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能用吸鼻器清理鼻涕嗎?

時間 2021-12-20 18:44:42

1樓:奔向財富自由寶媽

我是兩個孩子的寶媽,孩子還小又感冒,用吸鼻器肯定是可以的。

我家老二有鼻炎,一到秋冬季,鼻子就開始呼啦啦,光是流就算了,還容易鼻涕倒流引發扁桃體發炎,進而發熱,很讓人無奈。

後來,爸爸買了洗鼻水和吸鼻器,兩者一起用,感冒發熱少了很多。從一歲半就開始一直用到四歲多,選擇的是babyfutur電動吸鼻器。每次吸出來鼻涕都是一坨坨,一邊噴洗鼻水,一邊吸,吸力可調檔,而且鑽進鼻子的那塊接觸物很柔軟,孩子不疼,比較能接受。

每次吸完都立馬會覺得孩子的鼻音小很多,他自己也覺得很舒服。後來孩子大了,自己懂得擤鼻涕,就沒有再用吸鼻器。我家就是用的這款啦

但是洗鼻水,我家人一直到現在都有用,有幼兒款洗鼻水,我家選的是鼻朗兒童洗鼻水,對鼻炎的孩子來說很方便,有鼻塞時候噴一下,鼻子幹想摳的時候噴噴,我家孩子爸爸每次都會在家屯個兩三瓶,對鼻炎孩子來說,非常有用。

推薦大家購買這款洗鼻水,親測好用,噴的力度適中,持續有力,水很溫和,而且便捷衛生。

2樓:陌上花開2188

可以買點生理鹽水噴霧劑,給孩子噴下,達到清理鼻腔的作用。我們經常用的,這個一定要注意清潔。不然很容易發展成現在流行的過敏性鼻炎,這個非常麻煩。

為什麼游泳時吸水會嗆到,而感冒時吸鼻涕不會嗆到?

微微笑 如果你指鼻子吸水,好吧也只能是鼻子吸水了。流動性的原因 鼻涕的流動性是遠遠不如水強的,一方面是因為鼻涕的表面張力較大,一方面也是因為鼻涕的粘稠度比水大。在風力的作用下,鼻涕就 在鼻腔內做較緩和的移動,到達鼻後孔的時候能夠保持貼在孔壁上的狀態。而對於水來說,在風力作用下可能產生較大的氣泡形成和...

孩子感冒發燒,怎麼辦?

chi 不用太過擔心,首先搞清楚為什麼發燒,以及具體溫度。如果溫度低於38度5,孩子精神狀態良好且沒有高溫驚厥史,可以考慮觀察幾點,注意多補水,可以用溫毛巾適當擦拭。如果溫度高於38.5,每6 8個小時服用美林,繼續觀察退燒情況。精神狀態尚可,且服藥後退燒效果明顯,反覆肯定會有,幾天後應該可以自行消...

有哪些好方法可以預防孩子總是感冒嗎

大慶 養生小仙女 我們家孩子也是以前一感冒就牽動著我的心,但是現在我都是堅持日常給她食療泡腳補熱的一些方法,把她的免疫力提高,感冒也就自然少了。 瑒瑒媽 1,衣服不要穿多,寧願凍一點都不要捂得太熱。2,高蛋白飲食。3,保證足夠的活動量。4,不要一感冒就用藥,先去醫院驗個血常規,病毒性的感冒可以自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