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桌遊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5-08 02:14:09

1樓:minute

1德國心臟病

上手很快,活躍氣氛非常合適。缺點是持續吸引力很低,而且容易受傷,基本上玩過一兩次以後大家就沒啥興趣了,相對而言更加適合不熟的人一起玩。

2富饒之城

這個真的超級棒,趣味性極佳,熟不熟都可以玩,而且可以多次玩不會膩。缺點是人數要求太高了,這麼多人都可以組大型劇本殺了,導致有些雞肋。

3電力公司

好複雜乙個遊戲,玩過一次就不想玩第二次了,主要太燒腦了,趣味性相對低一點,也不太適合拿來熱場,比較適合桌遊愛好者。

4山屋驚魂

恐怖向,只玩過一次,整體還不錯吧,各方面都是乙個平均的分數,要我選的話山屋大於電力,因為有故事情節,更有趣味。

5權利的遊戲

喜歡那部美劇應該會愛死的遊戲,不喜歡的就跟電力公司的缺點差不多,適合玩家而非新人。

6印加寶藏

很簡單的小遊戲,拿來熱場肯定不錯,不過感覺機制太簡單了,場子可能也不會太熱,人越多效果肯定越好。

7 UNO

玩到最後,還是覺得它是永遠的神,門檻低氣氛又好。

8大富翁

從小玩到大,最近買了乙個一公尺八的地毯式大富翁,大家玩的巨嗨。缺點是時長太久了,可能要多玩幾次慢慢調配初始金錢控制時長。

9三國殺

太多人說這個了就寫一下吧,這個確實是好玩的,在猜心的樂趣上跟富饒之城有點像,但缺點是規則相對複雜,每乙個武將技能都不一樣,新人上手需要乙個過程,它甚至不像電力公司那種比較硬的桌遊,只要有乙個玩家特別懂規則就可以主持一下。外加我覺得三國殺作為卡牌桌遊的玩法不如電腦聯機方便,所以其實拿來熱場我覺得限制條件會比較多一點。

2樓:弈乎桌遊

玩家群體型別,場景,人數這三點能決定出玩遊戲最好的型別。

我說兩個最常見的例子。

五人聚會

三個桌遊愛好者聚會

第乙個場景我通過「5人+聚會」兩個搜尋條件在弈乎桌遊選擇器上進行檢索,結果如下:

桌遊選擇器

桌遊選擇器

人數+符合群體型別的篩選條件 = 最適合的遊戲

3樓:Leo

爪機先寫著,圖稍後想起來再補

說到哪些好玩,真的是各有各的愛好,但是對於沒怎麼接觸過桌遊的人來說,我倒是可以推薦幾個經典遊戲

1,卡坦島,卡卡頌

這兩款遊戲是很多桌遊玩家的入坑遊戲,俗稱雙卡,規則簡單,策略性適度,趣味性也不錯,卡坦島屬於搖骰子賺資源蓋房子的遊戲,卡卡頌則是擺拼圖占地盤算分遊戲

2,璀璨寶石

這款遊戲強烈推薦!規則簡單!非常好玩!自從有了這個我推新再也不用雙卡了!

當你如坑之後,你就可以開始選擇你的方向了,你是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激烈得的撕逼?還是安安靜靜的組隊打怪穿裝備?還是大家開開心心休閒娛樂一下?

以上三種我分別推薦個遊戲吧

想撕逼的且時間充足的朋友,請玩冰與火之歌(推薦4人以上)

想組隊打怪的,推薦《無盡殺戮》,大家一起突突殭屍(推薦4人以上)

休閒娛樂就玩《只言片語》吧(推薦6人以上)

個人推薦,求同好

什麼樣的老師最受歡迎?

學不到東西不改名i 1.這個老師教給我比較實用的東西。無論是課本知識還是人生道理。2.這個老師教我的方式比較舒服。不是說教的東西多簡單,而是乙個難的知識點,因材施教,他能用一種符合我思維推導的方式,讓我可以輕鬆接受的,並不是照本宣科。3.這個老師是我的榜樣。在我學習過程中,他就像乙個跟我一同奮鬥的同...

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最受歡迎?

馬特奧Mateo 現實生活中我們都要求自己變得更加的完美,包括容貌 外在 能力等等方面。但是如果你在別人眼中過於完美的話,你會發現很多人會遠離你,你覺得這是為什麼呢?記得一鍵三連加關注,感謝各位!如果你過於完美,你會給別人帶來不容易相處 高高在上的假象,這個時候他們就會比較排斥接近你。同樣,各方面過...

現在什麼餐飲小吃最受歡迎,最受大眾所接受?

鹽漠沙灘 這個不好說多數都是網紅的產品。最主要的是要符合現在年輕人的需求標準。產品要有故事,故事能提公升內容。炸串鍋盔這些都是熱銷品 果阿家的咩 嗯 大概是燒烤吧 一年四季都合適,一年到頭都想吃 哈哈哈索M小 串價效比高 很便宜,10元30串 味道好定期上新,多種醬料 多種新品,滿足天南海北顧客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