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女角色是誰?

時間 2021-05-06 19:05:03

1樓:千年難見一奇葩

腐爛的雅公尺拉(隊伍+0士氣)

以及瑪蒂爾達

來自devibtart

2樓:王明燦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覺得會是《街頭霸王》的春麗。

小時候我很愛去街機廳玩,那時候街機最火的遊戲就是《街頭霸王》,幾乎每個街機廳都會擺這款遊戲,而且玩的人超多,在這裡面,我最愛用的人物就是春麗。

比起隆和肯,還有古烈,春麗算是初學者入門比較方便的角色,速度快,也很輕盈,而且在遊戲裡面她也是唯一的女性,造型還特別養眼。藍色旗袍,標誌性的包子頭造型,凌厲的腿法,身材特別讓人著迷。

在我們那個年代,幾乎沒有人不認識春麗的,連我爸媽都知道。

那時候成龍拍了一部片,《城市獵人》,裡面專門有一段成龍COS春麗的橋段,我爸媽看到之後就問我,成龍不是扮演的是春麗嗎?打扮得還挺像的。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有些吃驚,我爸媽雖然平時也經常愛看我玩遊戲,但是對於角色能記住多少並不是很多,春麗能夠熟知,而且還能第一時間脫口而出,這讓我特別驚訝。當時我笑著問他們,為啥你們也知道春麗?

我爸就模仿「波動拳」,說你天天「耗油跟」「歐柳給」,都看你玩的太多了,春麗也經常看你玩,印象深刻。

後來,我也問過班上的很多女同學,還有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人,他們都知道有個街頭霸王的遊戲,而且春麗的角色也知道,即使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但是看到畫面還有身影時,都能夠立馬指出春麗是誰。

比起蒂法、艾達、吉爾、蘿拉等角色,春麗的形象在國內玩家以及非玩家的印象上會更高一些,這也得感謝成龍大哥當年COS的橋段太過深入人心。

3樓:至尊寶寶

題幹:「遊戲歷史上」,「最」。

扯別的都沒用,這不是乙個「我喜不喜歡,是不是最喜歡」的主觀問題,而是一代代玩家票選出來的客觀事實。

唯一答案,蘿拉·克勒馥,不限地區,沒有之一。

NBA歷史上最難防的球員是誰?

櫻花谷 我覺得是Leon Zhang。雖然可能很多人沒有聽說過這名球員,但不可否認的是他是除了林書豪以外另一位在NBA打出名堂的華裔球員。首先是他的身體天賦。擁有中鋒一樣的身高 2.28公尺 一百多公斤,卻有與之不對稱的極快的速度。變相速度0.38秒 艾弗森0.35 彈跳更不用說了。其次是他的臂展2...

NBA歷史上最全能的球員是誰?

紅葉知弦 鮑里斯 迪奧是NBA歷史上極少有的職業生涯中不同時間段擔任過PG SG SF PF C的球員,詳見如何評價鮑里斯 迪奧這名球員?都從1打到5了,最全能的怎麼著也有他乙份吧。 傑瑞 全能非詹姆斯莫屬了,在這個年紀還能保持如此高的效率,出勤率,以及資料的穩定性,我乙個杜密也十分堅定的認可詹姆斯...

歷史上最強的二當家是誰?

shuhong118 先列出幾大候選人 皮蓬,80年代湖人時期的賈巴爾,奧尼爾離隊前的科比。皮蓬 6次總冠軍,3次最佳陣容一陣,2次最佳陣容二陣,2次最佳陣容三陣,8次最佳防守陣容一陣,2次最佳陣容二陣,7次入選全明星。80年代湖人時期的賈巴爾 5次總冠軍,1次MVP,4次最佳陣容一陣,2次最佳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