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從社會學或者心理學的角度分析一下,關喆身上的哪一點不招人喜歡,具體是什麼讓人覺得他很油?

時間 2021-06-01 08:55:36

1樓: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是在好聲音看他第一眼就很牴觸,他長的不難看,天知道為什麼。然後張瑋和梁博,第一眼就好喜歡,他們其實長的一般,然後也有好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這倆,觀眾緣真是神奇的東西

2樓:You貓貓

面相問題吧~~以前就聽想你的夜,也沒啥特別的感覺,後來在好聲音第一次看到他的臉就沒好感~

再後來看他上了我是歌手,就默默覺得會一輪遊,果然一輪遊了,我心也就放下了

3樓:王小跳

第一次聽關喆唱歌是在中國好聲音

領悟覺得好驚豔

然後一路殺進楊坤組決賽,最後跟金志文PK,有個印象很深,當兩人唱完,庾澄慶的點評,一句道破了關喆不惹人喜歡的關鍵:

然後關喆說,不是不是,真的是即興的,然後庾澄慶說:

之後直接跳過去誇金志文。

這說明了乙個問題,他給人感覺比較刻意和用力,通俗一些來說,比較假。

舉乙個最最簡單的例子,金志文和關喆PK完,主持人問兩人感受,這是關喆的表情:

這是金志文的表情:

要知道,這個PK是兩人出道或者出道成功與否的關鍵,緊張是再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但我說哥們兒,你笑什麼!

我知道你對著幾位評委老師,對著攝像機,想微笑掙印象分,心理理解

但這樣顯得不自然啊喂!

在應該緊張的場合你應該表現緊張一些這樣才正常

否則會特別的違和,感覺是在硬撐,在演,所以給人假

這就是不該笑的時候,不笑,挺好的。

因為你假笑的時候,是能被看出,而且扣分的。

再來個例子,當那英被問到,如果她是主考官,要選乙個人的,那英說她個人喜好是金志文的時候,關喆的表情是這樣的:

你覺得你這個笑自然麼?

你批評乙個人,然後他這麼對你笑,你心裡發毛麼?

再來看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二期,宣布第八名時,關喆的表情:

你覺得這個微笑傳達的是友善?還是其他的資訊?

雖然他可能只是想化解緊張或者保持風度,

但遺憾的是:他想傳達的東西和別人接受到東西往往是不一樣的

不該笑的時候笑,除了給人比較假的感覺意外

自己也容易「演砸」,比如在那英,劉歡都選擇金志文後,庾澄慶開始點評的時候,關喆的表情是這樣的:

這是想笑,但自己好像已經無法Hold住的表情

扭曲了好麼!一開始不笑不好麼?

笑一半停了不合適,又無法一路的笑下去,就是這樣了。

當然,很多時候,我們遇到不好的事情,可能不知道用什麼表情面對

特別是對著攝像機對著觀眾的時候

這時候一句EVA的台詞可能會浮現在腦中:

「綾波麗:「對不起,在這種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你。」

碇真嗣:「你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但問題是,關喆不是女神

所以,誠懇的嚴肅臉或許都比微笑都要合適

因為那才是當時最合適最自然的表情。

最後來看看,真正的笑,也就是開心的表達的感情,是怎麼樣的。

這是關喆被金志文模仿以後的真笑:

是不是比強行微笑印象好很多?

能不能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一下blackpink四人的性格

這裡建議BP偏激粉繞道,可能我在這裡說的可能刺激到你的小心臟 首先,非黑非粉,單純是從人品性來說的,我也怕被刺激我的小心臟,所以匿了匿了 其次,既然是說性格,那些說什麼實力成績的就一概沒有,單從性子說 第乙個,jisoo,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典型的那句什麼都明白就是不吭聲,你要幹嘛我搭眼兒就能看出來,但...

能不能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為什麼母親常有交友要門當會對的觀點,而父親往往更加包容?

不知道你父母具體是什麼樣的沒法分析,要是說普遍情況。正確答案難道不是當下,多數家庭還是母親更關注孩子?而且是年齡越大的越有這個傾向,題主父母怎麼也得45上下了吧。父親更加包容?真不是桌子上拍點錢其他的事就不管了而已嗎? 題主的問題問的太絕對了,應該問有的父母為什麼在意門當戶對,有的父母就寬容些。在我...

如何從社會學心理學角度分析飯圈文化

烏的鴉 飯圈 不是現代或近代才有的,只是這個時代賦予它這個名字,它之前的名字可以是 類 派 黨 等等。我想,對飯圈最簡單的定義,應該就是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了。飯圈 只是對乙個群體的稱呼,並無褒貶好壞之分。文化 的本義應該是指把所有的所知所思以化為文並進行傳播傳承的現象,也是乙個中性詞。飯圈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