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時間 2021-06-03 22:54:07

1樓: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資源本、活動本、危機合約、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

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並不)

先鋒: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

第七章及日常大活動為提高容錯率可以有個精二的推王或者風笛。危機合約泛用風\桃開局,但是練度最好專三。肉鴿先鋒比較推薦德狗、紅豆或訊使,豆苗及嵯峨由於機智特殊,新人可能不太會玩所以我不太建議提前拉起來。

狙擊:主線階段優先藍毒能天使雙輕狙,建議優先藍毒,因為六星養成成本比五星高,五星能在前期以最好的價效比提公升你隊伍的戰力。第六章以後高甲如果執意拿狙擊,那只能拿隕星和黑打。

危機合約過載能天使唯一指定先鋒,碰見軍械庫東南西北中頂多再帶兩個副狙。肉鴿只敢選阿能,或看情況嫖以下四星戰神:白雪,梅,安比爾。

白雪,rua牛指定關卡測試工具人,群攻法傷手長還帶減速,某些地圖有奇效。梅的減速相當於半個減輔,在沒有減輔的情況下有效增加我方輸出。安比爾,射程範圍全圖的掛壁,對面炮手能打我,老娘自然也能中路對狙狙死炮手。

醫療:主線單奶蘇蘇洛末藥二選一,群奶可以養個調香,精一就行不要精二。第六章以後敵方法傷開始多了就拉夜鶯,抵抗奶可以看情況拉一拉絮雨,也是不建議精二。

第七章專三聖域夜鶯教塔子姐做人。這個box打危機合約還需要等等閃靈華法琳白面鴞。閃靈,萬金油。

華法琳,高配蘇蘇洛加最強單體拐。白咕咕,技力光環,腦啡肽也是冥土追魂的神技。肉鴿比較推薦蘇蘇洛和白面鴞。

奶媽建議在已有7、8個精二輸出的情況下再選擇性精二,閃靈夜鶯白咕咕華法琳四個就已經足夠應付大多數場景了。

術士精二順序:小羊》單法》群法。除開小羊,目前box單體術士推薦練卡達和阿公尺婭(卡達精一,阿公尺婭精二)主線就夠了,群法推薦萊恩哈特和夕(夕是遠山上位所以遠山就不用養了)危機合約box建議等小羊,點燃專一,火山拉滿,實在沒有阿公尺婭也能湊合上場,目前危機合約對群法沒有硬性要求。

肉鴿有羊選羊,沒羊阿公尺婭格雷伊卡達也行,格雷伊算半個減輔。

不太推薦練夜煙,貓子輸出的確夠,但開技能真的太脆了,容易被不明aoe帶走。如果前期沒資源練夕,先把遠山拉起來也不虧。

在我看來術士真的只有六星術士和非六星術士之分,而六星術士真的只有小羊和非小羊之分,刻俄柏傻狗可以沒那麼重要,但是羊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近衛由於分工太雜我直接說結論:主線前期銀灰鯊鯊就夠了,主線後期加活動本真的要精二銀灰專三真銀斬,危機合約真的要精二幽靈鯊專三肉斬骨斷。赫拉格星極斷崖都屬於錦上添花的陣容,但是銀灰幽靈鯊這兩個技能直接影響布局和勝算。

法傷不夠可以練星極和斷崖,肉鴿裡面霜葉芳汀和慕斯也都有高光表現。

box還差個拉狗,拉狗能打能沉默還能對空太舒服了,幾乎所有推薦五星必練裡面必有拉普蘭德和幽靈鯊,快練起來|ω)

