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站入股貓之日(《泡沫冬景》開發商)?

時間 2021-05-06 23:15:10

1樓:

看投資要看雙方。

B站美股上市。

財報虧損。

轉移注意,給投資市場信心,投資擴張。

貓之日估值高達5000萬。而貓之日並不是一家手遊公司。

除此之外今年b站還四處投資了各種遊戲公司。投資金額與估值都不比貓之日小。

資本擴張。

以成都為核心在西部地區布局的一顆棋子。

資本啊,資本運作。

好起來了。

(胡言亂語中)

2樓:嘎嘎嘎068

我是嘎嘎嘎068

利益相關:粉絲

從18年CT訊息初次披露開始,我就在持續關注泡沫冬景.我覺得我應該還算的上是個nekoday的忠實粉絲.

剛剛看到這個訊息的時候,說實在的,我有點擔憂.擔憂的是資本會對nekoday未來的創作產生些我並不樂見的影響(順帶一提,我樂見的方向就是nekoday現在的方向).但冷靜下仔細想想,與其讓nekoday有再次經歷冬景開發時的資金困境的可能,我,作為乙個希望nekoday能不斷發展壯大的粉絲,創作方向的些許改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畢竟時代也會變遷,資本介入對不斷壯大的nekoday來說,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B站的入股,也算是給nekoday以後的商業宣傳,多少鋪平了道路.從這個角度上,我是十分樂見的.畢竟這十分有利於nekoday的發展.

我所期冀有二:一,nekoday這幫人能以他們自己的意志為主導創作下去;

二,nekoday能繼續壯大下去.

以上,算是我的一些想法吧.

如何評價b站寶劍嫂?

已經是個商品化的稱號了。她已經把自己經營成了商品。還是早幾年前剛進b站時的她是個up主。現在的她,比較像乙個微博引流營銷號 虛偽,和她男朋友滿臉寫著錢。之前是她死忠粉,現在看見她就不舒服,愈來愈油膩猥瑣 之前在豆瓣看到過有人扒過她男朋友,這樣的人品配上現在的長相還真是很貼合。寶劍嫂不管初心如何,自從...

如何評價B站舞蹈區?

與其批判舞蹈區,不如說這是觀眾的選擇。這是我們被壓抑的性需求在一些地方的釋放罷了,你可以自我閹割,但不能要求別人陪著你一起閹割。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你得先合理解決掉人類旺盛的荷爾蒙分泌問題 幽谷悠笛 鑑別B站舞蹈區up主舞蹈功底最有效的方法 手機靜音。如果還能看到舞蹈動作,說明該up有過基本的形體訓練...

如何評價B站被點名?

啊。原來B站還有這些東西嗎。我覺得B站彈幕是真的應該整治了,前幾天看魔卡少女櫻,莓鈴出現的時候一堆人在撕,撕的有多難聽我都不想再提,人乙個小學生,乙個收卡的時候也努力想要幫忙的女孩子,也確定有幫到忙,但是她只要做一點姑且算是魯莽的事情,就要被罵成emmm,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殺父之仇都沒罵這麼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