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接下來應該培養哪些幹員?

時間 2021-05-29 23:41:02

1樓:潘次次

先鋒:練個紅豆和訊使,可以等一波桃金孃、德克薩斯、凜冬,實在等不到的話,可以練豆苗

狙擊:練藍毒、流星,群狙練個隕星就行了,等六星狙

奶媽:蘇蘇洛、絮語、調香師,可以練,同樣等六星或者五星白面鴞

術士:夕、阿公尺婭,精一40的天火夠用了,不需要練了,可以練個夜煙

近衛:優先銀灰,其他的不用太放資源去練四五星

盾:蛇屠箱(或者泡泡)、角峰、古公尺(臨光五星有點搞不成低不就,不如等六星奶盾)

輔助:練個梓蘭就行了

特種:紅、礫

重點:除了四五星的部分優質幹員(桃金孃、、雞精、德克薩斯、白面鴞,ps:可能有遺漏),基本上四五星是不需要著重練的(指:精

二、或者技能專精)

優先六星,優先強力六星

再說下如果是我的話,陣容的樣子吧:紅豆、訊使、豆苗、(這樣回費應該夠了),藍毒、流星、隕星(或者白雪)、調香師、蘇蘇洛、夕、阿公尺婭、銀灰、蛇屠箱、角峰、紅(或者礫)

根據關卡陣容進行調整就好了

2樓:石樂智的人形書庫

狙擊的話隕星藍毒練起來,基本前期就足夠了群狙要乙個隕星就足夠應付大多數情況,速狙的話乙個藍毒剩下的乙個看你的性癖,兩速一群就夠了

醫療的話調香這個練度就可以了,剩下的群奶要木等白面鴞要目等夜鶯,絮語可以練一下畢竟好歹要乙個抵抗奶 ,剩下單奶你看性癖決定嘉維爾蘇蘇洛都行。

法師就練個阿公尺婭和夕然後等其他六星法師就行

近衛的話陳前期清圖很快樂的,銀老闆盡快精二,玫蘭莎這個練度就可以了,然後等其餘六星近衛

重灌就臨光蛇屠箱咕咪可頌就夠用了

輔助這樣就可以了,等六星

特種拉人練乙個推人練乙個,紅和立練到精一滿級就可以了

這樣的話在12人過圖的時候你的box就是

兩先鋒兩狙擊兩法師一單奶一群奶兩近衛一特種一輔助夠你前期的大部分關卡,後期等你角色池豐富起來再說目前來說有六星就練,別挑揀,六星百分之99的情況下比低星好用

3樓:泡泡茶壺

不非,銀灰開局不錯了。六星都練,狙擊:藍毒,隕星,近衛:

芙蘭卡不用練,你無法傷近衛練個慕斯吧,群攻無煌無幽靈鯊布洛卡也練。術士:阿公尺婭,群法夕。

輔助:你現在練個減速就夠了等潔哥和鈴蘭。其他的沒啥了

4樓:畫畫永無止境

以下答案僅供參考

特種:礫!紅!槐琥!她們真的香!

近衛:六星接著練,銀老闆必練最好快點精二,陳的話先緩緩(?),慕斯法傷減攻很強,缺少法傷近衛的話就練她!玫蘭莎練度拉滿。芙蘭卡接著練但可能會卡費。

輔助:我輔助沒怎麼練就不推了,不過考慮一下把梓蘭或者地靈拉滿?抄作業很好使。

重灌:蛇屠箱,全遊物防第一。角峰是全遊法抗第一,要不要考慮一下?古公尺最好接著練。黑角練度拉滿(滿級就30級而且資料可觀,不僅能稍微擋會兒刀而且抄作業好使)

術師:單法:阿公尺婭接著練,夜煙(降法抗)、史都華德(打高防禦)、杜林(50%法術閃避)最好都練。

群法:夕和12f必練,炎熔、炎獄炎熔、遠山想練可以練(你炎熔28費,炎獄炎熔35費,遠山31費,這個自己衡量一下,不過想抄作業的話就把炎熔或者遠山練了)

蜜蠟是高台重灌,但先緩緩,目前別練

醫療:蘇蘇洛調香師必練,剩下的嘉維爾,末藥(落地給全場回血+小群奶),絮雨(有抵抗特性的大範圍奶,第六章比較好用)自行考慮。

狙擊:現在練的接著練,藍毒、白雪、流星最好也練。安比爾開技能狙全場,守林人的輸出也很可觀可以考慮一下。

先鋒:紅豆清道夫接著練,夜刀拉滿(低費快速復活),翎羽香草最好拉滿,訊使是送的滿潛防禦型先鋒……想練可以練。豆苗是高台召喚型回費先鋒,磐蟹不佔部署數,練了不虧。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行調整,加油!

5樓:負熵

你已經有了自己的銀灰單核體系,只要把一些常用的強力幹員練上來就可以了。

狙擊:藍毒,如果覺得對空輸出不夠,可以把巡林者也拉上來,滿級的巡林者對空可以達到精一水平。

法師(題主的法系輸出較為弱勢,可能是因為前期對法師的要求不高):單法阿公尺婭就可以,群法夕可以扛大樑。

重灌:蛇屠箱可以作為主力物理盾使用,開三技能的龜龜硬度可以達到星熊級別,奶盾建議臨光,如果後面抽到塞雷亞,直接練塞雷亞就行了。

輔助:你練了很多召喚系幹員,但召喚繫在很多情況下就只是好玩而已。可以把重心轉向減速。

特種:崖心和暗鎖練乙個就行了,槐虎暫時不需要,烏有的用法特殊,暫時沒太大用處,尤其是你的先鋒相對弱勢的情況下。之後如果抽到桃金孃,德克薩斯,極境等強力先鋒,可以試著用烏有。

近衛:銀灰盡早精二,真銀斬天下第一。陳主要打瞬間爆發,費還高得一批,泛用性不高,但精二立繪好看,練不練看個人xp。芙蘭卡和枚蘭莎定位重合了,練乙個就行。

6樓:冰錐

夜刀,芬,訊使,清道夫,紅豆

藍毒,白雪,梅

夕,安公尺婭

宴,慕斯,月見夜

暗索除了這些還有你經常練的,有這些足夠你通關了(抄作業)

明日方舟我接下來應該培養哪些幹員以應對危機合約

墨洛涵yinye 銀灰星熊塞爹藍毒拉普蘭德德克薩斯閃靈夜鶯,這是肯定的。有夜鶯了,白面鴞後養。其次是布洛卡 個人建議 精二80二技能7能打出2000多攻 親身經歷 幽靈鯊也可以,精二可以回血。但幽靈鯊是生存類,布洛卡是輸出類,兩者不能比!快速復活建議練紅,槐琥可以後養 沒什麼好的狙擊的話養傑西卡。群...

明日方舟 接下來要練哪些幹員?

zya 順序大概這樣,塞爹必須狂練,然後阿公尺婭幽靈鯊,輔助隨便選乙個五星過度,奶不需要了,狙可以白金藍毒二選一,隕星送葬可以考慮,特種紅挺好,獅蠍也有用,阿的強度其實不低想提高遊戲可玩性推薦精二專三三技能。 維護ing 回答前先吸一口題主的box,我想要星sir和塞媽但是抽不到TAT 先針對題主放...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