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超級品牌的奧義,「理想消費生活節」先行一局

時間 2021-05-30 03:41:55

1樓:小周丫丫

我大四,也還沒有想好要做什麼,或者說做什麼最好,找了乙份國企的財務工作,很普通,因為之前是在考研,後來沒考好,所以找工作比較倉促,很多東西都沒有思考好,目前也只能先就業再擇業

你才大三,還有起碼五個月時間去找實習和體驗工作,秋招找工作,寒假還可以實習,春招在找,註冊會計師方向不知道你大一到大三去過事務所工作麼~我之前寒假又在事務所工作過,由於天天加班(年報季)以及經常出差之類的,太累了,所以找工作果斷要找環境好坐在辦公室工作的崗位

看別人的經歷往往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適,很多人都對自己的定位不準確我以前以為我會很適合事務所的,後來去了,發現我完全不行

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去找實習,多多體驗~

2樓:廾匸

如果要工作的話就提前打聽你們專業面試都需要什麼條件,比如各種證書,或者各種能力,技能。對比自己,哪些條件沒有達到,盡力去完善自己,爭取在面試的時候讓面試官眼前一亮。

3樓:酥酥

如果時間允許且充裕,麻煩你去找乙份相關專業的實習做,先確定你自己是不是很想做這個方向,會計考證確實挺重要的(但是cpa要畢業才能考)。

4樓:似是浮雲

既然你已經確定好了畢業就工作,那你可以先上網查查或者詢問前輩經驗你們出去一般可以從事什麼職業,然後你再查查這些職業工作內容工作形式工作氛圍,選取幾個你感興趣的前景還不錯的工作型別,積極主動的去找公司實習,積攢實習經歷,也能提前感受這份工作是否是你想要的。

5樓:夏嗚嗚

我現在也是大三,也是會計專業,畢業也是打算直接找工作,但是不一定從事會計行業,會計雖然好找工作,但不是特別感興趣,打算在這半年多考一些證,大四的時候去試試公務員,這樣出路會多一些

6樓:Giser

如果你真的沒有事情幹,建議試著考一下研,個人認為這兩者並不衝突。

或者你可以考一下和專業相關的證書,我也是大三,現在真的覺得學習是唯一可以讓人快速公升值的方式。

Fe的終極奧義是什麼?

已登出 可能要反駁一下前排高讚林川的回答,或許與etp視角有關,他的回答在Fe 發展完全的使用方式 上已經很完善而且足夠深入,如果想學習如何運用fe 當工具用 那麼堪稱典範,但作為fj人來提供乙個視角,作為ixfj,私以為,如果想切入fe的本質,那麼 fe的終極奧義是平衡fe與fi的關係,兜兜轉轉一...

會做人的最終奧義是什麼?

老左 古詩有云 真山真水堪遊歷,不卑不亢好做人 做人不卑不亢,其奧義在於保持自然的真我本色 處世低調不低媚,生活有品質而無鉛華 面對熙熙攘攘的世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面對沉浮不定的人生,寵辱不驚,貧賤不移 面對人心的波譎雲詭,不以假面具苟且 面對競爭的爾虞我詐,始終不丟真良心 不管得意還是失意,都...

有哪些品牌 款式的文胸超級舒服 持久不變形?

曼妮芬真絲內裡的文胸,比較適合小胸妹子,內裡是真絲的,穿上真的非常舒服,有裸奔的趕腳哈哈哈,質量很好朋友懶都是機洗沒問題的 胖胖的娜吶吶 找到了乙個新品牌,兜美麗人無痕內衣,聽朋友推薦,開始不相信真的有那麼舒服,糾結了好久入手,果然不一樣,現在所有內衣都是這個牌子了 吶,就是這個嘻嘻嘻 之前我媽給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