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和抽哪些幹員?

時間 2021-12-20 18:42:36

1樓:本來沒故事

沒有奶盾,可以暫時拉谷公尺但是一定要去抽賽媽,反正不虧,然後監獄復抽山,陣容基本成型,可以慢慢拉傀影,最好是精二,因為專三後不管是摔炮還是切人都很好用,溫蒂和歌蕾蒂婭也可以練,資源緊張的話拉到精一五六十級技能七級就行了,不緊張建議精二一級夠用,拉普蘭德看興趣練,這個陣容沒必要了,然後是華法琳,倆技能都不錯,可以給42玩永續也可以軸,瑕光也最好精二,大招除了不能奶自己基本完美

2樓:泉神貫注

山好像馬上要復刻了吧,基石幹員,一人獨守一路,相信沒有白嫖好友的已經有了很好的體驗了

抽卡建議就是不考慮強度,有喜歡的就直接抽

至於其他的,沒用過,不了解

祝大家每次都可以抽卡出貨

想要的幹員出現在你倉庫

3樓:

所有位置基本該有都有,但除了輸出端都不算強。差個快活,練個傀影沒啥問題。

主力輸出的差不多都有了,其實不練什麼每次動動腦也能全過。練的話白面德狗精二了有些提公升。

推拉看個人,練了不會用也是常有情況,要不就不練,要不就精二專三。

抽卡以提公升體驗為目的了。

風笛,加速啟動。

塞媽,奶盾法傷。

山/煌,解手,山更好,復刻監獄活動也好抽。

夜鶯,下期應該進店,法抗群奶。

其他隨意吧,練度其實夠用了,短板主要這些。

4樓:Nighty

練下傀影就行了,然後就是有賽媽練賽媽,基石出來抽基石,棘刺優於山優於泥岩優於煌,此外就是風笛、凱爾希吧。也可以不抽等限定……基本核心都有了。

5樓:

怎麼最近多了那麼多鹹魚啊!

你這配置一看就知道是野生萌新,然後天天跑群裡問:大佬,***強不強,要不要練,然後也不知道誰跟你說一句,強無敵,然後你就血壓拉滿練了。

我給你從頭到尾編一下隊伍組成,不喜歡的話就當個思路去理解。

先鋒3:2個尖兵:德克薩斯+凜冬,雖然不是頂流先鋒,但是最起碼是夠用的,至少得有乙個精二的,凜冬精二打的動人,德狗精二扛得住怪,你自己挑乙個;1個執旗手:

桃金孃,專精1技能!專精1技能!爆費!

