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我接下來應該怎麼練呢

時間 2021-06-09 13:12:45

1樓:買柚子是因為瞎啊

閃靈赫默白面鴞真的三個奶媽超好用

德狗練一練,後期出六星先鋒了就可以不用練了,反正德狗除了二技能控場有用,太脆了。凜冬我沒有,但我乙個同學在推王練起來之後也一直帶著,一直強烈推薦我抽(可這是我能控制的嘛)

藍毒雖然脆,但是真的香!安哲拉就不大建議練。

森蚺好強的說,可頌就可以不練了。

驢子練練。

紅很香的,後期和有些活動蠻需要這樣的快活控場幹員。

送葬人帥是帥,但是我感覺真滴沒啥練的必要。

(淦,我好羨慕你有斷崖、石棉、微風和蜜蠟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歡這四個,尤其是微風,慕了慕了)

2樓:

潔精二起飛,二技能在7-9等特殊圖有用,合約工廠圖輸出紅刀哥浮士德,三技能減速火山什麼都能打,也針對不可阻擋的幽靈組長和弒君者,天賦全圖回血,別看二三技能未開時不攻擊,迴轉很快的,三技能小火山可多開,中後期泛用性高,閃靈後期常備奶,前中期赫默精一滿就行,森蚺除了澀沒有泛用性,不如去抽塞媽池子,前期發育只培養高泛用性六星而不是單純只要面板很強就練。

德精二,凜冬精一滿等推王桃子,紅精二,白面精二吃天賦,斷崖二技能演算法傷真銀斬可以考慮練也可不練,龜龜精一滿就行,石棉群法傷法抗盾強烈推薦精一滿,群傷可防止特殊情況堆怪漏怪,抽不到拉狗把槐琥精一沉默,藍毒和流星精一滿,有上位阿能白金灰喉就替掉流星就行,藍毒可酌情精二。

孑精二方向練,可當絕食近衛使用,適當條件可盾側輸出奶人或堵門輸出生存,伊桑精一滿推薦精二,礫精一高光工具人,紅豆精一滿在前期缺費缺地面輸出阻擋數不夠時可用。沒幽靈鯊煌這兩個群攻近衛可以精一阿消暫時使用。

推主線則平均精二30級左右足夠。

3樓:啊圈

從強度上看,可以練閃靈,杰哥,藍毒,隕星,白面鴞,赫默,德狗,凜冬,紅,蛇屠箱。

優先練先鋒和輸出》重灌》醫療》輔助。閃靈和杰哥都是大後期作用才明顯,最後練。四星可以練練礫精一夠用,伊桑地面控制+AOE。

隊裡缺少高星法傷近衛,高星對空高速單體狙,高星奶盾,需要時可以拿四星過渡一下,或者等出貨再練。過渡的幹員最好選基建有用的,特別是需要精英化才帶製造站技能的,具體資料可以去wiki看。

4樓:

除了潔哥其他兩個六星確實沒用,閃靈能被下位替代,森蚺被下了劇毒還被42姐被背刺了。

如果你是從強度考慮抽這次的42姐的池。其他值得抽的有兩個基石(下限高所以很泛用,降低日常圖難度虐菜用),強勢的卡有能天使塞雷亞風笛鈴蘭溫蒂小火龍(雖然也被42姐背刺了)赫拉格企鵝幽靈鯊極境巫戀桃金孃(這幾個雖然有些可能不泛用,但強度上限高於兩個基石,能上高層合約)

目前弱勢的卡:陳被基石搶了虐菜的活,拔刀被液氮大炮完虐。小刻法傷總傷的優勢被42姐搶了。

斯卡蒂被老爺子、宴、風笛、42姐搶沒了優勢區間。阿上限是有但限制太多需要新的幹員出來配合才能救。星熊是純盾在現在環境下弱勢沒出場機會。

黑是數值不夠職業模板弱勢。魁影和下位差距不大,但是職業強勢比其他弱六保值得多。早露和小莫傷害低,控制被企鵝鈴蘭值班。

推王除非單先鋒被風笛無論是傷害還是快速展開都全方位的完爆了。兩個限定W、年職業弱勢

當然以上言論涉嫌值班,只適用於不在乎立繪的無情強度黨,如果你是廚力黨你就當我在放屁,六星都強。反正現在難度不高,廚力練卡都能過,拿滿獎勵

如果你對值班感興趣可以去貼吧查幹員攻略。當然只能靠你自己區分那些是偽裝成強度黨的廚力黨在那吹弱卡,現在還有廚蒂蒂的在吹強無敵的。

我明日方舟接下來應該練什麼

金剛槍破 挨個來首先是先鋒,嵯峨可精2,極境可精2,訊使和芬前期夠用了,賈維不值得投入資源。六星先鋒嵯峨和推王都是可以無腦精二的,五星答案德克薩斯,四星答案桃金孃,其他的都無所謂了。殺回其實搞個紅豆就行,不過葦草練了我覺得也行,反正等到風笛出了都得換。殺回先鋒只有兩個,風笛和不是風笛的 然後是重灌,...

接下來應該練什麼?明日方舟

自知不知 說一下優先順序 六星精二肯定沒錯,風笛優先順序最高,再練乙個桃子配合 先鋒輔助晶元本的輔助晶元也能用上,別合成 黑沒有用過,不知道該不該推薦。早露用的很少,不過功能性不錯,但並不是必需。白咕咕精二要的是全角色 自動回覆 加速充能。雷蛇可以不用精二,解鎖天賦就行 真理可以用作羊技能空擋的輸出...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