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蹦迪抽菸的又不一定是壞女孩」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5-11 12:09:30

1樓:不二家

我覺得挺對的,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把事情一分為二來看待。任何事情都存在可能性,壞的定義不應該是「蹦迪,抽菸等等」,沒有絕對的壞,就像古時候,是性本善還是性本惡呢?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但是理由去很充分。

在我看來,只要不會危害他人,自己的性命,保證社會的正常秩序和生活的正常狀態,就已經脫離「壞」這個定義了

2樓:江琪

壞本來就很難界定,什麼叫壞每個人定義不同.腳踏八條船可以定義為思想開放;不願意工作學習可以說是懶;說話難聽性格暴躁可以歸咎於涉世未深;抽菸喝酒紋身熬夜可以用放飛自我含糊.殺人放火可能不太好甩鍋,所以記住不要殺人放火,不要犯罪,這樣的話只要臉皮夠厚就是無敵的.

3樓:愛喝茶的拓跋宜祿

蹦迪、抽菸的女孩不一定是壞女孩,但抽菸有害健康,肯定是個壞習慣。運動,健身,看書,爬山,旅遊,有趣的事多著呢。眼界放寬一點,多學新東西,沒必要糾結這些雞毛蒜皮的事。

4樓:好奇遨遊喵

蹦迪抽菸,那是她自己的事情,並沒有傷害誰,所謂的「壞」是要對他人或社會造成危害,她並沒有,只是自己選擇,承擔責任,並沒有什麼問題。

蹦迪抽菸,挺酷的,可以突破下

喜歡抽菸的女孩就一定是壞女孩嗎?

hy6 抽菸不是評價人好壞的方式吧 如果乙個女孩成績優異樂於助人心地善良但她會通過抽菸的方式排解情緒那她就是壞女孩嗎 其次為什麼女孩子抽菸一定是壞男孩子抽菸就不是呢 三寸水 不一定這個問題就很奇怪。換個說法。喜歡抽菸的男生一定是壞男生嗎?不一樣麼。首先我只想說抽菸只是一種行為,自己做主決定的行為。人...

會抽菸的女孩就一定是壞女孩嗎?

詩傑 什麼是壞女孩?首先你應該給出乙個具體的定義 好與壞真的有嚴格明確的界限嗎?有人說不違法就是好的,有人說不違背倫理道德就是好的,有人說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是好的,一層又一次,其實好與壞並沒有太明確的界限 如果你認為抽菸的女孩就是壞女孩,如果你認為經常去夜店紋身就是壞女孩,如果你認為經常喝的爛醉就是...

為什麼有人認為 打九價的不一定是壞女孩,但好女孩一定不會去打九價 ?

九價HPV疫苗知識 常有人說 紋身不一定是壞女孩,但好女孩一定不會紋身 再比如,評價成都確診新冠的女孩的那句 去酒吧的未必都是壞女孩,但好女孩不會去酒吧 是什麼樣的迂腐無知能說出這種話,而且竟然還有人贊同?只讓人感慨 科學尚未普及 當女性實實在在的在面臨威脅到風險,現在有疫苗能預防這種風險,卻有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