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能曬曬自己DIY時選擇的機箱嗎?

時間 2021-12-20 18:43:39

1樓:Kent2

(冷知識,官方給的支援引數略保守。多幾公釐,甚至風扇高了12mm我都給塞進去了。如有必要可以試試或許能塞。)

(冷知識2,雖然有提把,但整機裝好一般都12斤那邊去了,超重不好提,也基本上不會提到其他地方去。所以,提把更多只是個特殊裝飾)

2樓:天津四

這個是之前安裝的1080Ti的時候

現在換成3080Ti了

這個怎麼說,表面上走線弄的整潔,帶RGB的一般都挺好看的,只不過用風冷一般會占用很大的視覺空間,觀感就不怎麼好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顯示卡豎裝,這樣風扇對著外面,看起來就會更好看,而且本身這款機箱設計就讓更多的風扇面對著外面,這樣RGB燈光效果會更好。

3樓:惘真

折騰就是快樂,猛然看到家裡16盒的特崙蘇機箱大小剛好能放進matx主機板,然後

這兩根線是靈魂開機鍵

空間利用絕了,這個空間能塞下sfx電源

扣四個小窗,散個熱,其實散熱我是最不擔心的,我擔心消防

4樓:圓形山峰

有*嘉的顯示卡,就不發圖了,出事前買的雪鷹3090,勿噴。

個人審美來看,要玩海景房,首先最好配件白色/亞克力全家桶。因為黑色會吸光,海景房本身就是為了看清楚裡面的東西,白色配件吸光率低,亮度更高。

本身就是櫥窗硬體,cpu必然水冷,要不然記憶體直接被擋住看不見。

散熱器:

沒錢:ID-COOLING、喬思伯

有錢:海盜船、利民。

記憶體:

沒錢:買發光馬甲改。(這裡不建議,因為其實也就貴了200,馬甲乙個也得50便宜不了多少),裝機不常見的RBG記憶體的品牌,一般只有8G的單條。

有錢:阿斯加特、芝奇。

主機板:

沒錢:湊合買一塊。

有錢:AMD的用恩傑(2000左右的B550!),intel可以上那種自帶水冷設計的主機板。

風扇:

沒錢:ID-COOLING的白扇子,缺點是無法控制、轉速低時候亮度低。

有錢:利民白扇子。

機箱:

包浩斯,沒什麼其它可選的。如果你沒有特殊的需求,如掛七八塊硬碟的那種。如果追求打遊戲的櫥窗硬體,包浩斯絕對非常完美,無可挑剔。

當然,工作站陽台房請購買Tt Level 20或者分型工藝。

至於沙灘躺椅(全開放),DistroCase 350P。呃呃呃這傢伙要4999,水冷模組至少還得3000。

總之,限制你的,永遠是你的資金。你可以定製爆改,比如說很久以前的一些官方發的玩家爆改的產品:

能看出來這是CRYSTAL SERIES 570X RGB 2017改的嗎?【doge】

5樓:林郁青

機箱被我放桌下了,平時燈都是關著的

拍照看不清就亮了白燈,cpu是5800x配的360冷排,顯示卡是水神,風扇全都換了mf12的白扇,擺在桌面看了一段時間rgb就扔桌下了,太礙事了

因為桌子我只能用一半,還有一半我老婆要用,東西都擠在一堆

6樓:只有時間陪我老

上班看到的這個問題,電腦不在身邊,就說一下型號吧。

主力機用的是愛國者破曉X,因為房間和桌面布局問題,只有這個機箱合適我用,其他的都太貴了點。

還有一台ITX備用機,平時出差或者回家用來辦公玩一些不是要求很高的遊戲,機箱是小方糖C24銀色款。

7樓:阿峰老師

害,我都是隨便配著玩的,換電腦換的比較勤快,兩年換了三套電腦了現在的配置寫一下吧

CPU:i7 10700K

主機板:技嘉Z490雪鷹

記憶體:芝奇皇家戟3600 C16 32G

固態:SN750 1TB SN550 1TB 金士頓KC2500 1TB

顯示卡:微星RTX3080超龍(本來想買名人堂或者白色猛禽的沒買到)電源:振華850W金牌全模組

機箱:大咖plus

散熱:店裡隨便找的乙個ID白色的360水冷顯示器:巨集碁掠奪者XB273U GX (27寸 2K 270HZ重新整理率,IPS面板)

