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什麼零食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5-31 13:01:46

1樓:溫庭筠

這麼大士多啤梨就問你心動不心動

我真的超級愛吃水果,一般零食也是水果製品或是有水果焙爾家的這款士多啤梨千層真的讓我為它瘋狂打call口感也是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啦

紫公尺料很足乳酪醬不適合不喜歡甜的

吃到後面會感覺有點膩

2樓:大王

夏天真的是乙個奇幻的季節

空氣潮濕悶熱難耐讓人煩躁不安

但同時有些零食只有夏天吃起來才有感覺

比如我最愛的燒仙草也就是大家說的龜苓膏

零食店裡有賣那種速食的

我都是一箱一箱買

我媽買了什麼零食她都不愛吃

唯獨這個她主動提出來要我買一些備著

放在冰櫃冷藏裡

下班到家其他先放一放

一定要吃乙份冰鎮燒仙草才能緩過勁來

真的是超滿足呀~

今年疫情,財政縮減的厲害(手動委屈……)

可是燒仙草是全家人的夏季必備啊

缺啥也不能缺燒仙草

所以今年我自己上網上買原材料自己做

別說,我還真是個天才

做啥像啥,真是愛死我自己了……

這個看上去比黑芝麻糊顏色淺

做起來也是超級簡單

就是涼水混勻了煮一下

煮好放小盆裡

沒錯我們家一頓吃一盆……(手動狗頭)

放涼後再放到冰箱裡冷藏

順便把配料:糖紅豆,葡萄乾放冰箱一起冷藏

這樣放在一起吃口感更好

以上兩個是必備的

有的時候我還會放一些其他的,比如:芋圓,西公尺,椰果肉,蘆薈肉,珍珠……

這些我都是挑著用,一次用不了這麼多

想要口感豐富,也可以加一點雀巢的脆穀樂

那口感真的是能讓你當場公升仙

我真是聰明又機智的小可愛,吼吼吼~

接下來就是沖泡了

大家都是用奶茶沖泡,可我更愛用酸奶

用酸奶我都是自己做好的(下次教你們怎麼做好吃濃稠的酸奶)只因為奶茶口感太過濃郁

蓋過了燒仙草的味道

酸奶反而更能體現燒仙草的清涼和口感

每次做了一盆燒仙草都會被消滅光

家人們真的是太捧場呢,得意啊哈哈哈哈

要說夏天最適合吃的,不過如此啦~~

3樓:橙橙橙橙汁兒

看完了公尺露酒不太喜歡喝酒的我都想要嘗試一下子了!!!冰冰涼涼的燒仙草簡直是夏日必備啊我天[愛]再來根碎冰冰,這個夏天不能再美了吧[捂嘴][捂嘴]

4樓:四月

有木有吃過的小夥伴,哈哈哈

今天和大家說的是方便郵寄,能在家裡冰箱放著隨時吃的兩種夏日零食各種碎冰冰

各種口味的拖肥

拖肥一下子買了60袋,碎冰冰20個,外邊大熱的天,回家從冰箱拿出來吃一口,特別滿足。我最喜歡拖肥,口味種類多,椰果凍起來吃口罩暴好,愛了愛了

5樓:派大叔

關注派大叔官微:派大叔或pds-88。吃遍全世界的零食!

1、(香港)泰式肉鬆來自香港的GRILL系列,原材料非常豐富,含有豬肉、雞肉、海苔、蝦肉、魚露等。這款肉鬆製作細膩,每一塊肉鬆都有嚼頭。派大叔提供:

泰式櫻花蝦肉鬆、泰式海苔肉鬆和蜜汁培根肉鋪三種口味。早餐配上麵包,從此告別「吃啥呢」疑難雜症!

