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Construct 2排名最受歡迎的HTML5跨平台開發工具之首?

時間 2021-06-01 06:42:26

1樓:夢想家大魔王

Construct2的優勢就在於入門簡單快速上手,即使是對程式設計一無所知的人也可以用它很快地做出作品來。它的功能確實不如Unreal, Unity等遊戲引擎強大,但是那些更強大的引擎的入門門檻也更高一些。

2樓:

嘗試做過一些construct2的plugin,但是限制了很多方法的呼叫,可擴充套件性不高,所以更願意用unity來做東西。construct2的優點就在於簡單容易上手,對程式稍微了解一點的就可以嘗試做出作品。

3樓:魯小夫

之前寫的挺長一段被知乎吞了!在這裡寫個短一些的答案。

原因是好的HTML5 遊戲引擎確實沒有什麼別的選擇。

有人會說不對啊Phaser、three.js 啥的不是挺多嗎。確實挺多,但多半只是一些開源的js庫,什麼場景編輯器動畫編輯器,基本上都沒有。

你要是用乙個js遊戲引擎庫來開發乙個2d遊戲,所有的東西,包括spritesheet和tilemap啥的都得自己找方案,甚至自己去實現,更別提去開發3d遊戲。

所有的東西都要單打獨鬥去完成,code everything,這樣的開發方式已經不適合現代的遊戲工業。

要有一套成熟的開發工具,這樣一看,可堪一用的2d遊戲引擎一下子縮減到有限的幾個選擇,於是construct2的價值就凸顯出來了。

construct2的使用者其實挺多的,具體資料可以在construct3官網看到。國內也有不少使用者,可以看看construct2貼吧。

但隨著Unity5和Unreal Editor4 支援HTML5 WebGL匯出,construct2的前景也不樂觀,跟他們倆比起來,construct2太簡陋,成功案例也太少了。等著看看construct3什麼情況吧。

如何評價《青春有你2》二公排名劉雨昕第一?

今夕何夕 實至名歸 以前不喜歡她,因為覺得中性風在女團對女團是毀滅性打擊,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看到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和照顧別人 長隆第一瓜主蘇33的爆料越來越欣賞她了。另外感覺所謂的打鐵大隊反而把劉打磨出來了 寶劍鋒從磨礪出,一塊鐵被打成了一把寶劍真有你們的,最後就是無論對段小薇,還是冰清玉潔四姐妹 應...

如何評價theshy又和小leyan雙排了?

逸方 唉,不是乙個隊伍的上野雙排有什麼值得評價的啊。是不是letme和卡薩雙排一下還要懷疑讓帝要復出了?一天到晚都是你這些捕風捉影的人亂猜測。一點意思沒有。真要關注ig就好好加油,看看接下來的冒泡賽。 立羽 很正常,畢竟是乙個戰隊的。至於隊內不和的訊息,當然不可能是空穴來風,畢竟IG加上小樂言和du...

如何評價絕地求生大逃殺改成八排?

mryoooo 8排是乙個娛樂模式,玩起來想當歡樂啊!個人覺得8排最重要的是保證編隊完整,決賽圈哪怕一人一把uzi,狙擊手拿的是win94和vvs,那也能用人海把對面給埋葬了 奇遊電競加速器 在絕地求生正式服中,大家體驗4人模式時候不難發現,當你陷入多方4人隊混戰,那麼場面會非常混亂也非常刺激,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