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尋找好的租客?

時間 2022-01-21 05:06:11

1樓:

我認為,如果整套房子專門做分租的,要找盡量類似的房客住在一起。如果自己還住在裡面的,更是要找跟自己生活習慣類似的。這是減少矛盾的唯一辦法。

打比方說,學生租客,一般在家時間長,用水用電不怎麼節省。這時隔壁如果住進來乙個早出晚歸的上班族,生活又比較節省,平攤水電費時就容易起爭執。

這種分歧的可怕之處在於,小問題日積月累,能積出深仇大恨來。往往一方覺得忍無可忍,另一方還不一定意識到。另外,對於房東來說,房客產生分歧之後,被逼走的往往是佔理但比較軟弱的一方,剩下的是難纏的那個。

這時候再找新的房客進來,迴圈往復,弱肉強食,最後好的都被逼走了,留下一屋子極品中的戰鬥機,當房東的絕對欲哭無淚。

所以,一開始就找好房客,好好相處,形成良性迴圈,真的很重要。

2樓:趙啊喂

首先看你好的租客定義是什麼,其實,多了解合租的人的基本情況只要問問其中乙個人就知道了,條件允許的話建議2-3人合租就好了,人多必後患

3樓:雲朵

看租客的行為細節,看面相,我見過穿著打扮得很漂亮,把房子折騰的進不去的租客。做好約定,寫進合同裡,發現不對請他走人。

4樓:handed

看面相如果看不到就先條條框框列出來只要不太過分對雙方都是好的。

怎樣去尋找好的創業合夥人?

服裝文案 首先看你創業的體量及方向 1.先要明白你找的是創業合夥人不是投資人,所以一定要參與經營 至於怎麼經營以及發生分歧怎麼辦,這取決於合夥人的持股比例 2.有實力。既然是創業那麼前期就可能會出現資金短缺現象,能否挺得住最關鍵的就是資金 3.有毅力 正能量 堅信你的專案一定會成功的合夥人!很多人在...

如何讓租客自己走?

已登出 那啥。買賣不破租賃。想辦法協商咯。有合同在,除非合同有寫明這種情形,否則租戶不搬買賣雙方好像也沒有什麼辦法。法院是支援租戶的。除非租房違反合同規定,出租方解除合同。現在對方不交租金不就是違反合同了嗎?網上搜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城鎮房屋租賃合同糾紛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20條 ...

如何尋找生命的意義?

拿單 消極的說 我們自己找不到生命真正的意義,除非給予人類生命的告訴我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積極的說 人都會有自己看重的,這些事物都可以作為生命的意義,人很多,所以所謂的生命的意義很多很多。 琛照 每乙個人是不同的,也是複雜的,還是動態的。基於此,生命的意義並不會完全相同。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