2、派樂滋水果脆 (罐裝)在派大叔買過食品的小夥伴都知道,在每個包裹裡都送有袋裝的派樂滋供大家嘗鮮!而這款罐裝量更足,更好吃!取材優等水果,採用獨創的LMD低溫復合脫水技術,最大程度保證了水果原有的營養成分,同時保證了水果的原有口味,生產過程中無任何新增。

六種口味喲~

3(泰國)泰寶復合果汁飲料來自泰國「可飲用的水果」,100%果汁含量,無新增、無勾兌、無色素、無防腐劑—鮮榨直飲健康果汁,蔓越莓、石榴和椰子,三種口味可供選擇!

4(香港)小怪獸薯條,選用來自北海道上等的土豆種苗基因 / 清脆美味,每一口都感受得到充足Sunnyの田野所帶來的原始風味~吃了不長肉!!!不長肉!!!不長肉!!!

5(智利)富樂果蘋果泥外出想吃水果?偏食?喜歡暴飲暴食?

吃這一瓶就夠了!一款吸著吃的水果!0新增!

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立袋包裝,鎖住新鮮,方便攜帶!上到九十九下到剛會走,全部適用!

6(馬來西亞)運得牌含氣飲料Glinter果味含氣飲料,其時尚化和人氣度比較高,受到青少年特別偏愛。解渴低糖低卡路里,讓它夏季防暑降溫佳品。炎熱的夏天,來一罐冰鎮的水果味含氣飲料,冰爽中帶有水果的淡淡清香,讓你冰爽一夏!

7(香港)虎標水蜜桃冰淇淋口味水果茶花果茶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且其中的各種水果和花卉各具特性。葡萄味甘,性平,補肝腎,益氣血,生津液,利小便;蘋果味甘、性涼,生津止渴,清熱除煩,益脾止瀉,同時還治大便乾燥;番木瓜、柑橘皮消食健胃,增進食慾;薔薇花味苦、性涼,清熱利濕,祛風、活血、解毒;玫瑰花味甘、性溫,行氣解鬱,和血止痛。種種功效不一而足,都與調和脾胃之氣有關。

8(香港)花生豆系列芥末味、龍蝦味、烤肉味,選取香港優質花生開啟花生豆全新體驗休閒時刻來一罐朋友閒聊來一罐趣味多多,開心不斷~~

9(賽普勒斯)塞浦麗娜果汁口感豐富,味道美選取優質飽滿的水果果實,自然濃縮而成

來自地中海的島嶼賽普勒斯的果汁飲品果香濃郁,給你鮮榨果汁的口感。

含維生素A、C、E,給您健康活力。

10、(馬來西亞)可康牌果凍該果凍口味多多含豐富果汁,飽滿椰果,內建摺疊小勺,食用特別方便!如果不用小勺,直接用舌頭的話!還可以練習吻技哦~~~羞羞羞~~

現在什麼餐飲小吃最受歡迎,最受大眾所接受?

鹽漠沙灘 這個不好說多數都是網紅的產品。最主要的是要符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標準。產品要有故事,故事能提公升內容。炸串鍋盔這些都是熱銷品 果阿家的咩 嗯 大概是燒烤吧 一年四季都合適,一年到頭都想吃 哈哈哈索M小 串價效比高 很便宜,10元30串 味道好定期上新,多種醬料 多種新品,滿足天南海北顧客的口...

什麼樣的老師最受歡迎?

學不到東西不改名i 1.這個老師教給我比較實用的東西。無論是課本知識還是人生道理。2.這個老師教我的方式比較舒服。不是說教的東西多簡單,而是乙個難的知識點,因材施教,他能用一種符合我思維推導的方式,讓我可以輕鬆接受的,並不是照本宣科。3.這個老師是我的榜樣。在我學習過程中,他就像乙個跟我一同奮鬥的同...

什麼樣的桌遊最受歡迎?

minute 1德國心臟病 上手很快,活躍氣氛非常合適。缺點是持續吸引力很低,而且容易受傷,基本上玩過一兩次以後大家就沒啥興趣了,相對而言更加適合不熟的人一起玩。2富饒之城 這個真的超級棒,趣味性極佳,熟不熟都可以玩,而且可以多次玩不會膩。缺點是人數要求太高了,這麼多人都可以組大型劇本殺了,導致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