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胡桃0命能玩嗎?

時間 2021-05-05 19:42:14

1樓:窗外燈火闌珊

怎麼說呢,大世界隨意,打深淵副本需要躲技能啥的還挺必要的,要躲技能就沒法重擊,本來時間就挺短,如果不重擊在聖遺物不頂的情況下還挺虛的

2樓:很慫

手機玩家不需要,沒見誰能靠搓玻璃取消重擊後搖的。也別追求11下重擊,打五六下就很不錯了。真的壓力大帶上鍾離或貓貓,把盾搞厚一些。

胡桃帶上生命沙漏和護摩,半血也有15000,和滿血的可莉一樣了。可莉也要打重擊,低命開了大招還不能下場,不是都過來了麼。

3樓:流鯉

一命的提公升對操作好的大神有一定提公升,對手殘黨提公升不大,因為重擊不自動索敵,只有重擊前的一段平a鎖一下敵的位置,如果小怪聚在一起還好,一旦分散開就很難受。大神可以自己對準位置,如果像我這種手機手殘黨的話,建議平a加重擊,可以平a索敵不至於重擊到空處,這種時候體力條一般就夠用,當然還是要把兩個神像都昇滿,等之後開新地圖體力條還能更長。不過如果深淵裡遇到敵人分散,需要衝刺趕路的時候也可能會體力不足,但相對來說一命價效比不那麼高,大地圖和BOSS都妥妥夠用。

4樓:蛋蛋醬

就那技能倍率跟爆傷成長,有啥不能玩的。

零命無非是不能一直衝罷了,那些說滿命提公升大的真的有玩這個遊戲?一二命提公升大,沒必要滿命,而且5命只是個輔助命座。

上圖防槓,原神玩的不多,但是這幾天高強度胡桃play。

5樓:月夜

如果說傷害的話,一命沒有提公升,雖然有人測試A重擊閃避乙個E可以打11輪,但是實際戰鬥很難打滿。

1命更多的是提高胡桃的使用體驗。

大地圖:你可以在清怪後不用等回體力就能跑路,或者直接用EA重擊趕路。

秘境:冰地脈會加速體力消耗,重擊不耗體力沒有影響。

高壓(以後可能的高難boss或者深淵):你有很多的體力進行閃避。這點目前關係不大,有鍾離甚至高配dio就可以站擼了。

6樓:你的狀態達人

所有角色0命都是可以玩的只是沒有練到位不要一味的追求命座這真的需要很多資金胡桃一命的提公升就很不錯重擊不消耗體力但是零命也無所謂頂多少打點重擊是一樣的我這裡建議你搭配上行秋行秋跟姥爺和胡桃都是高契合度配合隊伍裡最好再加上乙個能打出輸出的副c 彌補一下胡桃的空檔期就好如果你行秋的練度夠就完全可以了胡桃的技能先點一和二三是猴戲用的正常使用除了回血沒啥用而且最好不要高血量血量保持在半管就可以可以完美觸發胡桃的機制等一二技能點滿可以慢慢點大招搭配班尼特莫娜打個核爆俗稱的猴戲還是非常值得玩的角色

7樓:飄落的白色櫻

能,1命是重擊不消耗體力。

目前來說質變談不上,但是能讓你輸出更舒服。

有資金可以抽一把,沒有也無妨,起碼現階段滿體力胡桃的e9秒內理論重擊用不完你的體力。

8樓:安妮的獨角獸

吃好喝好~動作絲滑,有了胡桃之後,我的魈大人倉管了。

重擊有點難控制,關於壓血的問題,因為我有鍾離(鍾離賽高!)所以也沒這麼大壓力(年紀大了反應慢了)。

回到問題,0命的角色機制都齊了,倍率也高。加上你也抽到專武了,生命堆疊起來攻也不低。雖然火本比較難刷,整體來說胡桃還是很好的(雙馬尾少女什麼的最好了!)。

P.S 胡桃的中日CV都很不錯。魈的待機畫面煩躁的那個語音,真的讓人很煩躁。

9樓:夏至

有護摩的胡桃傷害已經夠了,現在胡桃開e期間的最佳操作手法還沒有定論,1命能提公升少量上限輸出,可以改善手感節省體力用於閃避、提高容錯率。

原神這號還能玩嗎

稀里華磊 剛公升45級世界六,突破挑戰也沒卡級,不一樣玩的好好的,除非你要幹12層的物抗賊高的怪,否則打世界的怪雷澤還是夠用的,砍瓜切菜,我雷澤零命 天空之傲 佐佐 哈哈,題主和我一模一樣,雷澤,香菱,御三家。想抽溫迪歪了琴,我都懷疑是我自己提的問題了!不過我現在38級了,感覺也還能玩,主練雷澤,琴...

萌新求助 原神0命煙緋0命凝光練哪個當主c 還是90發保底 2 1衝雷電將軍

東風餘幾許 c位這裡面我只推薦你練凝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煙菲,個人不是很推薦你,畢竟你連行秋都沒,煙菲單人難成軍,其他位置如果是現在的我來玩,我會啦貓娘和重雲或者凱亞。還有一定不要啦女僕不要啦女僕,湊個雙岩就行。不是真愛真的不推薦啦,頂級投入只有高階回報說的就是女僕這種,我現在後悔死了啦了女僕,不過...

這些角色能玩嗎,都是0命,抽鍾離嗎?

能玩。建議把行秋和皇女養起來,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強勢4星角色。行秋 強勢水系副c,在多個隊伍中都有一席之地。火系主c隊伍的夢中情輔。舉個例子 五星的有迪盧克,胡桃,公子,可莉。四星的有 香菱,煙腓等。總結 行秋養了不虧!皇女 我0命皇女主c到45級,你說她厲不厲害?後來退休了,我還是把她拉到90級,6...