的機芯屬於自動上鏈的機械機芯,瑞士造,質量絕對過硬,在整個手錶界都算是有名氣的。而且浪琴本身就是國際大牌,所有知道手錶的,就沒有不知道浪琴的,從好幾十年前的大上海就開始流行這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