先鋒掛件是衝鋒手風笛,抽到可以跟德狗和桃金孃組成風投組合,強無敵。

重灌4:2+1個鐵衛:星熊+雷蛇,都是物法雙抗的好盾,頂配了,再精二乙個四星蛇圖箱,作為特化物抗盾,畢業了。

1個守護者,只練2個幹員,有塞雷亞用塞雷亞,沒有用古公尺,精一滿就夠了。

重灌掛件是泥岩,但是泥岩基本上是虐菜的角色,有就練,新手遇到沒必要練,價效比比他高的一大把。

醫療3:2個醫師,閃靈+蘇蘇洛。兩個都是偏防禦的奶媽,本職工作是頂配了。

蘇蘇洛是個大後期,精二2技能專三,冥土追魂,抗壓天花板。之後也可以再多練幾個其他的奶媽,看陣容用,華法林爆發buff,桑葚元素損傷。這兩個都可以練。

1個群癒師,白面鴞盡早精二,光環公升級很有用,2技能也盡早專三,群體聖域。

醫療掛件凱爾西得有,一騎當千,集合醫療、肉盾、輸出為一體,唯一要注意的是跟其他幹員合作需注意醫患關係。

狙擊3:2個速射手,能天使+藍毒,藍毒建議還是精二,加血加攻。1個炮手,炮手除了限定w就只用白雪,打輔助。

狙擊掛件是威龍陳(限定),跟42一樣的bug,輸出強無敵。

術士2+1:2個中堅術士,刻俄柏+艾雅法拉,阿公尺亞可以變近衛去了。你這個練度擴散術士可練可不練了。再加上1個掛件伊芙利特,陣容基本上也是頂配了。

近衛麻煩點,按阻擋數分比較清楚。

擋一2+1,物理跳漕拿耀騎士,法術拿史爾特爾,你可以再練乙個四星慕斯,精二之後1技能專三,代替有些需要史爾特爾做核心的地圖。

擋二2個,只練領主,你的領主現在是頂配,大哥銀灰+二哥棘刺,不用換了。教官的帕拉斯當不了掛件,最多跟擋三群攻近衛配合一下,可憐可不練。擋二雙刀陳只能當個摔炮,前期有個戰車可以在你的領主幹員不咋地的時候充當一下輸出位。

擋三2個,打輸出乙個,掛件乙個。強攻手裡面有煌練煌,沒煌湊合個布洛卡也行,其他的就沒必要練了。掛件就是幽靈鯊,鎖血抗揍的近衛,別指望她打輸出就行。

接下來就是非必須的輔助和特種。

特種其實要求很低,四件套:推拉地刺快活,基本功能四星就能滿足。

掛件也有幾個。推也就是推擊手,六星溫蒂3技能專三人間大炮,強度不錯,但是用的地方不多;拉叫鉤鎖師,格蕾迪亞的三技能小漩渦有時候挺有意思,可練可不練。快活就是處決者有個傀影,精二之後2技能專三,男子雙打,算是短平快的輸出角色;六星的地刺不是很推薦練,偏輸出向,沒有伊桑香。

輔助那就是全員掛件。

安潔莉娜是輸出輔助,2、3技能都很有用,特別是高強圖,有奇效,建議是專六。

鈴蘭是半輔助半輸出的幹員,可輸出可奶可輔助,但是吃隊友配置,前期無用。

濁心斯卡蒂是純粹輔助,但是這是唯一乙個前中後期都有用的輔助,1、2技能前期防禦技能,3技能後期輸出,全面的輔助。

五星巫戀,2技能專三,減50%攻物防,後期掛件,強無敵。

還有乙個私活,五星稀音,小車小劍聖,還帶真視,算是召喚輔助裡面最有用的。

其他的幹員也不是肯定沒用,比如環法、比如絕食盾、比如夾子特種,只不過說用處不大,價效比不高。

最後,個人有個人的李姐,不一定要按著我的來,我給你提供個思路,這個思路我從開服一直完善到現在,九成九的地圖都用得到。

6樓:武嘉

監獄復刻抽山

然後攢著抽過年限定

之間應當會有乙個新幹員,比如雪山事件可能會出黑騎士看情況再抽

留好180,過年後風笛可能會進店,換風笛

明年周年198換泥岩

練嘛,先練德狗,你乙個桃子肯定是不夠用的。劍雨可以看情況專精。

然後精二白咕咕。

然後傀影和幽靈鯊。

如果能順利抽到山,那優先練山。

能練的差不多了在專3

專三就優先真銀斬(這個質變),火山,黃昏

黃昏可以稍微延後,這個不專也很強。

然後就是過載,點燃,炎爆(可以先專1),灼地,狐火,耀光2(專1即可),影子哥2

剩下的看著來吧。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隨便練符合自己xp就好 每個位置都有幾個精二推圖絕對沒問題 如果想繼續往上打再以你的卡詳細下的話 1.趕緊把風笛精二解鎖第二被動2.前期的輔助和特種不納入考慮專心練輸出吧3.現在繼續推圖就好 劇情也別錯過哦 題主是b服玩家的話可以加個好友的說 先鋒的話前期可以拿德克薩斯和風笛過渡一下,順便練乙個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