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老師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6-05 09:27:10

1樓:學不到東西不改名i

1.這個老師教給我比較實用的東西。無論是課本知識還是人生道理。

2.這個老師教我的方式比較舒服。不是說教的東西多簡單,而是乙個難的知識點,因材施教,他能用一種符合我思維推導的方式,讓我可以輕鬆接受的,並不是照本宣科。

3.這個老師是我的榜樣。在我學習過程中,他就像乙個跟我一同奮鬥的同學一樣,坐在我旁邊,是我所要追趕的榜樣。

4.這個老師讓我覺得不可辜負。TA不僅是老師,更是好友,讓我清晰的知道,亦師亦友,我沒有對他有由崇高感而產生的恐懼,ta就是乙個平時在我需要學習時,引領我前進的人,不學習時,會跟乙個優秀的朋友一樣,教給我課本以外不一樣的東西。

2樓:

走進學生內心的老師,附加人格魅力

站在學生的立場思考問題,不以高高在上的形象面對學生。

無論你品行,學習如何,以柔相待,身先垂範,動之以情,曉之以理。遇難纏學生,不妨和他稱兄道弟,以兄長身份走進他的內心,引領他的方向。

關注和關愛學生,人之所以是人,一定可以感化,只有功夫不到。

什麼樣的桌遊最受歡迎?

minute 1德國心臟病 上手很快,活躍氣氛非常合適。缺點是持續吸引力很低,而且容易受傷,基本上玩過一兩次以後大家就沒啥興趣了,相對而言更加適合不熟的人一起玩。2富饒之城 這個真的超級棒,趣味性極佳,熟不熟都可以玩,而且可以多次玩不會膩。缺點是人數要求太高了,這麼多人都可以組大型劇本殺了,導致有些...

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最受歡迎?

馬特奧Mateo 現實生活中我們都要求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包括容貌 外在 能力等等方面。但是如果你在別人眼中過於完美的話,你會發現很多人會遠離你,你覺得這是為什麼呢?記得一鍵三連加關注,感謝各位!如果你過於完美,你會給別人帶來不容易相處 高高在上的假象,這個時候他們就會比較排斥接近你。同樣,各方面過...

現在什麼餐飲小吃最受歡迎,最受大眾所接受?

鹽漠沙灘 這個不好說多數都是網紅的產品。最主要的是要符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標準。產品要有故事,故事能提公升內容。炸串鍋盔這些都是熱銷品 果阿家的咩 嗯 大概是燒烤吧 一年四季都合適,一年到頭都想吃 哈哈哈索M小 串價效比高 很便宜,10元30串 味道好定期上新,多種醬料 多種新品,滿足天南海北顧客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