盾位:主線精一賽雷婭蛇屠箱就夠了,後期還是她倆,精二就夠。危機合約賽雷婭FMVP。肉鴿蛇屠箱永遠滴神。

另外補充有亮點的:雷蛇充電是真的強,西西里核電站,臨光耀騎士也很強,她強就強在賽雷婭只能上乙個。box來星熊也可以練,那可是龍門絞肉機啊。

肉鴿如果希望不夠請不起塞爹,可以請古公尺,拉到精一就行,目前的盾位奶盾還是比較吃香的。

輔助:主線前期只練乙個減輔就行了,潔哥精一肯定不虧。後期需要削甲時可以考慮練初雪或者巫戀

她倆乙個減雙抗乙個減物抗帶娃娃比較靈活。危機合約FMVP安潔莉娜,反重力人稱小火山,最近的峽谷高難羊癲瘋鈴蘭也有高光表現。而肉鴿則推薦用梅爾等召輔開局,因為召喚物一人成軍的特性,彷彿就是為了肉鴿的開局而設計的。

特種:推拉特種前期各養乙個就行,建議暗索和阿消。地刺特種不常用,養乙個獅蠍就夠應付大多數局面。

快活特種建議養三個,紅,槐琥和礫就夠了。至於減費單切特種,孑哥單切龐貝刺身以外我持保留意見,不建議前期養。危機合約紅和礫上場比較多,用來騙\炮、吃傷害或者眩暈對面的卡其脫離態。

肉鴿推薦選擇,因為推拉特種吃地形使用概率比較低所以不做評價。

看在碼了這麼多的份上給個贊吧|ω)

今年又是鷹角與教育\局完美聯動的一年呢

2021.3.1

2樓:草木春秋

前期優先狙擊,藍毒精一,阿能精二。

然後再拉銀灰練度,精二

然後再提公升夕練度,精一60 帶二技能可以用一段時間這時候一般會遇到開局問題,可以提公升嵯峨練度。

再然後賽媽就可以安排起來了。再然後你就有自己的理解了。

zhuanlan /p/339610269供參考

3樓:不辭遠

這box可以說是簡單難度了。

先鋒桃金孃可以先精二。用桃金孃爆費下六星幹員。

然後銀灰,能天使。有這三個足以過渡到理解遊戲了。

4樓:海藍薄冰湖

開局有些像

說一下吧,第七章以前都是物理輸出為主的

建議的話

精2優先順序銀灰>能天使>其他

雙先鋒嵯峨/凜冬,精1 50就行

狙加術士4-5個

具體就是啊能,藍毒,早露,阿公尺婭,夕

隕星對策卡,群狙這版本就對策卡

近衛銀灰和梅姐,(老爺子完全不用練)

盾塞媽和龜龜

快活礫/紅

輔助,安潔麗娜,初雪/巫戀二選一

奶,夜鶯蘇蘇洛

推拉特種一樣練乙個,崖心食鐵獸啊消暗鎖挑倆就行了2t2奶2先鋒,剩下6個輸出,近衛狙術士不過有塞媽其實大部分時候乙個奶就行了,多的位置帶個輔助/快活

5樓:俱龍

多練幾個狙擊,藍毒的練度可以拉起來,配合能天使不錯的。

缺法系輸出可以把夕練起來。

建議打過第四章再考慮精2,所以優先塞雷婭、藍毒、夕、德克薩斯、嵯峨等幹員。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隨便練符合自己xp就好 每個位置都有幾個精二推圖絕對沒問題 如果想繼續往上打再以你的卡詳細下的話 1.趕緊把風笛精二解鎖第二被動2.前期的輔助和特種不納入考慮專心練輸出吧3.現在繼續推圖就好 劇情也別錯過哦 題主是b服玩家的話可以加個好友的說 先鋒的話前期可以拿德克薩斯和風笛過渡一下,順便練乙個桃金...

明日方舟 接下來要練哪些幹員?

zya 順序大概這樣,塞爹必須狂練,然後阿公尺婭幽靈鯊,輔助隨便選乙個五星過度,奶不需要了,狙可以白金藍毒二選一,隕星送葬可以考慮,特種紅挺好,獅蠍也有用,阿的強度其實不低想提高遊戲可玩性推薦精二專三三技能。 維護ing 回答前先吸一口題主的box,我想要星sir和塞媽但是抽不到TAT 先針對題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