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你愛的骨子裡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7 05:32:10

1樓:小二

我還沒遇到愛我愛到骨子裡的人。

卞之琳說:「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你或許不知道,對某個人來說,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這可能就是愛到骨子裡的樣子吧!

其實,無非就是兩種結果吧!

第一種,對方愛你愛到骨子裡,視你如珍寶,你們雙向奔赴,彼此深愛著對方。你們的愛情刻骨銘心。

人的生命有限,遇到了很愛自己的人就一定要珍惜,因為很可能這一輩子就只有這麼乙個那麼愛自己的人。

第二種,對方愛你愛到骨子裡,而你卻無福消受這份感情。亦或你不愛對方,亦或你們有緣無分而分開。

這是bad ending,大家都不想接受這樣的結局。

不管結局如何,都要感謝這個人曾經出現過吧!

不管對方帶來幸福,快樂,還是帶來了傷害,難過,這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

2樓:童年夏七

最後怎麼樣還不知道,但我依舊愛著他們,並且會愛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沒錯,是他們,倆人!

且不論未來他們會如何待我,我愛他們依舊入骨。

沒錯,我愛我的孩子們,也只有他們才能讓我愛之入骨不求回報。

至於男女感情中的愛情,我堅持適度就好,入骨深情啥的,我佩服,但敬而遠之。

彼此相悅,在一起的時候從容舒適,又各有空間,一起攜手漫步人生路,不輕言放棄,就很好了。

怎麼看待愛裝到骨子裡的女生?

日系少女八嘎醬 很不幸,我的新同桌是這樣的,因為換了班主任所以就班級規章,座位,分組全部都換了,打亂了。她這個人就比較,裝?反正就是迷惑行為,比如手掌做作的拍拍我的背,然後再用手輕輕捂住鼻子和嘴吧輕笑一下,用細如蚊的聲音問我問題,可能因為我是女生,所以特別不吃這一套。特反感。然後還特別愛多管閒事,你...

溫柔到骨子裡的人是什麼樣的

言溫 在QQ看到一條xmm說,喜歡溫柔的人 真的,我就特別喜歡溫柔的人,例如陳源,尹星流,林辰我太愛這種溫柔的人了 黑金的訓練生里,除了姚博嵐還有個區天瑞,都是很溫柔的男孩子,小區是個溫柔儒雅的喜歡漢服的男孩子,姚姚有些溫柔靦腆,笑的時候特別暖 朱一龍也是個溫柔的人,他的言行舉止都可以看出他的細心和...

你喜歡到骨子裡的人告訴你只能做朋友該怎麼辦?

EDMUNDDZHANG 我是題主,這個問題我覺得重申一下吧,第一次知乎提問當時一定要加乙個話題不然發不出來,無奈只好選了個徒然喜歡,並不是和這部動漫有關。我覺得我問的問題應該是如何和乙個你很喜歡但卻對你不是喜歡的人繼續,我想,我找到答案了,乙個電台裡曾經說過,喜歡乙個人就去追,你又不是為了和她當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