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b站的《金銀》?

時間 2022-01-20 14:42:49

1樓:哀而不傷

這首歌只是餃子,被刪掉才是那點醋

2樓:冬霂

有彈幕https://

youtu.be/YDmMtOdah2o無彈幕

3樓:顏六元

字裡行間都是西遊,話裡話外都不是西遊

4樓:秋北秋北

金角大王是明代古典著作《西遊記》中的人物。與兄弟銀角大王是平頂山蓮花洞的兩個妖怪魔王,原是太上老君門下看守金爐的童子,義母為乙隻住在壓龍山的九尾狐精。

5樓:惡龍

知乎小白,不懂就問

《金銀》是什麼啊?我的小公尺手機怎麼搜不到?

6樓:Osward

從它被下架的那一刻起,這首歌才算真的完整了

7樓:里德勝

我的評價是,和https://www.

和這個一樣

8樓:Moya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9樓:

為什麼在這裡還能看到這個詞呢?

是因為很多人還以為只是在罵金角銀角呢

10樓:

但願瓶內膿水,不是你我日後模樣。

11樓:

今天特意到油管找到了聽了一遍,很上頭,就又聽了好幾遍。朗朗上口,配合著彈幕就像是乙個酒館的人一起再狂歡。

至於歌中描述的內容與現實的相符程度,我無法評價,因為在朋友眼裡我還是比較「單純「的那種,那些深諳社會法則的朋友一般也比較願意維護像我這種啥也不懂的人對於社會和未來的美好嚮往,不願多說;當然他們聊天中偶然也會表達出現實中官官相護權力通天的行為,普通人真沒啥辦法。

至於今天才聽,是因為去年考研時同作者寫的《范進中舉》,初聽覺得很好聽,很上頭,然後就邊單曲迴圈邊學習,然後就聽自閉了,覺得生活無望,學習改變不了命運,遂不再聽該作者的歌,以維護考研末期脆弱的神經。

總結,很喜歡這類歌,希望大家以此作為學習和破舊的動力,爭做」者行孫「,」行者孫「;但希望大家不要多聽,一是可能會陷入莫名的狂歡而無實際行動,二來這首歌和《范進中舉》深挖核心其實是悲劇的,絕望的,(有點像小六子在茶館被指責多吃了一碗粉的場景,要是我對我來說也是個死局,沒有各位大佬們那種神氣的破局方法),多聽可能會失去努力勞動改變生活的動力(考研時期確實聽自閉了)

如何評價b站寶劍嫂?

已經是個商品化的稱號了。她已經把自己經營成了商品。還是早幾年前剛進b站時的她是個up主。現在的她,比較像乙個微博引流營銷號 虛偽,和她男朋友滿臉寫著錢。之前是她死忠粉,現在看見她就不舒服,愈來愈油膩猥瑣 之前在豆瓣看到過有人扒過她男朋友,這樣的人品配上現在的長相還真是很貼合。寶劍嫂不管初心如何,自從...

如何評價B站舞蹈區?

與其批判舞蹈區,不如說這是觀眾的選擇。這是我們被壓抑的性需求在一些地方的釋放罷了,你可以自我閹割,但不能要求別人陪著你一起閹割。要想解決這個問題,你得先合理解決掉人類旺盛的荷爾蒙分泌問題 幽谷悠笛 鑑別B站舞蹈區up主舞蹈功底最有效的方法 手機靜音。如果還能看到舞蹈動作,說明該up有過基本的形體訓練...

如何評價B站被點名?

啊。原來B站還有這些東西嗎。我覺得B站彈幕是真的應該整治了,前幾天看魔卡少女櫻,莓鈴出現的時候一堆人在撕,撕的有多難聽我都不想再提,人乙個小學生,乙個收卡的時候也努力想要幫忙的女孩子,也確定有幫到忙,但是她只要做一點姑且算是魯莽的事情,就要被罵成emmm,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殺父之仇都沒罵這麼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