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想選金融專業,哪些院校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5-07 02:02:19

1樓:Wuli屋裡跳跳

想去哪個和能去哪個,這中間差別大著呢。不知道打算出國讀研,還是讀本科,也不知道你自身的硬體條件和軟實力如何,沒辦法給你具體分析。

美國商科,尤其金融相關的熱門學校,有華大聖路易斯,約翰霍普金斯,馬里蘭,喬治華盛頓,佩伯代因,普渡大學,羅徹斯特,布蘭迪斯,康乃狄克,UCSD,羅格斯,杜蘭,俄亥俄州立,德州農工等。

總之,選校要從專業排名,綜合排名,師資力量,課程設定,地理位置,就業資源,以及自身背景綜合考量。

2樓:曹大福

如果考慮畢業直接回國的話,院校綜合排名比較重要,即使學校的商科排名稍微差一點也沒關係。如果考慮畢業留美工作,建議選擇大紐約地區周邊的學校,學校本身的綜合排名沒有那麼重要,要更看重專業排名、地理位置、就業指導和資源。學金融的話,紐約及其周邊的哥大、nyu肯定是最理想的,碩士階段cornell和cmu的金融專案也在nyc開設有分校區。

如果自身背景沒有那麼好,紐約州的羅徹斯特大學的金融專業也很好就業。再往後,pace大學、suny的幾個校區、包括羅格斯的商科專業留紐約就業也是很不錯的。

3樓:Stephanie WU

美國那邊開設金融的學校還是比較多的,不過大多從綜合排名上看不是特別靠前,現在隨著大資料分析這類的專業比較火,一些傳統的金融專案也加上了相關的課程,這樣也有利於取得STEM專案的認證,前五十的院校有開設金融專案的大致有:Princeton,Columbia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MIT,JHU,WUSTL,USC,UCI,Rochester,Brandeis,BC,UCSD,Case Western,Northeastern,Tulane,UIUC,Pepperdine,UT-Austin,Villanova

2020考研金融專業院校推薦 怎麼選。

名正研順 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常見的問題就是 不知道如何去分析目標學校的考研難度?有些同學認為院校排名就是報考難度,顯然這是極不科學的,一定要利用往屆招生資訊,合理的去分析目標學校的考研難度。同學們主要要注意以下幾個點 1 計畫招生人數 這條資訊一般在招生院校公布的專業目錄裡面有說明。建議大家,...

大學公共藝術專業,碩士想留學美國,選什麼專業比較對口,麻煩推薦學校吧?

湯員外 留學選學校的話,一是看學校專業,二是看學校所在的城市。如果畢業後想留在美國工作,建議選在大城市的學校 比如說西雅圖 洛杉磯 舊金山 丹佛 休斯頓 達拉斯等,這些城市經濟活力更強。而且,我感覺美國西部 加州 華盛頓州 南部 德州 對留學生和移民更加友好,留學生更容易找到工作。學校不一定要藝術類...

美國藝術留學攝影專業排名較高的院校有哪些?

鐵鍋燉大鵝 院校推薦 耶魯大學 芝加哥大學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羅切斯特理工學院 視覺藝術學院 羅德島設計學院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大學等 申請來說首先要有一定的專業背景,轉專業申請時間上來得及的盡量多學一些攝影史,和攝影的基本技能課程 在此基礎上把申請需要的作品集準備好,盡量讓學校從作品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