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這個box接下來該咋練?

時間 2021-05-29 23:27:07

1樓:橘子焦糖

歐皇了,銀羊能塞龍齊全還要啥自行車

練個先鋒隊再練個輔助隊完事,愛國者心裡苦

先鋒隊風笛德狗桃子優先精二,沒有推王的話德狗練度至少要40級不然太脆輔助隊技力回覆,拐,減速增傷各來乙個,白咕咕ff0優先精二,雷蛇初雪巫戀都可以練上去

2樓:

除陳,森蚺其他未精二六星都精二,斯卡蒂沒老爺則可看情況精二。

鯊德紅白面精二,無潔則真理精一,巫戀保持,無拉狗則精一槐琥,食鐵獸酌情精一,初雪精一即可,打合約酌情精二,雷蛇充電寶合約可出酌情精一。

桃子精二配風笛三技能過7-9突襲,其他場合也可用,精二孑某種程度上可當蒂用,有蒂有孑則宴可不練,伊桑酌情精二。

打合約也需要適度專精決戰技能,推主線可不用專精,精二順序看自己發展情況。

3樓:冬天就應該睡懶覺

總之除了風笛白面德狗桃子,我覺得目前對推圖來說都是可練可不練,我反正是看著一隊精二會比較爽,所以用得稍多的都會盡量精二……

風笛,白面,棘刺,黑,早露,德狗,赫默,ff0,隕星,幽靈鯊,桃子,都可以練。

別砸材資源給賈維……要兩個進攻型脆皮先鋒幹嘛?賈維還沒有劍雨眩暈和戰術快遞。有風笛就構建風投先鋒體系唄……我記得7-9推王和風笛都能帶隊開局。德狗是可以精二,不容易被狗咬死(。

建議風笛優先精二。

很難講棘刺能不能代替煌這類群衛,不過畢竟六星,強度也放在那了,群衛也不是剛需,綜上建議練棘刺>幽靈鯊。

銀羊龍齊全,其實沒有黑也不影響推圖……要衝危機合約可以練吧……

早露是錦上添花的存在,資源緊張可以不著急。我蠻喜歡她的,就是不要拿她當清雜輸出,她攻速慢,清雜非常不行。

隕星要精二也就為了龍門市區吧……其實精二早露也可過市區,沒試過精一行不行。群狙不是剛需,我目前甚至乙個群狙都沒精二(雖然也就只有白雪和懾砂就是了……

德狗挺強,精二再強一點,總之很爽(。)不過先鋒需求小,不精二其實應該也不影響……

赫默和ff0畢竟是奶,精二優先度低,其實可精可不精……

4樓:小虎

陣容相當強力。你的盾很強,推薦先練輸出(你法師夠了,推薦精2群狙和強力近衛)和先鋒。

話說你的精1德狗抗的住狗。第7章對於先鋒的要求很高,7-9沒有精2高練度的先鋒很難受。推薦你先精2德狗,再練一下賈維,賈維還是挺強的,身闆與德狗差不多,帶個小車就多個推王buff,帶法傷aoe,感覺比凜冬好用(訊使精1夠了,不推薦練低星先鋒)。

淘金娘優先精2,1技能專精3,便宜好用必備。風笛,不帶沒什麼,帶了確實好用,降智超強力先鋒,不想練賈維可以用風笛加桃金孃替代,落地投降,2個加起來擋2(更推薦練這2個組合相比賈維)

精1藍毒還是太脆了,建議優先精2至45級左右(有資源專精 1技能),2個精2的高速單體狙還是必要的。精2一下隕星把,有資源專精一下1技能。強力近衛幽靈鯊跟棘刺(精2質變,優先精2),有資源斷崖也可以練一下(棘刺後面),馬上出6星法術近衛了,這是星極上位,雖然星極很強,不過如果你抽她的話,優先練上位吧(剛精星極後悔)。

特種,礫建議精1滿級,好用,紅可以精2,單切加控制,很好用。伊桑精160級也很好用,精2看興趣吧

最後補充一些強力的特化幹員,對於主線不是必要,但真的很強。黑姐姐,不說了,高破甲重狙,輕鬆開瓢愛國者(不過主線7-18推薦用小火龍加艾雅法拉簡單無腦)。練了優先專精3 3技能,專3的黑才是真的強。

早露很好用,推薦優先精2,高泛用,永不拋光(4000甲可能會),2技能打對多持續高傷害,3技能束縛打多。斯卡蒂還是可以練得,最強的擋一單切物理近衛,面對1500甲以上的高防精英,高台夠不到,除了真銀斬捨我其誰,對策幹員。

5樓:俱龍

強力幹員很多

我會按找個順序:棘刺-早露-白面鴞-德克薩斯-風笛-黑-老陳-斯卡蒂-華法琳

中途如果缺龍門幣會專精過載模式、點燃、真銀斬、火山、炎爆、藥物配置、鈣質化等技能~

《明日方舟》這個box接下來該練哪些

獵萌醬 好傢伙,六星不多幻神很多。要說缺啥你缺先鋒啊。棘刺夜鶯桃金孃先精2,收益比較大。後續推薦專精幾技能。桃金孃1,42姐3,羊32,銀灰3,棘刺3,夜鶯3,風笛3,幽靈鯊2,白金2,閃靈3,刻俄柏2,泥岩2,臨光1。然後一些基建有加成的可以精1比如斷罪紅雲。 葫蘆裡賣藥 幹員練了好多都不精。狙擊...

明日方舟這個box接下來該怎麼練?

NineIota 黑必定要練的,專三三技能收益誰用誰知道 打一階段愛國者都是一次技能就OK了 基本上BOSS都扛不住,懂吧 小火龍盡量先精二,合約灼地絕對可以 七七八八吧,B服,恩曦鶴望蘭,防雲留ID 景唐客 優先精二順序 阿公尺婭 主線強制精二 山 基石 小火龍 減法抗與42配合有奇效 塞爹 奶盾...

明日方舟這樣的box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求大佬給些建議)

七海的風 寧這幻神都齊了還有啥好講的啊剩下的再練些特定幹員差不多了 先鋒 推桃挺好的,德狗有推王可以不練,但精二基建很香,可以資源充足後再練 狙擊 阿能主狙藍毒副狙,白金吧如果你覺得自己缺對空輸出了可以練乙個試試 不過我到大後期阿能藍毒都精二了才得到白金,這個時候我就沒練了反正平時兩個對空狙夠了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