現在都佛系了,玩遊戲很少

8樓:琳琅破碎

B550i+5600X+3080FE,前後花了乙個多月的時間總算組好這台機器,這幾張是剛裝好的時候拍的,沒來得及理線。

題主說看中了聯力的箱子,不錯的選擇。一款箱子很多人都用意味著可靠性,價效比以及相容性都很優秀,但是同時也意味著玩不出什麼花來。如果題主不想機器太同質化的話,可以看看部分冷門型號,冷門型號並不代表質量不好。

風扇的挑選,圖省事可以選聯力的積木風扇,追求效能可以看看貓頭鷹的A12。積木風扇注意要安裝控制器,給控制器插好供電和usb,不然燈是不會亮的。

新手建議最多上個CPU一體水,顯示卡一體水當然可以上,但是原廠就是一體水的除了愛國嘉也就七彩虹了,而且都是高階卡才有。除非你實力雄厚,不然不推薦購買。分體水建議先別碰,先把一體水和風冷玩明白吧。

9樓:七朧組長

自己設計的模組化壁掛主機

就我個人來說目前的機箱選擇上不是沒有喜歡的,但現在有特點有特色值得花大價錢去買的機箱也不是沒有但總覺得差點味~~ 所以就自己琢磨了套壁掛

目前比較期待的機箱就是聯力的O11D EVO ,暫時還沒有啥時間上市的訊息,感興趣的也可以去搜搜看看。

10樓:

各種牌子胡亂搭配

雖然醜,但只要燈堆的夠多,看著也不錯:D

11樓:Zign

第一,你想要白色的主題卻弄了個黑色的框,就顯得特別的違和。我知道你的箱正面是白的,但側面一看一圈黑,就很彆扭啊。

第二,有條件的話還是一體水冷吧。塔式的風冷顏值上限不會太高。一方面是塔式風扇把空間都佔了,主機板幾乎露不出來。另乙個是一體式水冷可以提供乙個從上照下來的燈光效果,要好不少。

最後,你喜歡高達那都不如在玻璃上貼個高達,再用燈光出效果,或者擺個高達在裡面。

12樓:洗碗工

前前後後拼了兩年,終於整的差不多了。

機箱是迎廣303。這個機箱不上水冷不推薦。

混用兩種記憶體,rgb相容性有問題,有錢了還要再換一套記憶體條。

大家能來談談自己買房時的經歷或遇到的問題麼?

冰鑑之 1.剛需買房任何時候都是對的,實現城市住房免費化。2.首付款必須完全自己出,不要借錢。3.有了房貸後努力工作紮實工作安心工作。4.築巢引鳳,成家立業。5.關注銀行可貸資金,維護好徵信,以備萬一周轉需要。 巨坑!座標南京,看中了10號線浦口萬匯城的公寓,已交定金,後認識到小區的另一位業主,交了...

《你莫走》這首歌大家能欣賞的了嗎?

豐胸畫姬 網上噴這首歌的人還真是不少,個人感覺不喜歡這歌的是不是大部分都是小年輕小孩子?我到覺得這歌還行,男聲粗放女聲細膩很有特點,歌詞內容就是簡單平凡的愛情。可能地方鄉土氣息濃重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九歌 這是一首典型的無病呻吟歌曲,整首歌的歌詞中充滿了負能量和頹廢,講述了乙個男人,不好好努力上班...

大家能評價下我寫的這篇短文嗎?

不說話的二哈 故事除了三觀之外,通篇都很平淡。稍微改一下,設個伏筆。比如開篇不說阿花嫁的人是誰,只說他要嫁人,主角心裡不痛快。然後前面那些片段都可以改一下,留一些細節暗示主角要殺人。最後結尾炸出來。總的來說對文筆要求有點高,講道理你這題材共情能力其實還好,至少對男人來說。但你開篇就說要被戴綠帽子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