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婚紗照風格最受歡迎?

時間 2021-06-01 02:16:48

1樓:克洛伊全球旅拍

小清新的耐看,簡潔大方,復古婚紗照的韻味,不易過時,紀實婚紗的自然,森系婚紗照的仙氣,中式的喜慶吉祥,不管哪種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樓:青檸氣泡水

中式秀禾婚紗照一定要擁有姓名!!!絕對可以佔據婚紗照風格101 TOP 11中的一席之地,應該沒有準新人沒有考慮過中式秀禾婚紗照叭!

中式婚紗照展露出的美感與獨特魅力得益於東方美學,蘊含著濃濃的中華傳統特色,可以說是乙個時代的縮影,這層濃厚的時光濾鏡也給中式婚紗照增添了東方韻味~~~

給大家康康三種不同風格而且絕美的新娘秀禾服!!!

傳統的儀式感是西式永遠不能替代的,如果不喜歡太複雜的鳳冠霞帔,秀禾服也是不錯的選擇

端莊的深情,全部藏在眼底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

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

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3樓:藍島印記

紀實風吧,高階又隨性,現在小年輕都比較喜歡的一種婚紗照風格。

相比之前的影樓風,紀實風是在設立主題的前提下,為自己拍的一組個性婚紗照,相當於是一種紀錄片,場景的選擇也很靈活,基本囊括了所有的場景,無論是青澀的校園愛情,還是文藝電影大片,或者單純的以某一處的著名景點為背景,亦或是幾個小眾的景點,只要選好主題,就能完成一次完美的紀實婚紗照。

4樓:他她攝影

一、經典/復古風

二、婚禮儀式感

三、港風

港風(二)

四、森系膠片風

森系

五、教堂婚禮

六、成都特色風格

紅牆竹影

老茶館

七、旅拍

青海

新疆

大理

成都輕旅拍

原答案:皚皚天地一襲紅衣

5樓:大視覺攝影

婚紗照的風格也會隨著潮流去改變,每個時期流行的風格都是別具一格,可能夏天流行油畫感,到了冬天,小清新又開始盛行,但無論是什麼風格,有感情有情緒,才是有溫度好看的婚紗照。

下面大大跟大家分享一下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紀實感婚紗照,看看新人們的幸福有沒有感染到你們~

6樓:成都婚紗照-喜笑攝影工作室

現在年輕人追求時尚與個性,對婚紗照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他們既想追隨時尚潮流,又想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2023年最流行婚紗照風格有校園風、街頭風、唯美浪漫韓式、濃郁中國風、簡約日系等。

校園風校園裡的愛情浪漫純真,校園裡的記憶刻骨銘心,也許這就是新人愛上校園風婚紗照的最好答案。因為這裡面有最純粹的浪漫,沒有物質的干擾,沒有社會風氣的夾雜,有如這世上的愛情,純美無暇

唯美浪漫韓式

清新淡雅,幸福流露是韓式婚紗照最大的特點,也是它最吸引新人們的地方。韓式婚紗照重點表現在人物的精、氣、神,追求畫面的精緻、耐看。

街頭風所謂街頭風也就是在街上拍婚紗照,也有不少人喜歡拍這樣的婚紗照,但是對於旅行拍照呢,卻是到當地的街上去拍,感受當地的街景,順便留下自己的影子。

婚紗照拍攝交流圈 - 知乎

7樓:克洛伊旅拍小姐姐

【克洛伊全球旅拍】高階旅拍先行者--拍的美才叫婚紗照

現在的婚紗照風格非常多,因為年輕人們的自由隨性、不設邊界,幾乎是所有人像攝影的風格都可以被引入到婚紗照的拍攝中。

這麼多的風格,再加上眼花繚亂的叫法,混雜不同的拍攝景點和主題,對於正在忙著備婚的新人們來說一定有點傻傻分不清了。

其實,婚紗照的風格真要嚴格歸納起來,也就那幾種:清新感的森系風,懷舊感的紀實風,個性的潮牌風,復古感的國潮風,也是現在婚紗攝影行業比較主流的幾種風格。

自薦【克洛伊全球旅拍】,我們的拍攝風格以自然、清新和紀實感為主,是現在年輕人最喜歡的風格之一,近十年的旅拍經驗讓我們能用最細膩的鏡頭記錄下每對新人的幸福瞬間。

8樓:帆拉斐婚紗攝影

婚紗照是人生中最浪漫的一次攝影記錄,它記錄你們美好的時光;

也是人生中乙個重要的儀式,它是婚禮必不可少的重要節點;

亦是人生中重要的證,見證著你們從戀人走向夫妻。

1 . 浪漫韓式

內景篇:色彩百搭,能hold住各種家中布局。配上白色花束,嚴肅不失活潑,端莊略帶俏皮,克制卻不死板,總是不多不少,融合得恰到好處,自然而然透著高雅。

外景篇:韓式風格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唯美,整體妝容清新淡雅、頭飾簡約大方、拍攝的禮服也以純色簡潔的婚紗為主。讓人感覺置身於浪漫淡雅的韓劇中。

