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從專業角度客觀地評價一下我的畫?

時間 2021-06-14 08:51:29

1樓:自然而然

風景寫生是一種很好的色彩練習。

我說這麼幾點:

一、構圖一般要求:

畫面完整,均衡,主次分明畫面形式感強。最後邊兩幅需要斟酌。

二、造型一般要求:

空間表現:空間透視準確,遠中近景,虛實得當,層次分明。物象形體準確素描關係得當。

你處理遠中近景中的物體沒思考虛實的問題

色彩方面:既有物體色彩的個性,也要顧及到整個畫面色調的和諧統一。

既要體現物體自身的色彩特點,又要兼顧到光源色與環境色對其影響產生的色彩變化。這一點可能是你色彩上的大問題,色彩太單調了。

三、其他

筆觸,你倒是能根據物象的特點很自然的用筆,展示出不同的筆觸,這讓我想起梵谷,他沒怎麼受過專業訓練,一切都是出自自己對事物的感受,你似乎有這麼一點。

呵呵呵色彩上你跟梵谷正好相反,他全是熱烈如火的色彩,你的色彩是灰冷如晦……

2樓:蟈蟈

還沒點開大圖的時候感覺色彩不錯,很清新明亮,但是點開大圖來就……顏色偏暗,還髒,尤其最後一張,看圖中的建築可以看出題主的造型基礎不行,目前就看出這些,畢竟畫太少,無法準確說太多,因為不知題主曬出的這些畫是否屬於自己平時水平的穩定輸出還是算平時畫裡面最好的幾張

3樓:宇宙第一老人家

從個人審美上看,題主的作業筆法比較拙,個人認為這是個優點. 顏色運用也能體現寫生的臨場感,畫的還是非常真誠的,基本的色彩空間已經建立了起來

但是從藝考的角度上看,題主的顏色變化還相對缺乏,對環境的觀察不夠,畫面的節奏還沒有足夠地拉開。

4樓:Charles Wang

雖然我是一名對藝術並無什麼造詣的學生。但從客觀的角度上認為題主的作品還是有一種可揣摩卻不可言明的獨特的美。色彩運用較好,畫面配置是比較合理的。

能不能心平氣和的站在客觀的角度評價一下肖戰。

421823 誠邀。從陳情令到現在,我一直是肖戰的路人粉。一直覺得他渾身充滿正能量,身上有股勁一直在往前衝,且每一次出現在大眾面前都是能給人驚喜的。227事件之後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上公升,因為各種下場的黑料說服不了我並且我本人覺得非常無語。到這幾個月他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那種肉眼可見的變化,眼神的堅定...

能不能從心理學角度分析一下blackpink四人的性格

這裡建議BP偏激粉繞道,可能我在這裡說的可能刺激到你的小心臟 首先,非黑非粉,單純是從人品性來說的,我也怕被刺激我的小心臟,所以匿了匿了 其次,既然是說性格,那些說什麼實力成績的就一概沒有,單從性子說 第乙個,jisoo,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典型的那句什麼都明白就是不吭聲,你要幹嘛我搭眼兒就能看出來,但...

能不能客觀分析一下BLACKPINK?

首先分析一下各個成員 金智秀Jisoo 老大,顏時而能get時而不能,被吹的厲害的坐在窗邊紅衣笑的那張圖我覺得笑起來有些滲人,不是很能get那張圖,但我記得有幾張圖笑起來特別好看,還拿來當過頭像,實力中下,說是領唱但vocal真的不太行高音上不去,舞蹈有點僵硬,rap就不多說了,做演員真的是最適合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