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到很快手速的遊戲(不一定是電腦遊戲)推薦麼?

時間 2021-05-31 09:35:14

1樓:新檀黎鬥神

音遊,格鬥遊戲(比如bbcf的黑鐵直人,老子大拇指都搓麻搓疼了都打不出一套教程高手連段),鬼泣系列(和格鬥遊戲乙個道理,指令複雜且需要一直變化),各種rts(聽聽職業選手的手速要求你就知道了),還有程式設計(滑稽)

2樓:董夢舒

綠色網遊勁舞團了解一下?

emm 開個玩笑……非電子遊戲的話街機廳的很多遊戲都可以嘗試下,尤其推薦太鼓達人~~

電腦遊戲嘛,RTS經典遊戲星際爭霸2還是秀手速的好作品,當然,星際1和魔獸3的重置版也值得一玩。

經典Moba遊戲dota2的地卜師,五狗齊飛兇的一批。弱一點的話,陳、小鹿、獸王、死靈飛龍、聖堂刺客也可以試試上手,對APM都有一定的要求。

主機遊戲的話,很多RPG都是要手速的,但是與其說依賴手速不如說更依賴反應力,這裡不舉例子免得厚此薄彼。

最後還有乙個保留曲目,鋼琴《野蜂飛舞》30s彈完挑戰一下?

3樓:老貓

各種音遊了解一下,比如著名的cytus。

各種連招act,比如鬼泣系列。

或者是星際爭霸2,職業選手峰值400+apm。

確實這種要求高速反應和快速操作的遊戲玩好了會非常有快感,但是難度也非常高……

我們不一定是真實存在的 也不一定是唯一的?

草雞獨立 你提問的前提就是 存在不是唯一的 有乙個真實的,有乙個虛假的,還有乙個醜惡的等等。真 假是人的主觀套路,叫人的能動性。存在無所謂真實虛假,我比較認可存在的唯一性。乙個人或者一塊石頭,不可能兩次落入同一條河流。 大道既隱 這種思考蠻好。世界上沒有人能夠真正反駁你,也沒有人能幫你證實。唯一問題...

在一起的不一定是真愛,真愛的不一定在一起。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首先想問下樓主對於真愛的理解是什麼?兩個人能在一起,一般情況兩個人當初也是有些感覺或者說動了心動了情的,只是時間久了,隨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環繞,那份美妙的感覺漸漸消逝了,對方的缺點也逐漸展露出來,過得越來越不像愛情了,忘卻了曾經也是美好過的。有些情況,兩個人的結合是因為利益等等,並不相愛的兩個人被...

如何看待好企業不一定是好的投資 壞企業不一定是壞的投資?

公尺蘭馬爾克斯小波 短期內公司資產結構不合理 但長期內公司發展前景一直都很好 不代表就是對投資者不利啊,投資是否有價值,股東權益最大化也要考慮對未來公司的預期啊,只要公司未來的發展前景很好,而且目前公司股價對於投資者來說又是有利的 經濟的 那麼對投資者來說這不就是一項好的投資嘛 我認為 如果要理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