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怪物獵人版本次序及平台?

時間 2021-06-02 00:37:28

1樓:白小七

(複製貼上,再順便幫你把日期整合一下;邊境系列沒有貼出來,本人不太關注~)

2023年3月11日怪物獵人(Monster Hunter)→MH(PS2)

2023年1月20日怪物獵人G(Monster Hunter G)→MHG(PS2、Wii2023年4月23日)

2023年12月1日 怪物獵人P(Monster Hunter Portable)→MHP(PSP)

2023年2月16日 怪物獵人2(Monster Hunter Dos)→MH2(PS2)

2023年2月22日 怪物獵人P2(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MHP2(PSP)

2023年3月27日 怪物獵人P2G(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ndG)→MHP2G(PSP)

2023年8月1日 怪物獵人3(Monster Hunter Tri)→MH3(Wii)

2023年12月1日 怪物獵人P3(Monster Hunter Tri Portable)→MHP3(PSP)

2023年12月10日 怪物獵人3G(Monster Hunter Tri G)→MH3G(3DS)

2023年12月8日怪物獵人3G HD (Monster Hunter Tri G HD)→MH3G HD(WiiU)

2023年9月14日 怪物獵人4(Monster Hunter 4)→MH4(3DS)

2023年10月11日 怪物獵人4G(Monster Hunter 4 G)→MH4G(3DS)

2023年11月28日 怪物獵人X (Monster Hunter X)→MHX(3DS)

2023年3月18日 怪物獵人XX (Monster Hunter X)→MHXX(3DS)

2023年8月25日 怪物獵人XX (Monster Hunter X)→MHXX(NS)

2023年1月26日 怪物獵人:世界 (Monster Hunter World)→MHW(PS4 XBox)

怪獵開始火起來應該是從psp上的攜帶版2G開始的,國內大多數獵人也是這作開始入坑的,並且奉為經典。我也是因為這作,玩的是破解漢化的,接下來在3ds上從3g一直玩到xx都玩的日文版也是多虧了這時候的漢化基礎233

原本怪獵都是出在索尼平台的,畢竟是卡婊,所以從3開始跟老任進行了py交易開始轉向老任的平台,並且銷量真心不錯。

從x開始不再是三太子做製作人,應該那時候就開始著手怪獵世界的研發了估計,所以後來在ns推出之際,卡婊也是為了追求改變和開拓歐美市場又開始回歸索尼平台(亞洲區ps4獨佔,也是中文獨佔~TGS2017簡直就是怪獵世界發布會233),同時也會上巨硬平台,總之就是沒有ns~作為乙個偽任豚表示年初要入ps4了~

如何評價卡普空遊戲《怪物獵人4G》?

剛入的新3DS LL,大螢幕,配合怪物獵人4G,我說兩個字 驚豔。因為這種遊戲體驗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曾經玩過PSP 怪物獵人P2G 600小時,iPad 怪物獵人 2G for IOS 200小時。本人視力4.9,盡量保持40 45cm玩遊戲,距離遠一點螢幕抵消了遊戲畫素不足的缺點。僅說下3D效果...

卡普空什麼時候才會在《怪物獵人》這款遊戲中加入犬類動物作為隨從侍者?

飛麵教的老神棍 個人以為永遠不會 這一要素在後續作品中也隨著迭代一步步優化成為了乙個比較完整的系統 那麼增加汪元素的方式無非5種 1 替代喵 同系統 2 替代喵 新系統 3 與喵共存 同地位 4 與喵共存 路人 5 與喵共存 新系統 乙個個來說 1 替代喵 同系統 首先是成本問題,喵系統目前所有的形...

卡普空和育碧誰厲害?

Davidoff 毫無懸念的是育碧,從技術到資金實力。卡普空至今沒有做過一款成功的開放世界遊戲,龍之信條和深坑充分暴露其綜合水平的深度和廣度上的極限。 卻把青梅嗅 看怎麼比了,論營收 規模 利潤 體量都是育碧全方位碾壓。但日廠有一張無解王牌,歷史地位。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日廠有些公司在遊戲史上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