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卡普空遊戲《怪物獵人4G》?

時間 2021-05-06 04:33:25

1樓:

剛入的新3DS LL,大螢幕,配合怪物獵人4G,我說兩個字:驚豔。

因為這種遊戲體驗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曾經玩過PSP《怪物獵人P2G》 600小時,iPad 《怪物獵人 2G for IOS》200小時。

本人視力4.9,盡量保持40-45cm玩遊戲,距離遠一點螢幕抵消了遊戲畫素不足的缺點。

僅說下3D效果:

「太刀」長長的刀柄露到螢幕外面觸手可及了。

某些巨型怪物在側面看起來爬出螢幕。

彪出的血放佛凝固在空氣中,

怪物比如影蜘蛛噴出的攻擊法球直接砸向螢幕。

好的硬體加上遊戲公司的努力,真的領先中國所謂的一大票手遊開發商無數年。

2014-12-03更新:

過場動畫中,雌火龍的出場,乙隻巨大的火龍好奇的看著渺小獵人一步一步迫近的動畫做的窒息,趕上一大票3D電影了。

目前怪物獵人4G 100小時。跟IOS 版的怪物獵人比較的體驗是,眼睛完全不累。

後來查詢了才知道蘋果電池使用時間長的原因是,減少了螢幕重新整理率導致眼睛疲勞,玩iPad版大概1小時看周圍已經出現眼睛焦距模糊感覺,玩3DS版的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

拍張圖,右邊的是iPhone4S (3.5寸),可以見NEW 3DS LL螢幕(4.9寸)在iPhone 6(4.

7寸)和iPhone 6 Plus(5.5寸)之間,大屏顯示不錯。

缺點:怪物獵人是個狂按鍵的遊戲,而3DS的按鍵聲挺大,深夜和朋友聯機的時候吵到枕邊人完全無法入眠。

2樓:文刀叉點

1)依舊日本國民遊戲,排隊景象依然近期無人能超越2)內容比4充實很多,各種老物回歸,如果沒玩過4,4g果斷神作了,如果玩過4,那麼4g誠意有點不足

3)psv想要mh,先保證mh在你上面能賣掉至少200w,如果做不到,那就別痴心妄想了,說多了顯得你low,mh又不是什麼tkd,ge,ss之流,賣個幾十萬十幾萬就笑開顏的東西。

mh賣得不好砸的不光是psv的面子,砸的是卡普空的場子4)老卡最近越來越收縮,遊戲都快沒幾個了,u2b上基本上翻來覆去也就是mh的節目,真不知道他下一步想幹什麼

卡普空怪物獵人版本次序及平台?

白小七 複製貼上,再順便幫你把日期整合一下 邊境系列沒有貼出來,本人不太關注 2004年3月11日怪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MH PS2 2005年1月20日怪物獵人G Monster Hunter G MHG PS2 Wii2009年4月23日 2005年12月1日 怪物獵人P Mo...

卡普空什麼時候才會在《怪物獵人》這款遊戲中加入犬類動物作為隨從侍者?

飛麵教的老神棍 個人以為永遠不會 這一要素在後續作品中也隨著迭代一步步優化成為了乙個比較完整的系統 那麼增加汪元素的方式無非5種 1 替代喵 同系統 2 替代喵 新系統 3 與喵共存 同地位 4 與喵共存 路人 5 與喵共存 新系統 乙個個來說 1 替代喵 同系統 首先是成本問題,喵系統目前所有的形...

如何評價遊戲《怪物獵人物語》?

wlz 一款優點和缺點同樣明顯的作品 優點 1.地圖開放式,自由。2.最厲害的boss也不用像正作一樣打上半個小時,當然我也不是大神。比較適合碎片時間玩。缺點 1.地圖還是不夠大。2.對於死忠粉來說難度太低。3.找頂級boss太容易,可以考慮用海量素材換入場券,然後進入乙個超大場所尋找boss,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