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改變骨子裡的多愁善感呢?不想成為林妹妹一樣的人,太敏感容易痛苦

時間 2021-05-29 22:51:13

1樓:恨非當時醉

性格往往是天生的,但不代表後天不能改變。

不想讓自己多愁善感,我覺得可以從幾方面著手:

多和一些樂觀、積極的人交往,少和性格接近的人接觸,哪怕覺得雙方志趣相投。

2、看書

看一些有助個人成長的書,書讀多了,看待事情的層次與角度都會不一樣,避免鑽牛角尖。

3、多運動

醫學證明,運動,比如跑步對緩解情緒,改善憂鬱有明顯作用。

4、學會傾訴與發洩

難受時,可以用自己喜好的方式發洩,或者找信任的人傾訴。

再總結一下,原則就是:儘量減少不良情緒的產生,有不良情緒後不累積,及時發洩!

這樣一定會改變多愁善感!

2樓:

多感受,多經歷,多用理論學習武裝自己,不要想著迴避自己的痛苦,也不要想著壓抑自己的思慮,當你能接受自己的多愁善感,能和痛苦和平共存的時候,就好了。

我也有骨子裡的多愁善感,學生時代我也是全班的哭鼻子擔當,現在身邊人對我的評價大多是:活潑開朗,不拘小節,處事理性。

3樓:打錢

你好,我來說大實話了。

林黛玉上輩子是絳株仙草。

林黛玉母親是國公爺府上出來的。

林黛玉才華不俗。

林黛玉外祖母非常疼她。

賈寶玉雖然沒啥大本事,畢竟是個軍五代。

如果你是某藝術院校校花,又多愁善感,頂多是個齡官。

總結一下,你我大概率都是仗著新中國解放能多讀幾本書上個大學的人,不建議代入封建社會頂流小姐。

4樓:仙則

你有這樣不想成為的樣子,那就一定有想成為的樣子吧。

痛苦的真正原因不是太敏感,而是不想承受痛苦的自己,是根本不承認痛苦的存在和價值。

其實,多愁善感的人,都是共情能力天生強大的人。這是你與生俱來的天賦呢,為什麼要拋棄你的幸運呢,重要的是要看你怎樣運用啦。

想想看,痛苦真的是毫無意義的麼。

你的多愁善感,是因為什麼呢,因為別人的不幸,還是自己的不幸。

痛苦的本質,其實是你觸碰到了事情的深層真相。

那麼,當你看到世界的真相之後,該怎麼做呢,徹底屈服麼,還是盡自己所能去改變些什麼。這便是你要面對的選擇,也是你往後餘生的方向。

感受是無比真實的,你所觸及的更是生活的真實。而你也是無比能動的個體。你的天賦,讓你比別人更靈敏的看到這個真實的世界,然後呢……

你想通過你所體悟到的東西,告訴那些不那麼敏感的人一些什麼呢。

你一定有自己看法吧。

因為,這就是你獨特的天賦帶給你的使命,也是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價值所在。

怎麼樣戒掉多愁善感?

神奇哥哥 褪黑素是一種人體激素,它的分泌讓人更加憂鬱,多愁善感。所以我們以為多愁善感是種情緒,性格,是心理方面的問題。其實不是,最起碼部分是生理層面的問題。那問題是怎麼抑制褪黑素的分泌?1,多曬太陽,Sunny可以抑制,所以Sunny大男孩一般都不憂鬱。2,運動,也可以抑制,長期運動習慣的養成,有助...

怎麼改變自己刻在骨子裡的自卑?

小彈簧 想問一下是不是和原生家庭有關?如果是,我覺得改變比較艱難,但也是有辦法的。比如多讀書 多接觸樂觀正能量的人 多修心 設定一些有點難度的小目標乙個乙個去完成增強自己的信心,慢慢地就像公升級打怪一樣,你會發現自己也很優秀! 可達鴨 我也挺自卑的,很能體會你的感受。我感覺乙個人之所以會自卑與乙個人...

那個你愛的骨子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我還沒遇到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卞之琳說 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你或許不知道,對某個人來說,你就是他的全世界。這可能就是愛到骨子裡的樣子吧!其實,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吧!第一種,對方愛你愛到骨子裡,視你如珍寶,你們雙向奔赴,彼此深愛著對方。你們的愛情刻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