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接下來要練哪些幹員?

時間 2021-05-30 20:26:28

1樓:zya

順序大概這樣,塞爹必須狂練,然後阿公尺婭幽靈鯊,輔助隨便選乙個五星過度,奶不需要了,狙可以白金藍毒二選一,隕星送葬可以考慮,特種紅挺好,獅蠍也有用,阿的強度其實不低想提高遊戲可玩性推薦精二專三三技能。

2樓:維護ing

回答前先吸一口題主的box,我想要星sir和塞媽但是抽不到TAT

先針對題主放出的box來說

先鋒:題主的先鋒體系已經差不多成熟了,平時推推圖應該夠用;非要說的話建議精二桃金娘,不論是桃金孃的回費速度還是桃金孃的天賦都能讓你的先鋒體系發揮得更穩定

近衛:幽靈鯊拉到精二,平時推圖可以單守相對低壓的一路,高壓圖和危機合約可以開鎖血,很好用

狙擊:阿能夠用,但我還是建議你再拉乙個快狙;慢狙、群狙、霰彈狙自己看需求吧,比如你打到了第七章,建議你拉個安比爾或者守林人

術師:有這倆你已經夠用了,除非你想順從自己的XP來練

醫療:同術師

重灌:如你說的,拉個塞媽;雷蛇你酌情考慮,反正精一雷蛇已經可以充電了

輔助:非特殊情況不需要

特種:建議題主拉兩個快活(嚴格意義上孑算是快活但是用法不同,用法上也是整活多於快活用法,所以不建議優先)(阿也是整活類幹員,除非你其他幹員練度上去了,不然不建議優先練阿)

最後說一下題主關於極境的疑問,我的回答是:目前題主的先鋒體系相對成熟,但因為缺少風笛,暫時無法組成爆費體系;(風笛能嫖就當我沒說)而根據極境的天賦,建議樓主在擁有乙個完整的狙擊大隊後再拉極境

另註:關於新池子和新活動,看在第七關五個留聲機的份上,樓主拉個羅蘋或者梅爾吧,不然真的很難受(豆苗也行,所以建議新池子摸個保底)

3樓:加百羅涅雲守參上

先鋒裡面桃金孃和極境至少練乙個,優先推薦桃金孃,後期等出了風笛,配合天賦可以開局爆費下幹員。

近衛裡面可以先練著幽靈鯊,等到出了煌、棘刺、史爾特爾這樣的要插隊練。

狙擊裡面在藍毒和白金之間再選乙個,速狙還是備上兩個比較保險,白雪和隕星這樣的群狙雖說不太常用,但很多情況下練乙個能解決很多問題(而且白雪還出了檔案)。

醫療裡面再練乙個群奶乙個單奶,可以等一手閃靈和白面鴞,現在能排上隊的話練乙個絮雨不虧,在冰凍圖里能幫不少忙。

術師有小羊和乙個單法就行,但需要額外連乙個阿公尺婭,第八章有關卡需要精二才能進去。

重灌裡面先練塞雷婭,一般情況下兩個重灌就夠了。

輔助裡面在格勞克斯和真理之間選乙個,等出了安潔莉娜和鈴蘭再練她倆。

特種裡面至少備上兩個快速復活,前期資源緊張可以不用精二,先拉到精一滿級技能七級;推拉特種各練乙個;地刺型幹員不著急練,後期想拉再拉;孑算是個常規外快速復活,等到隊伍成型資源不緊張的時候可以拉乙個。

—END—

練度防雲(ФωФ)

4樓:狂扁劉同宇

賽雷婭必須練,這玩意是幻神

驢子,第八章不精二不讓你打

hxd來個群狙,隕星好一些

赫默可以練,蘇蘇洛也挺好,看你資源了

減速練真理

快活兩個紅,慄,第八章要用

5樓:小孫同學

看了一下該有的大部分都有了,普通活動地圖問題不大。現在幾塊可以加強一下:1、地面法術攻擊不足,可以考慮把慕斯拉起來,畢竟4星需求資源不多實用性強;2、推拉特種經常有出場要求,建議阿消、食鐵獸選乙隻拉起來專精;3、提高幻神級6星等級和技能強度,銀灰、能天使等級拉到80級可應付強度更高的戰鬥;4、塞媽可精2應對下次危機合約和高難;5、群衛鯊鯊是真的好用,前面4點練完可拉起來。

另外試過推王+凜冬的先鋒組合,比不上推王+桃金孃的回費抗壓效果,可以考慮把桃金孃精2專精1技能替換掉德狗,抗壓布局會更好用。當然如果有個風笛會更好

6樓:Signals404

極境先不用練,有桃金娘夠了。新幹員空弦沒必要練,與能天使一樣是對單狙擊(刮痧),在輸出上,對單弱於能天使,對群dps強於能天使。

7樓:俱龍

塞雷婭、阿公尺婭、幽靈鯊、格勞克斯/真理二選一這幾個可以先練

空弦就給一發十連算了,極境不太著急,對你現階段來說,他比桃金孃沒有明顯優勢。

8樓:ftdz

以下個人理解,不喜勿噴。

其實說實話你的box有銀灰和小羊,基本過圖是沒問題的,現在你的選擇很多,換句話說有用的幹員太多了。

塞雷婭的鈣質化配合火山誰用誰知道,能夠精二就精二,七級技能也夠用了。

雞精加上桃金孃,掛個風笛,爆費流套路瞬間可以暴漲五十多費,但是你沒風笛,所以雞精暫時可以放放,但先鋒桃金孃必練就不用說了,危機合約等很多圖都能上場,技能專三成本也非常低。

輔助最好有乙個減速輔助,有些圖有奇效。

以上是我的一些想法,其實我看你的配置,很多本要過也夠了。

我的建議首先練個單奶,華法林我沒有仔細看過面板,但是一般我都只有整活的時候會帶她,還有就是一些大佬的用法。她的單體奶量很低,我記得好像是。所以練個赫默,無人機很舒服。

其次單體狙也得從白金和藍毒中選乙個練,兩個各有千秋,看你廚力。

然後就是推薦練近衛的幽靈鯊,你要是覺得精一肉度夠了能夠等到技能轉好也可以選擇先用著先。

總之只要記得先輸出後盾後奶,然後輸出不夠,奶不夠或者盾扛不住時,再針對性練哪乙個。比較特殊的像是絮語這種幹員,打到第六章也是有乙個比較好的,因為天賦抵抗很有用,還有拉普蘭德這些無法代替的幹員,都是需要練的,慢慢玩吧,後面都會有的。

當然,廚力優先!畢竟玩遊戲自然是開心最好。(doge)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隨便練符合自己xp就好 每個位置都有幾個精二推圖絕對沒問題 如果想繼續往上打再以你的卡詳細下的話 1.趕緊把風笛精二解鎖第二被動2.前期的輔助和特種不納入考慮專心練輸出吧3.現在繼續推圖就好 劇情也別錯過哦 題主是b服玩家的話可以加個好友的說 先鋒的話前期可以拿德克薩斯和風笛過渡一下,順便練乙個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