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現在遊戲開發商不敢得罪索尼這種言論?這種言論正確嗎?

時間 2021-05-11 16:36:15

1樓:刑方

關於NEO,索尼不許開發商開發NEO專屬遊戲,並且新發布的遊戲要區分出ps4和ps4NEO版。所以開發商以下兩種做法得罪索尼:

1、開發NEO專屬遊戲。

2、沒有區分ps4版和ps4NEO版。第一種情況基本不可能發生,從開發商的動機來說是不成立的,如果發布NEO,前期裝機量有限,此刻開發NEO專屬遊戲,失去的是近4000萬的群眾基礎,所以開發商是不會這麼做的,所以更確切應該說開發商不敢得罪ps4玩家。說開發商不敢得罪索尼邏輯上行不通,得罪了更撈不到啥好處,你幹嘛得罪?

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一點,就是開發商嫌煩懶得開發NEO版,ps4NEO版跟ps4乙個樣子,那這種情況肯定違背索尼的初衷,並且那買了ps4NEO的玩家肯定也有意見。

2樓:

當年Atari 2600天地無雙,然後自己作死。FC(NES)打臉打得稀里嘩啦的。

當年SFC(SNES)如日中天剝削三方。PS噼里啪啦扇了一頓臉。

當年PS2各種吊炸天,PS3不把使用者放眼裡。被XBOX360揍得鼻青臉腫。

玩家是會用腳投票的,開發商也會。

如何評價遊戲模組(MOD)?如果你是遊戲開發商對於模組持什麼態度?

塵埃 作為一名起源引擎模組開發者表示,國內模組這東西圈子小,知識獲取困難,模組作者兩極分化,原意跟你分享的願意把心窩子都掏出來和你一起分享他的技術。不願意分享的你求他他也不會教你。為什麼要做模組?因為我想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不想受到廠商的束縛,玩我自己想玩的東西。在創造自己的世界的同時,別的玩家會認...

如何評價ARKANE(《恥辱》開發商)的關卡設計水平?

不要臉貼乙個自己以前的隨記吧,Arkane Studio有乙個職位就很值得玩味,是Level Architect,既不是Artist也不是Designer。這就意味工作室的關卡設計具備很強的建築學特點。我認為Arkane的關卡最為重要的乙個原則是找到圖式 parti 關於parti,引用quora上...

現在做得最成功的網頁遊戲開發商是誰?

餘科立 倒沒啥好去爭最成功的。評判最成功的標準本身就太模糊了。因為本人是在第七大道,所以就說說七道吧。二款產品,彈彈堂和神曲,彈彈堂的運營時間再向第四個年頭進發了。能做出一款四年都依舊熱門的遊戲,其他的不用在多說了 其實我們是準備彈彈堂再做四年的 且在神曲出來前一直撐著七道發展。神曲上線,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