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宣布在任天堂switch 上移植生化危機啟示錄合集,怎麼看,為啥不是大家期待的4代?

時間 2021-06-03 05:36:10

1樓:

下面回答很秀啊

Doom 2016,Wolfenstein2 老滾5 都能在switch上玩。現在乙個在NGC上的遊戲你跟我說機能不夠?

I mean like WTF?

感情2023年的遊戲還能比2005的遊戲不吃配置了。醒醒

2樓:編織了一顆心

移植NGC版4代到NS,1080p全高畫質化,恐怕機能不夠,ps4移植版敵人一多就拖慢,以NS的效能和續航來說移植4夠嗆。當然也不是沒有解決辦法,控制全程30幀,貼圖材質適當縮水成wii模擬器版那種水平,點光源減少一部分,還可以接受。再一次宣告,目前steam版的4代,除了解析度以外,移植的時候都做了點光源縮水,不知道卡普空究竟是怎麼想的?

ps4 版是可變幀率60幀,直接導致傭兵刷敵的記憶體時鐘不準確,不能正確刷出敵人。希望卡普空不要再在NS上翻車。

當然,你要移植ps2版縮水的4代,當我沒說。

3樓:不夜魚

上面幾位說的都有道理,但我覺得還有一條:啟示錄系列的敵人和正篇比起來,基本都有點趨獵奇向,個人甚至覺得有點克蘇魯……而四代基本就是硬橋硬馬的爆頭,爆完再長點東西粗來……可能老任多少還想裝點「Switch是合家歡主機」的樣子在吧……

4樓:

4代的版本也實在是太多了,玩的要吐了把。

啟示錄挺好,2代還沒上過任天堂平台……

我個人是期待生化5,雙人遊戲完美契合switch的設計~~

卡普空和育碧誰厲害?

Davidoff 毫無懸念的是育碧,從技術到資金實力。卡普空至今沒有做過一款成功的開放世界遊戲,龍之信條和深坑充分暴露其綜合水平的深度和廣度上的極限。 卻把青梅嗅 看怎麼比了,論營收 規模 利潤 體量都是育碧全方位碾壓。但日廠有一張無解王牌,歷史地位。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日廠有些公司在遊戲史上歷...

卡普空是怎麼調動作的?

胡藝蕭 瀉藥,這個屬於卡普空的內部機密 倒是之前認識一位大佬,現在應該還在做初體計畫的,他當初還在北京的時候,做一款ACT手遊遇到難關,正好這位大佬又通過渠道認識了一位從日本業界回國的朋友,正好這位朋友給他提供了一些基本引數,這些基本引數調整好了之後,大佬手裡的ACT部分流暢了不少 當時大佬就很開心...

卡普空怪物獵人版本次序及平台?

白小七 複製貼上,再順便幫你把日期整合一下 邊境系列沒有貼出來,本人不太關注 2004年3月11日怪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MH PS2 2005年1月20日怪物獵人G Monster Hunter G MHG PS2 Wii2009年4月23日 2005年12月1日 怪物獵人P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