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oo1月最受歡迎PC遊戲 《堡壘之夜》穩居第3,《暗黑破壞神3》排名上公升13個名次

時間 2021-12-28 07:01:10

1樓:瀟邦協奏曲

非常有用!非常有用!非常有用!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且不說現在中國的排行榜上的富豪大佬們大都是名牌大學畢業,劉強東中中國人民大學,俞敏洪北京大學,馬雲杭州師範大學(雖不是頂尖名校,在那個年代也是很好的了),李彥巨集北京大學,馬化騰深圳大學,張朝陽清華大學......就是普通人裡上過大學的人,大概率還是比沒上過大學的人物質上過的更好一些。

我似乎小時候就想上個好大學,因為出身農村,特別想逃離那個重男輕女的環境,但是好像用功的方向不對,高中性格太情緒化,高考只考了大專,畢業進了國企,現在也是有房有車。

我覺得上大學最重要的不僅僅是改善了物質條件,最重要的是可以改善你的思維。大學一般都設在中等以上城市,絕大多數好大學都在一二線城市,可以開闊人的眼界,開啟新世界的大門,即使以後創業也要提前熟悉城市的環境不是。

其次,大學裡有豐富的活動,如果你不上大學,你可能就不知道,原來我還有這種天賦,原來我還對這種事感興趣。還有各種的考證啊,選修課啊,圖書館啊等等等等。

我是很遺憾沒上乙個好的大學,我最愛的專業。但我一直保有自學的能力,無論是創業還是上班,至少學東西不費力,理解力很強,學新東西也很快。

《窮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琦就曾經猶豫要不要上大學,最終他還是上了大學,包括後來他的成功,肯定也是與他上過大學是分不開的。

中中國人太多,競爭那麼大,上了大學進社會後至少也有乙個有力的敲門磚呀,不然和別人做生意,一跟別人介紹我高中畢業,人家一開始又能對你有多少信任度呢。有大學上還是好好上吧,越好的大學越好。

2樓:李小剛

孩子,大學不是能學到多少有用的賺錢本事。

第一、大學是開拓你眼界、提公升你修養的乙個大平台。 是你個人的高度提公升。

第二、大學你可以遇到一些很厲害的人,很好的朋友。 如今都是團隊合作,好的合作夥伴是你成功的關鍵。

第三、大學可以教你如何看待問題、解決問題。 教你為人處世的方法。

3樓:

有用,必須上。

首先,現在距離高考還有幾個月,如果願意沉下心來拼一把,是可以提高不少分數的。

以此為基礎,我的建議是:

1.盡你最大的努力,考個好一點的學校,並且多花些心思考慮考慮,選擇你感興趣的專業。

2.在這四年充實自己。你如果覺得老師教的不好,你可以自學,四年時間,足夠你專心做好一件事。

3.不要相信那些來學校招生的。我們通常將那種學校稱為「野雞大學」,可以這麼說,你正常考個大專都比那種學校好得多。

實在不行,你讀完大專出來感覺還是什麼都沒學到的話再去報個培訓班也比那好吧?更何況你還能考二本,更何況你願意努力一把一本也不是不可能。

4.最後我想說,大學能不能學到東西其實主要取決於學校本身,好的學校有好的教學計畫方案,有高素質高水平講師,有良好的學習氛圍(這點尤為重要),還有更多更好的資源(包括書籍,裝置,甚至是「機會」)。

反觀普通學校甚至是末流二本,這些東西可能有部分是匱乏的,它也許不能教給你什麼東西,但是它給你提供了乙個平台。

起碼4年之後,當你看到這樣的招聘資訊時不會一臉懵逼:「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

日本留學哪些專業最受歡迎?

諾應教育 文科方面的話經營學經濟學社會學國際關係學都是不錯的。此外如果對日語本身或教育,文學文化方面有興趣,也可以選擇言語學教育學文學等方向。申請藝術類專業去日本的學生也不少。 叫我關東煮 今天有同學諮詢去日本留學有哪些熱門專業,在這裡給介紹王姿錡老師給大家說說有哪些熱門的日本留學專業。動漫學 大部...

現在什麼餐飲小吃最受歡迎,最受大眾所接受?

鹽漠沙灘 這個不好說多數都是網紅的產品。最主要的是要符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標準。產品要有故事,故事能提公升內容。炸串鍋盔這些都是熱銷品 果阿家的咩 嗯 大概是燒烤吧 一年四季都合適,一年到頭都想吃 哈哈哈索M小 串價效比高 很便宜,10元30串 味道好定期上新,多種醬料 多種新品,滿足天南海北顧客的口...

夏天什麼零食最受歡迎?

溫庭筠 這麼大士多啤梨就問你心動不心動 我真的超級愛吃水果,一般零食也是水果製品或是有水果焙爾家的這款士多啤梨千層真的讓我為它瘋狂打call口感也是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啦 紫公尺料很足乳酪醬不適合不喜歡甜的 吃到後面會感覺有點膩 大王 夏天真的是乙個奇幻的季節 空氣潮濕悶熱難耐讓人煩躁不安 但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