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卡普空發布新作洛克人 11?

時間 2021-05-06 11:36:45

1樓:Savior

這作肯定先掏錢買了再說,卡婊錢包漲了估計會外包給inti·creates做ZX第三作還有X9啊ZX跟X系列的劇情大坑根本還沒填完啊都快13年了.........還沒填完啊

2樓:九色鹿color

看起來很多人都不喜歡原版的8bit風格啊,我倒是因為11沒能延續以往的畫素風有點小小的失落。

只能期待復刻版了。

當然眾口難調,無論最終做出什麼風格的作品都會去玩一下試試看。

另外遊戲還沒發行,等遊戲發發行了再來評價也不遲。

還有怎麼看?我只能說看到這個問題的X和Zero粉更多罷了。

3樓:Timer

可能會有很多人會喜歡這個版本的洛克人

但是我不喜歡

原因就是畫風突變

雖說要與時俱進,但是這雷電的風格……對不起,我心目中的洛克人不應該是休閒類遊戲

4樓:

稻船不給力也就算了,怎麼卡婊你也這麼對這個IP的……

體面一點去續早已經ARPG化的X系列不好嗎?

我還是很期待乙個VANQUISH化的洛克人X系列的(

5樓:張隨便

作為act粉絲自然是高興的,畢竟現在的新作序號是兩位數的真的不多了。

不過我還是問一句,11我買,zero和x9還有搞頭不?

6樓:

主製作人出走了你還指望出正作?沒了稻船卡表除了每齣乙個新平台就移植個合集還能做什麼?真的是沒想到等了這麼久居然做了個畫面加強遊戲性等於紅白機的元祖,隔壁某做了三十年的套路都換了,再炒鍋就真的要爛了。

當然遊戲出來如果有重大革新當我沒說,如果還是元祖那樣的老套路,一點有的沒的的新feature

7樓:BuLR

看到出Mega Man Legacy Collection時候的心情:果然卡婊專業炒冷飯……這個都要拿出來炒一炒……

現在的心情:

我的內心除了買買買啥也不想

(然而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那麼既然X系列要重置,方便透露一下X9的計畫麼?

8樓:youme

求求你出個ZERO5吧!ZERO劇情已經被遺忘了,大家只記得X裡邊傷害高近戰無限連的ZERO

出個ZERO就這麼難?非要執著於X系列和冷飯?還有冷飯?

好吧,我只是想再見雪兒一面(

如何評價卡普空遊戲《怪物獵人4G》?

剛入的新3DS LL,大螢幕,配合怪物獵人4G,我說兩個字 驚豔。因為這種遊戲體驗是過去從未出現過的,曾經玩過PSP 怪物獵人P2G 600小時,iPad 怪物獵人 2G for IOS 200小時。本人視力4.9,盡量保持40 45cm玩遊戲,距離遠一點螢幕抵消了遊戲畫素不足的缺點。僅說下3D效果...

如何評價漫威和卡普空合作的格鬥遊戲系列?

人物太多,而且現在格鬥遊戲又是個小眾,MVC的發展套路和其他格鬥遊戲也沒什麼區別,主要是借漫威人物的人氣吧。卡婊的FTG就像他家act一樣對動作遊戲的理解十分到位,但又覺得MVC的節奏比街霸快點,像惡魔戰士換了些人物就出個MVC一樣。如果喜歡漫威人物或者就是要多角色都試試的玩玩這個也行,不對漫威人物...

如何看待羅傑 卡普陣容擊敗了以洛克斯為首的超級海賊團?

羅傑與白鬍子乙個水平,雷利比他兩差點,卡普 戰國帶上一群實力未成熟的小鬼 原文只說了卡普和羅傑,你添這麼多人什麼鬼?羅傑史上第一的海賊啊!勝利有什麼好吃驚的。 頂上戰爭艾斯要是跑了,可以認為白團擊敗了海軍本部但是白鬍子擊敗了三大將卡普戰國嗎?神之谷白鬍子大媽凱多金獅子都沒事 頂上戰爭的難度可比神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