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採取點卡收費方式的單機遊戲模式

時間 2021-06-06 23:45:35

1樓:天馬星夜

因為這種做法對不同技術水平的玩家是不公平的。

網遊之所以用時間成本計算遊戲消費是因為網遊模式的本質是時間積累作業,投入時間越多獲得越多,而且平台已經搭設好了,自己在家安裝也好網咖玩也好,實際的遊戲檔案除版本更新外變化不大。

單人遊戲(主機也好PC也好總之是Single Player)因為型別、題材不同關卡設計不一,如果用時間作為一種量化收費標準是不現實的。試想一下,戰略類(通地圖關卡)遊戲,別人可以困難難度1小時以內過一關,你用標準難度乙個半小時也過不去。動作遊戲,別人操作技術好一次沒死30分鐘過完一章,你(可能因為習慣或裝置因素)總是操作失誤反覆從Checkpoint重來。

開放世界完全可以不做主線任務地圖漫遊消磨扣費時間。這樣怎麼計算遊戲體驗是好是壞?

另外所謂的計算滿額封頂是什麼意思?之後可以隨便玩的話我乾脆掛機多少小時扣完錢再玩好了,不滿額不影響使用遊戲的其他功能的話沒用完全款計算時間就通關的人不玩了怎麼辦?遊戲公司賠了多少個小時的錢麼?

沒有什麼實際意義。

為什麼說點卡收費更平衡?

之之希 真的想長期玩好遊戲的平民玩家,跪求點卡遊戲。排行榜靠操作上榜單,靠操作打架感覺公平很多 現在大部分玩家習慣道具收費,卻感覺點卡收費坑。想象一下 英雄聯盟每局遊戲當局逆風可以充錢買裝備 吃雞遊戲免費玩但是如果每局多付點錢落地就有送3頭3甲3包還送槍王者榮耀死亡一次充錢幾塊沒有復活時間,在多付點...

PS和Xbox為什麼不採取各退一步的方式共享彼此遊戲?

沉默魔女的茶 參見索尼將在雲遊戲方面和微軟合作的新聞,據稱是索尼高層直接找的微軟,繞過了PS團隊。應該隨著雲遊戲發展,傳統軟硬體廠商都會去找大佬抱團。雲遊戲時代,所任應該都當不了大佬。 ACG輪迴 其實這根本不是什麼各退一步而是對強勢一方來說退一步弱勢一方來說進一步達到乙個真的 平衡業界 的地步 大...

為什麼ff14不取消點卡呢?

褪色黃昏 魔獸這麼搞,人家搞得起,魔獸固然老了,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哪怕月卡這一招過濾掉一半的玩家,人家依然能在榜上有一席之地FF14呢?沒人家的體量就別學人家噶韭菜,不然噶掉的可能就是自己的命根子了 歐耶 本來遊戲就不火 還要再過濾掉一批 現在5.15版本末期本來上線人就不多 很多人只是點卡上線打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