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萌新,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練?

時間 2021-06-02 12:53:22

1樓:小虎

7-9我懂,2邊進狗,先鋒暴斃。從7-9開始,先鋒開始有了精2的需求(最好能有2個精2的擋2先鋒)。當然低配3星隊可以用低費用的奶盾和公尺格魯來開局,右側可以用奶盾卡兵,源石祭壇輸出,磨死小兵然後通關。

第7章關鍵:先鋒、法術爆發、阻擋(盾、擋3近衛)、奶(群奶、單奶至少各精2 1個)

培養推薦:

1、先鋒:推王、風笛、桃金孃

2、術士:小刻

3、近衛:幽靈鯊、拉狗,史爾特爾

4、狙擊:隕星、白金

5、盾:雷蛇、臨光,雷蛇不是純防禦盾,可以練個龜龜過渡

6、奶:白面鴞、華法林、赫默

7、特種:紅,礫可以精1一下當工具人

8、輔助:潔哥

PS:優先練前6個

精2推薦:42姐、推王、風笛、桃金孃》幽靈鯊、拉狗》臨光、小刻、白面鴞、華法林(或赫默)>潔哥、隕星、白金、雷蛇(或龜龜)>其他

專精推薦:推王2技能專1,淘金娘1技能專3,42姐3技能專3,小羊2技能專1,小羊3技能專3,小刻2技能專1(專3也有質變),臨光1技能專1(專3也有質變)

2樓:vladimir

最優先精二:推進之王史爾特爾白面鴞風笛拉普蘭德幽靈鯊最優先精一滿級:桃金孃臨光赫默蛇屠箱

精二推薦等級都先提至40級,花不了多少錢

把上面推薦的練完,就可以開始準備精二其餘所有的六星,安傑麗娜優先順序較高

42姐3》小羊3》杰哥3》桃金孃1》幽靈鯊2》阿能3》風笛3貼圖防雲

3樓:ryner

精二,有先後順序

其實雷蛇定位應該是副坦,也就是說你這兩個坦裡面沒有主坦,高壓容易扛不住。喜歡雷蛇繼續用也行,對奶的要求高點,練個龜龜也行,四星資源消耗少。

奶的話,我出赫默的時候已經有閃靈了,所以個人不習慣用赫默,感覺精一滿級夠了。對於後期的關卡,扛得住的你精一滿級也能奶住,扛不住的精二也奶不住。

專三,有先後順序:

42姐3,羊3,能3,潔3,羊2,拉2,臨光1,桃1,鯊2,刻2,推2,潔2。

4樓:小楊小楊天天放羊

六星全練(至少精二),艾雅法拉二三技能專三,史爾特爾三技能專三,能天使過載專三(優先順序靠後),推進之王二技能專三(靠後),安潔莉娜三技能專三,祝早日抽到銀灰棘刺煌

五星練白面鴞,拉普蘭德,臨光(臨時代替塞雷婭),阿公尺婭(女主不解釋,沒精二第八章後面不讓打),紅(暫時不用精二),實在缺物理aoe就再練個隕星

四星桃金孃早日練起,孑也可以練,精一滿級差不多,你挺缺重灌的,龜龜可以拉高一點以上

5樓:幽暮霜

四星練個桃金孃,調香師和礫(精一夠用)..六星趕緊精二沒虧吃.五星可以先精二個白面鴞.

,.慢慢來吧..四五星不用練太多了出了上位差不多就白練.

六星可以放心喂資源.五星建議還是屯著.過圖實在需要了立即再去拉對策卡起來

6樓:指尖貓

咳咳(拿起小黑板)

首先呢~在六星全部都需要精二的基礎上優先精二史爾特爾並專三三技能,相信我,你馬上就該用到她了。能天使三技能,小綿羊二三技能專三不虧

先鋒的話,桃金孃精二並把一技能專三,超級好用,最佳爆費王。

近衛的話,拉普蘭德精二優先度也很高,二技能專三。

醫療的話,白面鴞精二,技能七級就夠用。蘇蘇洛單奶很強,練起來!

輔助的話,潔哥精二三技能專三

重灌就是龜龜和臨光精二。

特種就是精二紅和礫,其他功能性推、拉幹員各練乙個,精一滿級七級能。

明日方舟40級萌新,這個box接下來該怎麼玩呢,還需要養哪些幹員能過主線?

清泉叮咚響 可以先把銀灰的等級拉到20 40級,能天使可以先精二,過載還是很好用的,5星可以先練德克薩斯,雷蛇和凱爾希先補下等級,推人和拉人幹員技能等級7即可,需要時再拉點等級,節省資源,阿消和食鐵獸,崖心和暗鎖我用起來是覺得沒差,畢竟快合約危機了,你資源不多,要先把常規幹員練起來,其他的可以後邊再...

明日方舟萌新求助,問問大佬們接下來該怎麼練比較好

大胖 棘刺是幻神,毫無疑問拉滿。山我沒有不做評價。推王蒂蒂精1滿級夠用。五星的話白面鴞,阿公尺婭值得精2。四星的話蛇屠箱,桃金孃比較推薦。 夏色砂時計 你練的還挺對的,接下來推薦棘刺精二,然後推王精二,山沒有不清楚,蒂蒂先不精二。樓上說的對,至高之術誰用誰說好。然後推拉精一開技能,臨光古公尺二選一,...

萌新求問,明日方舟接下來如何培養?

阿公尺婭不是驢 我覺得是這樣,依你的box來看,總體問題並不大,有個較突出的問題是,高星練得過多而忽視了一些好用而費用低的三四星,嘛大家都有饞高星身子的時候,但饞人身子時出現費用緊張的情況就得不償失了。三四星的優勢就在於提高練度需要的材料比較少,三星更是僅需1w龍門幣就可精一,還是推薦練一練試一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