2 . 清新森系

內景篇:生命中的精靈,美麗又聰明。配上無肩禮服或是吊帶白裙,自由靈動,出塵飄逸。文藝內景所營造的清新味道,絕對能給家裡添一抹亮色。

外景篇:森林中充滿負氧離子的風,是讓人舒服的氣息。

森系是很多小仙女的必選風格之一,森系風格清新、自然、超凡脫俗,樹林為拍攝婚紗照提供了最天然的背景,在Sunny斑駁的樹林裡,新郎與新娘相互依偎,感受著彼此的心跳。

3 . INS 風

如果要問當前最火的時尚流行趨勢是什麼,絕對非INS風莫屬!

INS風主要以北歐冷淡風加上飽和度不高的純色而形成的Style,充滿精緻感和情調感。

4 . 夢幻童話風

灰姑娘與王子的愛情故事是少女對愛情最早的憧憬,在時尚青春大主題的基礎上加上奇幻的童話背景、鮮明的色彩與道具裝飾,趣味、誇張、明快的畫面,則更會讓人體會到充滿個性的美感。

蓬蓬紗是童話公主範兒的不二之選,修身抹胸的設計,凸顯女子上半身的嬌俏玲瓏,而下半身層層疊疊的輕紗裙襬,更是令人如醉如痴,如夢似幻,為新娘增添些許嫵媚之感。

5 . 東方中國風

中國傳統婚禮的那一抹紅,紅到心底。

中式嫁衣,是簡約舒朗的剪裁之美、是內斂精巧的面料之美、是疏密有致的紋樣之美、是動中有靜的縫紉之美,更是 「氣韻」之美,是只有中國女子穿上中國傳統嫁衣那一刻神韻與美麗的完美契合.....

在這個時代,依舊那麼動人......

如此典雅,不如來一套中式婚紗照!!!

9樓:成都大咖視覺攝影工作室

題主你好

現在比較火的是,紀實風格,膠片風格(輕膠&重膠),復古旗袍,i森系ns風,小清新,校園風等這幾種

最好選擇自己最喜歡且最適合自己的風格來拍攝放圖參考吧~

10樓:成都源畫攝影

膠片復古是我們家比較受大眾喜愛的乙個風格,一般這種風格都是拍攝手法+後期調色完成的。穿上白色的婚紗照,體驗時光的溫柔觸控

近年來不知道為什麼日本奈良大火,很多人去日本都是奔著奈良去的。鹿,本是一種充滿靈性的動物,和鹿合拍一組婚紗照愛情也一定能順風順水圓圓滿滿。日本有奈良,成都有鹿苑。

喜歡小鹿的不需要去日本,成都也能拍出在日本奈良的感覺呢~

11樓:成都雅云婚紗攝影

比較清新自然的吧

歷經了80年代婚紗照的濃妝豔抹,90年代出生的我們在婚紗照上早就學乖了

不需要什麼大裙襬、彩色珠寶。關鍵是要乾淨、自然、故作姿態的擺拍已經被拋棄了。留下來的是紀實拍攝。

當然,這不是說,我們的婚紗照就要簡陋,只是現在的小仙女們更注重細節,更注重是否精緻

12樓:成都雅云全球旅拍

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是創新的一代,對什麼都需要乙個字:新。

所以在婚紗照上也不例外,就是不能跟別人一樣,或者說有別於傳統的婚紗擺拍。

自然清新的紀實婚紗照成為年輕人比較推崇的婚紗照拍攝形式。

婚紗照什麼風格好?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婚紗照哪種風格最好 1.看新人性格 在挑選婚紗照風格的時候,不同性格的新人,適合不同風格的婚紗照。如果新人比較文靜,那麼很適合簡約或者韓式的婚紗照。如果新人比較活潑,旅拍婚紗照是最好的選擇。2.看拍攝場景 現在的婚紗照一般是室內場景和室外場景結合,不同的場景中,適合不同風格的...

室內婚紗照風格怎麼選?

克洛伊旅拍小姐姐 內景婚紗照,重在強化人物本身的性格特點,在簡約純淨的背景下,把視線焦點引向新人本身,注重眼神的交流 情緒的渲染 肢體互動,從而定格美而不俗的人物形象。分享幾種風格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什麼樣的室內婚紗照 海島記事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 婚紗照風格怎麼順眼怎麼選唄 室內婚紗照其實也...

適合90後的婚紗照風格有哪些?

知乎使用者 90後更個性 也更自由,所以很多90希望自己有不可複製的婚紗照,現在紀實小清新 森系 復古等風格都很受現在年輕90一帶的喜歡哦,不過至於什麼風格適合,還是要自己多對比 多看客片 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客片風格 劉小虎和貓婚紗攝影 室內灰色極簡 奧利維亞 黑色極簡風 朝天宮系列 闌珊金陵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