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時間 2021-06-01 09:12:40

1樓: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

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2樓:PlayerC

精二順序:溫蒂,阿公尺婭,華法琳,迷迭香,極境,陳/斯卡蒂(中間抽到其他輸出向六星可插隊),雷蛇,巫戀。槐琥可以練到精一滿級。

過程中穿插技能專精(伊芙利特2專一,推進之王2專一,煌2專三,桃金孃1專三,溫蒂3專三),沒提到的都預設為等六星。

剩下的等乙個月後再考慮,目前的陣容六星還差很多。

3樓:第六天魔鹿

迷迭香→阿公尺婭→遠山→梅→紅豆→蘇蘇洛→蛇屠箱→角峰→刻刀

期間抽到別的六星都可以優先練,除非你蒂蒂潛能+1

溫蒂說實話不用太急,不是剛需,推拉工具人精一就夠了

4樓:

推桃可以,推再提提練度,先鋒夠了,抽笛補充,境找機會抽潛再練。

四個快狙精一滿(包括破甲流星),迭看個人需求。

奶目前就補琳精一滿等閃鴞。

等不了羊可精二驢,抽到羊則第八章精二驢,其他保持練度或精一滿。

拉精二,煌二專精,後專拉二,蒂陳提練度代替宴,其餘可保持練度。

三盾保持練度,等不了上位可精二蛇。

拐輔可以,再補乙個減速輔,精一滿等上位。

溫精二,槐孑精一滿即可,其餘可保持練度或精一滿,羅看個人需求精一滿。

當前box煌拉後專精桃一推三溫三二。

5樓:龍智揚

看樓主體感了,我個人感覺樓主可以精二乙個迷迭香和小火龍一起清雜,然後精二溫蒂。說到底這遊戲六星都是強者,沒有迫切補box的需求的話可以先後精二六星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隨便練符合自己xp就好 每個位置都有幾個精二推圖絕對沒問題 如果想繼續往上打再以你的卡詳細下的話 1.趕緊把風笛精二解鎖第二被動2.前期的輔助和特種不納入考慮專心練輸出吧3.現在繼續推圖就好 劇情也別錯過哦 題主是b服玩家的話可以加個好友的說 先鋒的話前期可以拿德克薩斯和風笛過渡一下,順便練乙個桃金...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

明日方舟 接下來要練哪些幹員?

zya 順序大概這樣,塞爹必須狂練,然後阿公尺婭幽靈鯊,輔助隨便選乙個五星過度,奶不需要了,狙可以白金藍毒二選一,隕星送葬可以考慮,特種紅挺好,獅蠍也有用,阿的強度其實不低想提高遊戲可玩性推薦精二專三三技能。 維護ing 回答前先吸一口題主的box,我想要星sir和塞媽但是抽不到TAT 先針對題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