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自己的幸福?

時間 2021-06-05 14:20:46

1樓:靜山

幸福需要感知,有感知能力的人,雖然「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也會感到幸福。若不能感知,雖然幸福在眼前,也不會覺得幸福。

2樓:引力-家俊

一單身狗從你身邊路過,你再看看自己身邊牽著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幸福?

廁所門外面看著一堆人急得直跺腳,你再看看自己一邊玩手機一邊拉屎,是不是很幸福?

所以啊,還是那句老話,幸福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擁有了,或者你擁有了太久了,不在意了!

3樓:大眼睛rose

看每個人想要的是什麼吧,我是個沒安全感的人,不會把自己的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那樣感覺不踏實,感覺隨時會溜走。所以我會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想要達到的目標,達到了就覺得自己很棒很自信很快樂。若有人愛上我這樣乙個人,而我也是愛他的,不是他施捨我什麼,是他很好我也不差的那種狀態,我覺得愛情是錦上添花,不能是雪中送炭,沒有這個人我也是快樂的,不要刻意去尋找,渴求才會求而不得,這樣才是最美好最安穩最幸福的生活狀態。

如何尋找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一瞥驚鴻 怎麼一眼把人看透?分享4個小妙招 1,能幫助捧你的人不一定是貴人。但能私下給你建議的人,往往更加真誠,值得深交。2,總是願意把醜話說在前面的人往往更值得信任。而只會描述好處的人往往不夠成熟,要麼不夠真誠,要麼不夠坦誠。3,跟誰都能自來熟的人往往不能守住秘密。看似不合群的人往往更值得深交。不...

如何尋找自己感興趣的行業?

照明燈 夠簡單吧,夠明了吧。乙個人只要在這個行業賺到錢,一定會喜歡這個行業的。乙個人機緣巧合,能在自己感興趣的行業,有能賺到錢。那真是乙個開心的事。乙個感興趣的行業,你賺不到錢。最後還是放棄的。就這麼簡單。 timegoes 在生活中,你可以問問自己,有什麼活動,是你可以一直堅持,並且你覺得做起來很...

如何尋找自己的內在驅動力?

G先生 每個人對自己都有所期許,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對於普通人來說,想要變得更好,實現自己的目標或理想,唯有努力。可我們總是行動力不足,嘗試一下就放棄了,甚至在嘗試之前就放棄了。那怎樣才能提高自己得內在驅動力,讓自己行動起來,變得努力和勤奮呢?下面這幾個方法技巧,你不妨嘗試一下 相比 胡蘿蔔加大棒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