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從遊戲開發製作角度來分析一下玄學?(如單抽後十連這類)?

時間 2021-05-31 03:54:36

1樓:Blitz躡景

就是走隨機的,沒人無聊去專門設定時間節點調特殊概率。

有這閒工夫幹點別的不好麼,而且這種需求也不一定會通過何況,假如真有公司這麼做,在這個概率公開的時代,也是要寫清楚的,並且這麼幹那麼有特色,基本玩久一點的人都知道了。

現在遊戲中所謂的玄學,只不過是倖存者偏差罷了

2樓:千年

以轉盤為例子

一般有表面盤和真實盤

比如你鑽石1000 500充值的 500簽到任務送的送的那個鑽石走表面盤概率很低

然後會有保底就是抽100次沒出大獎必出一次然後清零重新計算所以大概率上就是充錢就變屌就像化騰哥說的別天天抱怨遊戲不平衡好好動腦子想想你沖個10億還會是現在這個屌樣嗎?

3樓:有木桑

在我見過的多個公司中,幾乎沒有刻意做一些奇妙的設定,都是走概率隨機的。

在某些遊戲中,會有個「保底」說法,比如玩家十連抽至少出個什麼,比如氪多少錢之後至少給點什麼。這個看策劃和運營怎麼想了

通常,如果乙個遊戲中,抽卡得到的東西是其他很多功能的基礎,那麼多半會有保底機制,如果遊戲中抽卡收集本身是重要(主要)的部分,就不會這麼做。

能不能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一下blackpink四人的性格

這裡建議BP偏激粉繞道,可能我在這裡說的可能刺激到你的小心臟 首先,非黑非粉,單純是從人品性來說的,我也怕被刺激我的小心臟,所以匿了匿了 其次,既然是說性格,那些說什麼實力成績的就一概沒有,單從性子說 第乙個,jisoo,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典型的那句什麼都明白就是不吭聲,你要幹嘛我搭眼兒就能看出來,但...

能不能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為什麼母親常有交友要門當會對的觀點,而父親往往更加包容?

不知道你父母具體是什麼樣的沒法分析,要是說普遍情況。正確答案難道不是當下,多數家庭還是母親更關注孩子?而且是年齡越大的越有這個傾向,題主父母怎麼也得45上下了吧。父親更加包容?真不是桌子上拍點錢其他的事就不管了而已嗎? 題主的問題問的太絕對了,應該問有的父母為什麼在意門當戶對,有的父母就寬容些。在我...

能不能從霸道總裁的手下的角度寫故事?

千江月 別人都只笑稱我為 霸道Quattroporte 但其實真的不是我霸道,我只是無法容忍事情是不可控的,我需要隨時掌控我的生活。我很自律,睡眠不足依然健身。我有很強的毅力,開會時股東集體否決的事情我能逐個攻破。我也自省,每日覆盤自己各種行為。也是因為這樣的品質,才有今天卓越的成就,而那些 不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